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朋友(最平常简单的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9:03  来源: 祝福短信 

1、居住祖先的环境(地洞),享受现代的文明(空气污染)。风水宝地建窝窝(迷信),家用电器网通讯(病毒)。回归自然像祖先(毛孩),青出于蓝胜于蓝(披肩毛孩)。肯着野菜能充饥(一脸菜色),拿着野果当粮食(有虫)。金钱财富如粪土(不如),锦衣玉食抛云霄(傻瓜)。

2、自给自足自幸福,自强自立自快乐;依赖他人的幸福带苦涩,依赖他人的快乐要打折。祝所有的朋友,幸福快乐苦涩打折!

3、有了理想思想插上翅膀,有了目标希望展翅飞翔,有了希望生活无限风光;感觉幸福生活苦也是甜,感觉快乐工作劳累也快乐,感觉享受生活节俭也情愿。

4、鸟儿飞的再高,也离不开天空的怀抱;鱼儿游的再远,也离不开海的拥抱;我走的再远也离不开对你的思念。独在异乡思念蔓延,祝福你幸福安康。
 
5、我的祝福寄寄的远,天南海北转着传。朋友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体伤。蔬菜水果加粗粮,每天都会喜洋洋。花费不多心意多,记得为我拔根毛。

5、一份平日的祝愿,传于两人心间,带着三(删)不去的温暖,吸引四方人的视线,忽视五所谓的电联,只因六不走的情感。七实,八管距离多远,我九十祝福你一下。

6、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和的午后,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相遇相识的缘起,道一声祝福:愿好事连连,好梦甜甜,快乐天天!

7、理想在自由地飞翔,世界是飞翔的蓝天,祖国是飞翔的翅膀;理想在不停地飞翔,蓝天敞开宽阔的胸膛,伸出双臂迎接理想飞翔的理想。wWw.ZHUfu.Tv朋友,愿你的理想飞翔!


祝福生日快乐的短信-你的生日

1、落叶随风不知飘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场,把孤单寄托于等待,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晦,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伤!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平安!

2、为爱过的人写一首词,诉说没有他的寂寞;为爱过的人谱一曲歌,默默是对她的难舍;在绿色情人节为他们许下最温馨的祝福:一生平安,快乐永远。

3、一年一度属于你的节日即将来到,我真的好兴奋,你终于一天天的长大起来,你没有被遗忘,还有很多人记得:预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哟!

4、在很多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会一直伴随着你,短短几十字,无法道完心中话,唯有: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5、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短信息转自网络,本站只做展示分享.


秋高气爽-短信祝福送给你

1、恋爱成功了;事业有成了;心情舒畅了;身体健康了;升官发财了;家庭和睦了;万事如意了,千万别把朋友忘记了!

2、女同胞们:10.28是男性健康日,这天,有烟你替他抽、有酒你替他喝、有事你替他办,让他休息一整天,你就幸福一整年!男人健康是女人的福!祝健康

3、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场秋雨一场凉,整日忙碌挺辛苦,天凉别忘添衣裳,爱惜身体加营养,珍视感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

4、芝麻香,桂花香,香味浓郁诉衷肠,树叶黄,稻谷黄,黄灿丰收富满仓,棉花白,心意白,贴心问候送开怀,金秋时节,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开怀。

5、掰一棒玉米,祝你工作顺利;采一串葡萄,祝你健康平安;摘一颗大桃,祝你家庭和美。将秋天的果实统统装进祝福的篮筐,愿你收获在秋季。

6、野菊散清香,思念在发酵,想念老朋友,近来你可好?秋季天气凉,健康不要忘,友谊记心上,有空见面聊。秋意渐浓,注意身体,别忘了我!

7、短信别说不贵,身价超过玫瑰;短信别说不多,情意珍藏不说;短信别说不累,整夜发送不睡;短信别说不醉,情深最能体会!所以,我常用短信祝你快乐!

8、秋天桂香飘万里,惦记惦念在一起,秋天稻黄沉甸甸,心意心事成一片,秋天明月当空照,好运幸运早早到,秋天长空无云碧,祝福祝愿送给你,愿秋天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10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