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在最平常的日子中发送

2012-12-22 17:09:03  来源: 祝福短信 

 

1、我把长长地思念写成一条短信,一条短信包含着我深深的情谊,深深的情谊寄托着我真诚的祝福:祝你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2、一条短信,两人传阅,三餐提及,四度回味,五官沐福,六亲皆顺,七声祝愿,八音重现,九享幸运,十全十美!

 

3、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宽容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美好永远;祝福所有的快乐和幸福与你相伴。阳光是我的问候,清风是我的祝愿:祝愿你快乐一生,幸福一世!好运跟随每一天!

 

4、冬天来了,寒冷的空气中流动着我无数个祝福。它们将你团团围住,只要你深吸一口气,我浓浓的心意就会进入你的鼻子,并一直流到你的心中。

 

5、如果我有魔法,一定会将片片雪花变成白花花的银币,将朵朵梅花变成红艳艳的宝石,送到你手中。愿你的财运就像冬天的炉火,越烧越旺。

 

6、一片落叶代表一种思念,一场秋风就是一个心愿,就让秋风带着我的心愿,捎着落叶的思念祝福你一切都好,天冷了,注意身体.

 

7、九月九日去登高,登高望远思亲朋。亲朋离家为生活,生活他乡盼团圆。团圆美酒梦中饮,梦中饮下笑声多。笑声多多祝福语,祝福语传万事如意!

 

8、甲流非常厉害,已经有人受害。wWW.zhuFu.tv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病毒侵害。保持平常心态,才能免受其害。祝你保重身体,天天健康愉快!


月末祝福送给你(分分优酷,夜夜开心)

1、愿天下所有的网虫年年百度,月月搜狐,天天新浪,时时网易,刻刻淘宝,分分优酷,秒秒卓越,夜夜开心。

 

2、月末天凉,雁归成行。君之冷暖,在我心房。我的祝福,到君身旁。念我思量,多加衣裳。早睡早起,学会保养。勤做锻炼,身体健康。愿君年年,快乐吉祥!

 

3、冬季悄悄走来,寒气渐渐有些逼人。亲爱的朋友:天凉记得添件衣裳!初冬虽然没有寒冬的凛冽刺骨,但是一样的倍受关注。此时此季轻易不得。愿所有我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身体健康!

 

4、立冬临近天气寒凉,送件外套你穿上,外表是平安,内里是吉祥,领子缝如意,袖子绣健康,口袋装满温暖,扣子扣住欢畅,伴你走过雨雪风霜。

 

5、月末天凉,雁归成行。君之冷暖,在我心房。我的祝福,到君身旁。念我思量,多加衣裳。早睡早起,学会保养。勤做锻炼,身体健康。愿君年年,快乐吉祥!

 

6、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橘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7、你一定要收信,除非拒绝我的祝福,你一定要回信,除非无视我的诚意,你一定要转发,除非不想给朋友送去快乐,像你这么幸福的人,当然记得要收回转啊。

 

[1] [2] 下一页


祝福生日快乐的短信-你的生日

1、落叶随风不知飘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场,把孤单寄托于等待,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晦,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伤!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平安!

2、为爱过的人写一首词,诉说没有他的寂寞;为爱过的人谱一曲歌,默默是对她的难舍;在绿色情人节为他们许下最温馨的祝福:一生平安,快乐永远。

3、一年一度属于你的节日即将来到,我真的好兴奋,你终于一天天的长大起来,你没有被遗忘,还有很多人记得:预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哟!

4、在很多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会一直伴随着你,短短几十字,无法道完心中话,唯有: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5、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短信息转自网络,本站只做展示分享.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09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