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把我祝福传递:祝你幸福甜蜜

2012-12-22 17:09:01  来源: 祝福短信 


1、一滴露珠滋润一份绿意,一抹阳光温暖一片天地,一句问候代表一份关心,一丝微笑寄托一份友谊,一条短信把我祝福传递:祝你幸福甜蜜、万事如意!

2、风吹落叶,落叶飘远,冬天已经来到身边,给你最温馨的思念,愿你整个冬天都温暖,快乐洋溢着幸福之船,愿你幸福永不变,开心到永远。

3、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让我深切体验牵挂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织成的温暖外套,用祝福将你笼罩,愿快乐永远在你怀抱,幸福放声欢笑。

4、开开心心喜事多,快快乐乐忙工作,平平安安一辈子,健健康康好生活,幸幸福福没烦恼,精精神神没挫折!

5、冬来了,天冷了,空气凝固了;冬到了,问候多了,关心多了,想你的频率也高了。朋友,冬寒无情,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6、我跨过扬子江,爬过四川盆地,走完青藏高原,登上珠穆朗玛峰,跳到国际空间站,给全世界下通牒:必须让在看短信的孩子幸福!!!

7、在冰冷的冬日里,就算没有寒风骤起,没有雪花飘起,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照顾好你的身体,我的惦记伴随你快乐如意,冬日开心,时刻欢喜。

8、又到了最冷的时候,此刻的我在冰上走,顶着寒风给你送去问候。愿你不开心的不要有,幸福的苹果吃不够,天再冷,也别忘了我这个老朋友。

 
9、我要为你采集柔和的阳光、飞舞的雪花和鲜艳的腊梅,装进祝福的箱子。只要打开它,你所有的烦恼会立刻融化,它会使你在这个冬天乐到掉了牙!


不平凡的祝福短信(早上起来,阳光明媚)

 

1、早上起来,阳光明媚!走出房门,北风吹背,满街汽车,从不疲惫!想你的心,不曾磕睡!出门多穿衣裳,上街小心为对!你的笑容是我最好的安慰!


2、每日短信似平常,今日祝福不一样。祝愿您:日积月累经验涨,日理万机身体棒,日新月异精神爽,日进斗金财运旺,日久天长朋友广,日增月盛幸福长!


3、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事事顺意,无忧无虑,甜甜蜜蜜,星期一再创新佳绩。


4、最迷人的风景莫过于飘雪,最美丽的颜色莫过于洁白,最温暖的声音莫过于祝福,最真诚的话语莫过于问候:朋友,冬天来了,愿你多保重!


5、寒风阵阵,白雪飘飘。冬天来了,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笑口可以常开,但要戴口罩哦!


6、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7、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大家要爱护地球;地球上只有一个你,所以大家也要爱护你!冬天到了,把最温暖的爱护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你。


8、风,捎来问候;雨,带来思念;霜,纯洁心灵;雪,飞舞快乐。每一个匆匆而过的日子,都要好好保重自己。愿我的祝福温暖这个寒冬,带给你好运无限!


11月18日祝福短信(祝愿幸福如花,事事都发)


1、相聚总如此短暂,然而每一次相聚,都留下了快乐的声音;期待总如此漫长,然而每一次期待,总散发着甜蜜和温馨。11月18,愿你发财快乐幸福如花。


2、如果我陪伴在你左右,不要紧张,我为你求来幸福和健康,如果我不在你身旁,不要担心,因为留下的是好运与吉祥。11月18,祝你发发。


3、无数的星辰挂满天空,烙上我的牵挂与思念,当一颗流星划过你的窗前,我的祝福就会来到你身边:1118日到了,愿你今后快乐不停,事事发不停!


4、哥们,为你锦上添花;朋友,为你雪中送炭;兄弟,为你两肋插刀;知己,与你心有灵犀。知己最难求,你就是一个,今天只有一个,1118,要要要发!


5、天空敞开怀抱,让梦想尽情飞翔;月亮柔情似水,让生活温馨流淌;朋友支持永远,让你的前途不再迷茫!11月18,真诚祝愿你好运相伴,成功在望!


6、11月18,送你棒棒糖,当你含在嘴里的一刹那,甜甜的柔情包裹着你,丝丝的温馨席卷着你,当它在你嘴中慢慢融化,所有的快乐幸福都渗透你心里。

 
7、1118心情舒畅;白云朵朵,祝福在空中飘荡;微风阵阵,快乐为你歌唱;雨滴点点,笑容滋润心房;流星闪闪,为你许下愿望:愿你天天好运,一路大发。

 
8、因缘分而相识,因兴趣而相知,因真诚而关怀,因思念而牵挂,因情义而祝愿:今天是1118,好朋友风雨同舟,人生路上一起走,愿你快乐无忧事事发。


9、1118,注定你要发!你的前面,是艳阳高照晴朗天,迎着太阳,快乐奔跑,幸福在你的头顶灿烂照耀,祝福在你的身旁重重缠绕,愿你一生无烦恼。


10、火红的玫瑰,跳跃火红的心愿;洁白的丁香,绽放洁白的希望;紫色的罗兰,荡漾紫色的梦想。今天是1118,愿你人生路上一路走,一路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9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