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生日快乐的短信-你的生日

2012-12-22 17:09:03  来源: 祝福短信 

1、落叶随风不知飘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场,把孤单寄托于等待,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晦,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伤!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平安!

2、为爱过的人写一首词,诉说没有他的寂寞;为爱过的人谱一曲歌,默默是对她的难舍;在绿色情人节为他们许下最温馨的祝福:一生平安,快乐永远。

3、一年一度属于你的节日即将来到,我真的好兴奋,你终于一天天的长大起来,你没有被遗忘,还有很多人记得:预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哟!

4、在很多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会一直伴随着你,短短几十字,无法道完心中话,唯有: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5、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短信息转自网络,本站只做展示分享.


祝福在最平常的日子中发送

 

1、我把长长地思念写成一条短信,一条短信包含着我深深的情谊,深深的情谊寄托着我真诚的祝福:祝你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2、一条短信,两人传阅,三餐提及,四度回味,五官沐福,六亲皆顺,七声祝愿,八音重现,九享幸运,十全十美!

 

3、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宽容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美好永远;祝福所有的快乐和幸福与你相伴。阳光是我的问候,清风是我的祝愿:祝愿你快乐一生,幸福一世!好运跟随每一天!

 

4、冬天来了,寒冷的空气中流动着我无数个祝福。它们将你团团围住,只要你深吸一口气,我浓浓的心意就会进入你的鼻子,并一直流到你的心中。

 

5、如果我有魔法,一定会将片片雪花变成白花花的银币,将朵朵梅花变成红艳艳的宝石,送到你手中。愿你的财运就像冬天的炉火,越烧越旺。

 

6、一片落叶代表一种思念,一场秋风就是一个心愿,就让秋风带着我的心愿,捎着落叶的思念祝福你一切都好,天冷了,注意身体.

 

7、九月九日去登高,登高望远思亲朋。亲朋离家为生活,生活他乡盼团圆。团圆美酒梦中饮,梦中饮下笑声多。笑声多多祝福语,祝福语传万事如意!

 

8、甲流非常厉害,已经有人受害。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病毒侵害。保持平常心态,才能免受其害。祝你保重身体,天天健康愉快!


祝福朋友(最平常简单的祝福短信)

1、居住祖先的环境(地洞),享受现代的文明(空气污染)。风水宝地建窝窝(迷信),家用电器网通讯(病毒)。回归自然像祖先(毛孩),青出于蓝胜于蓝(披肩毛孩)。肯着野菜能充饥(一脸菜色),拿着野果当粮食(有虫)。金钱财富如粪土(不如),锦衣玉食抛云霄(傻瓜)。

2、自给自足自幸福,自强自立自快乐;依赖他人的幸福带苦涩,依赖他人的快乐要打折。祝所有的朋友,幸福快乐苦涩打折!

3、有了理想思想插上翅膀,有了目标希望展翅飞翔,有了希望生活无限风光;感觉幸福生活苦也是甜,感觉快乐工作劳累也快乐,感觉享受生活节俭也情愿。

4、鸟儿飞的再高,也离不开天空的怀抱;鱼儿游的再远,也离不开海的拥抱;我走的再远也离不开对你的思念。独在异乡思念蔓延,祝福你幸福安康。
 
5、我的祝福寄寄的远,天南海北转着传。朋友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体伤。蔬菜水果加粗粮,每天都会喜洋洋。花费不多心意多,记得为我拔根毛。

5、一份平日的祝愿,传于两人心间,带着三(删)不去的温暖,吸引四方人的视线,忽视五所谓的电联,只因六不走的情感。七实,八管距离多远,我九十祝福你一下。

6、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和的午后,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相遇相识的缘起,道一声祝福:愿好事连连,好梦甜甜,快乐天天!

7、理想在自由地飞翔,世界是飞翔的蓝天,祖国是飞翔的翅膀;理想在不停地飞翔,蓝天敞开宽阔的胸膛,伸出双臂迎接理想飞翔的理想。朋友,愿你的理想飞翔!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10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