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11月18日祝福短信(祝愿幸福如花,事事都发)

2012-12-22 17:09:02  来源: 祝福短信 


1、相聚总如此短暂,然而每一次相聚,都留下了快乐的声音;期待总如此漫长,然而每一次期待,总散发着甜蜜和温馨。11月18,愿你发财快乐幸福如花。


2、如果我陪伴在你左右,不要紧张,我为你求来幸福和健康,如果我不在你身旁,不要担心,因为留下的是好运与吉祥。11月18,祝你发发。


3、无数的星辰挂满天空,烙上我的牵挂与思念,当一颗流星划过你的窗前,我的祝福就会来到你身边:1118日到了,愿你今后快乐不停,事事发不停!


4、哥们,为你锦上添花;朋友,为你雪中送炭;兄弟,为你两肋插刀;知己,与你心有灵犀。知己最难求,你就是一个,今天只有一个,1118,要要要发!


5、天空敞开怀抱,让梦想尽情飞翔;月亮柔情似水,让生活温馨流淌;朋友支持永远,让你的前途不再迷茫!11月18,真诚祝愿你好运相伴,成功在望!


6、11月18,送你棒棒糖,当你含在嘴里的一刹那,甜甜的柔情包裹着你,丝丝的温馨席卷着你,当它在你嘴中慢慢融化,所有的快乐幸福都渗透你心里。

 
7、1118心情舒畅;白云朵朵,祝福在空中飘荡;微风阵阵,快乐为你歌唱;雨滴点点,笑容滋润心房;流星闪闪,为你许下愿望:愿你天天好运,一路大发。

 
8、因缘分而相识,因兴趣而相知,因真诚而关怀,因思念而牵挂,因情义而祝愿:今天是1118,好朋友风雨同舟,人生路上一起走,愿你快乐无忧事事发。WWW.zhufu.TV


9、1118,注定你要发!你的前面,是艳阳高照晴朗天,迎着太阳,快乐奔跑,幸福在你的头顶灿烂照耀,祝福在你的身旁重重缠绕,愿你一生无烦恼。


10、火红的玫瑰,跳跃火红的心愿;洁白的丁香,绽放洁白的希望;紫色的罗兰,荡漾紫色的梦想。今天是1118,愿你人生路上一路走,一路发!


2011祝福短信引领美好向前--短信送到,愿你每天欢笑


1、生活有劳累,就要常往身后看,有我美好祝福躲在你旁边。时间走的再遥远,不管过去多少年,祝福好像繁星耀心间,带着我的情意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2、天高地远辽阔,却比不了没有你的失落。海阔水深无底,却不及你在我心里。山高水长很远,却阻挡不了我的思念。希望在远方的你天天带着笑颜。


3、如果假期依然小小疲惫,请接受我的祝福,愿祝福能消除你的劳累;如果节后工作依旧繁忙,也请接受我的祝福,愿快乐和成功永远伴着你。祝你事事顺心!


4、春运很快就来到,大家都在忙买票,买票要点要记牢:春运买票要趁早,避开高峰出行很重要;春运票源要可靠,远离黄牛的圈套。祝您春运出行平安快乐!


5、人民币我所欲也,朋友我所欲也,怎么样能两者兼得呢,我发一条短信给你,你得回我两条,这样我就赚一毛钱,我多给你发点,我不就发了吗?


6、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体会,健康真的宝贵,是非恩怨无所谓,真情才最珍贵,失败并非不对,成功或许太累,平凡挣钱是种滋味,愿你快乐每一天!


7、冬天到,送你过冬四件套:一件羊皮袄,温暖贴心不可少;一副棉手套,驱走寒气乐逍遥;一身大红袍,喜气洋洋吉祥到;一顶瓜皮帽,愣头愣脑像个宝!


8、一杯咖啡,可以增加情调;一枝插花,可以增加格调。一抹自信,可以让气质更加高调;一份祝福,可以让生活更加美妙。短信送到,愿你每天欢笑!

[1] [2] 下一页


2011生日快乐祝福语大全(三月)

1)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但愿你能快乐、健康、锦绣,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掌握!生日快乐!

2)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不管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3) 幸福、痛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真诚的祝福化成一个锦绣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生日快乐祝福语]

4)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打动!

5)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我的祝福传到!

6) 没有甜蜜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7) 一年三百六十五每天天都是一个节日,我可以忘掉三百六十四天,唯独不能今天不可忘却,真心地祝你生日快乐!

8) 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直到永远!

9)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10) 过去是路留下蹒跚的脚步无数,未来是梦载着你飞向辽远的天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这里起步你会做得更好!

11)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生日祝福语]

12) 我以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假如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9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