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幸福短信祝福你(做人要学李莫愁)

2012-12-22 17:09:00  来源: 祝福短信 

1、做人要学李莫愁,刮风下雨都不愁,做事要学张无忌,牛鬼蛇神都无忌,生活要像懒羊羊,羊朋狼友来帮忙,祝你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强,幸福地久天长!

2、江南秋雨潇潇洒,江北大雪飘飘下,身在异乡游子客,蓦然得晓忧如麻,雪花飘寒落华夏,谨此短信表牵挂。我最亲的朋友们,多保重身体!

3、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

4、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我绵绵的祝福,一片温馨的花瓣~从手里飘落,就像莲在风中摇曳,使我轻轻地把你忆起。

5、我祝你银见银爱,发见发开。面孔上头笑容常在,锻炼博迪健康紧挨。天气越来越cold,心情越来越high!冬天伐i乐,哈啤dayday!

6、我代表……我代表早餐的面包、中餐的面条、晚餐的水饺、山西的米糕、湖南的辣椒、北京的鹅烤,祝你幸福天天找,快乐时时扰,开心分分到!

7、真诚祝愿你:天天上班不叫累,不怕如今高消费,买了房子不嫌贵,开着车子满天飞,饭吃饱来觉够睡,还有零食来开胃,日子过得多臭美,生活过得有滋味。

[1] [2] 下一页


幸福美好祝福短信-你有棒棒的body


1、棒棒的body 满满的money 多多的happy 心情天天很sunny 无忧无虑,像个baby!O(∩_∩)O 呵呵,愿你永远幸福,哈皮~


2、天气忽热忽冷,病菌慢慢滋生;赶快拿起电话,提醒好友亲朋;天气冷暖需要注意,衣服随时有减有增;平时多做运动,冬天不再寒冷!


3、路难走,慢慢走;人难做,是没错;钱难赚,要细算;酒难喝,就少喝;年难过,算月过;日难过,勉强过;心难过,照样过;工难做…还是要做!


4、年底也是小偷们最忙的时候,所以上街置办年货的时候一定格外小心自己的财物,节日期间走访亲友务必将门窗紧锁,作好防盗措施,不给小偷们下手的机会!


5、阳光是明媚的,雨水是清新的,风儿是温柔的,雪天是浪漫的。没有不好的天气,只有不好的心情!心情好了,天气就好!祝笑看短信的你天天好心情!


6、百花中并非每朵花都能挺立严寒,但梅花可以;森林中并非每棵树都能穿云钻雾,但白杨可以;红尘中并非每份情都能天长地久,但我们可以。祝福你朋友!


7、你生病了,我着急无比;你流泪了,我悲伤无比;你健康了,我开心无比;你顺利了,我幸福无比。朋友一生一起走,心相连,手相牵,愿你快乐到永远。


8、又是一季红梅花儿开,又是一代傲骨战冬寒。朋友努力工作别忘休息。

 

[1] [2] 下一页


短信把我祝福传递:祝你幸福甜蜜


1、一滴露珠滋润一份绿意,一抹阳光温暖一片天地,一句问候代表一份关心,一丝微笑寄托一份友谊,一条短信把我祝福传递:祝你幸福甜蜜、万事如意!

2、风吹落叶,落叶飘远,冬天已经来到身边,给你最温馨的思念,愿你整个冬天都温暖,快乐洋溢着幸福之船,愿你幸福永不变,开心到永远。

3、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让我深切体验牵挂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织成的温暖外套,用祝福将你笼罩,愿快乐永远在你怀抱,幸福放声欢笑。

4、开开心心喜事多,快快乐乐忙工作,平平安安一辈子,健健康康好生活,幸幸福福没烦恼,精精神神没挫折!

5、冬来了,天冷了,空气凝固了;冬到了,问候多了,关心多了,想你的频率也高了。朋友,冬寒无情,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6、我跨过扬子江,爬过四川盆地,走完青藏高原,登上珠穆朗玛峰,跳到国际空间站,给全世界下通牒:必须让在看短信的孩子幸福!!!

7、在冰冷的冬日里,就算没有寒风骤起,没有雪花飘起,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照顾好你的身体,我的惦记伴随你快乐如意,冬日开心,时刻欢喜。

8、又到了最冷的时候,此刻的我在冰上走,顶着寒风给你送去问候。愿你不开心的不要有,幸福的苹果吃不够,天再冷,也别忘了我这个老朋友。

 
9、我要为你采集柔和的阳光、飞舞的雪花和鲜艳的腊梅,装进祝福的箱子。只要打开它,你所有的烦恼会立刻融化,它会使你在这个冬天乐到掉了牙!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9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