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月末祝福送给你(分分优酷,夜夜开心)

2012-12-22 17:09:02  来源: 祝福短信 

1、愿天下所有的网虫年年百度,月月搜狐,天天新浪,时时网易,刻刻淘宝,分分优酷,秒秒卓越,夜夜开心。

 

2、月末天凉,雁归成行。君之冷暖,在我心房。我的祝福,到君身旁。念我思量,多加衣裳。早睡早起,学会保养。勤做锻炼,身体健康。愿君年年,快乐吉祥!

 

3、冬季悄悄走来,寒气渐渐有些逼人。亲爱的朋友:天凉记得添件衣裳!初冬虽然没有寒冬的凛冽刺骨,但是一样的倍受关注。此时此季轻易不得。愿所有我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身体健康!

 

4、立冬临近天气寒凉,送件外套你穿上,外表是平安,内里是吉祥,领子缝如意,袖子绣健康,口袋装满温暖,扣子扣住欢畅,伴你走过雨雪风霜。

 

5、月末天凉,雁归成行。君之冷暖,在我心房。我的祝福,到君身旁。念我思量,多加衣裳。早睡早起,学会保养。勤做锻炼,身体健康。愿君年年,快乐吉祥!

 

6、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橘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7、你一定要收信,除非拒绝我的祝福,你一定要回信,除非无视我的诚意,你一定要转发,除非不想给朋友送去快乐,像你这么幸福的人,当然记得要收回转啊。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