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温暖祝福短信就在这里面

2012-12-22 17:09:00  来源: 祝福短信 

 

1、^ō^乐业安居^ō^乐此不疲^ō^乐不可言^ō^乐山乐水^ō^乐在其中^ō^乐不思蜀^ō^朋友,祝您:天天快乐!^ō^


2、常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英雄不这么看,难道把美人留给庸人?美人亦不这么看,难道美人不该配英雄?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兔子不这么想,难道让别的兔子来吃?草亦不这么看,谁吃不是吃,为什么不让窝边脸熟的吃!常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可鬼不这么想,难道推磨不该给钱吗?钱亦不这么看,钱给鬼不会祸害人,给人就不一定了!我想祝您节日快乐,可日子不这么想,难道过了节日就不快乐了?所以既要祝您节日快乐,又要祝您天天快乐!
3、不屑之事付诸一笑,喜悦之事眉开眼笑,痛快之事捧腹大笑;心动之时回眸一笑,斯文之时掩口而笑,会心之时相视而笑…祝您:事事笑,时时笑,笑口常开!


4、天气要变冷,请别光顾忙。天寒添衣裳,保持体健康。心情要舒畅,事业才能强。愿您和美顺,身体更健康!


5、寒风吹得真快,气温降低很坏,出门衣服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蔬菜,记得还要补钙,保持良好心态,这是朋友的关爱,祝你天天愉快!


6、昨天已成为历史, 明天则遥不可知。今天我送你一件礼物——时间,请好好的珍惜这份礼物,珍藏一生。


6、老领导感叹,你们多幸福啊,小姐遍地,俺那时出差不仅没小姐,回来全家七口挤在一起,想亲热一下还得往门外撒把糖,再喊:“孩子们我压住你 妈快去抢糖啊!”]


7、日子一天一天,祝福一添再添。Www.zHufU.TV祝您:工作如日中天,生活酒地花天,心情别有洞天,每日喜地欢天,一生福寿齐天!


8、红花为你唱歌,绿草为你跳舞,美丽的姑娘停下脚步。蓝天为我作证,白云为我祝福,美丽的姑娘作了我的媳妇。我要让红花绿草蓝天白云,都成为你的奴仆,伴你一生快乐幸福!

9、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短信祝福也很美-冬天有我温暖相伴


1、流不尽的是时间,忙不完的是工作,躲不开的是冬季,猜不透的是天气,放不下的是牵挂,萦绕在心的是关怀,不期而至的祝福:愿朋友添衣保重。


2、我想成为一束阳光,让你徜徉温暖; 我想成为是一缕清风,让你品味舒畅;我想成为你怀里的暖宝宝,让你感觉这个冬天有我温暖相伴。


3、朋友是一抹心仪的微笑,是一晚香甜的美梦,是一次缠绵的醉酒。朋友是一个温馨的拥抱,是生命的丛林,是心灵歇脚的驿站。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储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几多风雨,朋友如伞伴你一路晴空。无论身处何方,相距多么遥远,愿朋友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4、点点祝福,带着我的真诚心意,片片花香,带着我真心的关怀,句句问候,带着我真挚的祝福,祝福朋友:有个难忘的昨天,有个快乐的今天,有个美好的明天!祝福短信大全


5、希望如果能被乐观看到,生活就会充满希望;快乐如果能被热情看到,生活就会写满快乐;祝福如果能被你看到,属于你的每一天就会满是我关于幸福的祝福!


6、牛年尾,愿你幸福留,好运留,事业留,爱情留;虎年到,祝你来年虎虎生威,牛气不减再添虎气。


7、小小短信传四方,两头连着我和你。空余时间别忘记,发条短信述真情。现在偷偷告诉你,我是真的好想你!


8、有过暧昧,有过伤情,有过愁滋味。有过悸动,有过安慰,只是心疲惫。不去追悔,不想有愧,不想心受累。哥们!做男人难,做好男人更难!


同学之情温暖祝福短信

同学之情温暖祝福短信

一切都将成为过去,朦朦胧胧,潦潦草草。不论是获得还是丢失,朋友都还要继续,让我们潇洒地挥挥手,不再回头。

你我虽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却心心相连;你牵挂着我,我牵挂着你。让我轻轻地对你说一声: “亲爱的同学,真的好想你! ”今天我在遥远的地方,把你给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海洋上。

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 ……好友,我只期待着一丝喜悦来自于你。

泥土把美丽丰富的色彩给了花朵,而保持着自己的质朴厚实 ──这无言的真诚所表示的情感,是最可贵的。想念你,我的挚友 ……茉莉好像没有什么季节,在白天,在夜里,时时开着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没有什么时间,在白天,在夜里,在每一个恍惚的剎那间。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即便是离别,也把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思念,像一条流不尽的江河;思念,像一片温柔轻拂的流云;思念,像一朵幽香阵阵的花朵;思念,像一曲余音袅袅的洞箫 ──愿江水、流云、花香、箫声,都乘着这淡淡的月色来到你的身边。
 
不要说珍重,不要说再见,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但愿,在金色的秋季,友谊之树上将垂下丰硕的果子。

希望我的短信一到,快乐与你轻轻拥抱,困难见你乘乘让道,烦恼低头悄悄走掉,寂寞见你尽往边靠,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小小的贝壳里有大海的记忆,玲珑的珊瑚里有岩石的深情,美丽的蓓蕾里有岁月的气息,而我的心里只有永不消逝的你,这就是友情,祝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千难万险中得来的东西最为珍贵,患难与共中结下的友谊必将长驻你我的心间。

离得越远,思念越近,这便是永恒回首的惟一理由。

在怀念的季节里,请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时时没有忘了你一样。

我默默地摘下圆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编织一个相思的美梦,遥寄给远方求学的你。

朋友,再会!朋友,珍重!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在染上紫丁香和玫瑰色彩的远山之下,海水泛出蓝玉、青玉、碧玉和紫石般各种宝石的色调。夏日傍晚的海是多么美呀!愿你人生的海也这般绚烂 ……

但愿相忆莫相忘,幽怀几许终难忘,好友,好久不见,山高路远,隔不断万里信笺,止不住由衷思念,始终不变的是对你的情感。忘不了啊,在你来后的那些日子里,我们沐浴在同学情谊的海洋中,彼此的心里都涌着爱,涌着情,涌着生活的甜蜜与芳醇 ……和风吹来,它把我的肺腑之言吹向你的耳边: “祝你成功 !”

轻轻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你应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9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