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天天都要短信祝福你:借一片秋,捕一缕凉

2012-12-22 17:08:59  来源: 祝福短信 


1、希望我的短信你看到:快乐与你轻轻拥抱;烦恼悄悄走掉;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2、借一片秋雨,滋润你灿烂的笑脸;捕一缕凉风,拂去你奔波忙碌的疲倦;祝福朋友快乐安康!


3、一声问候,一分温暖;一个朋友,一片蓝天;一个知己,一份知心;一个挚友,一份真情!祝福朋友!开心快乐!!!


4、无论你已收到多少问候,我仍要为你献上迟到的祝福;无论你正拥抱多少快乐,我仍要为你献上迟到的祈祷:祝天天快乐!事事顺意!


5、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观菊;冬赏梅;最主要是天天祝福你!


6、找一个理由,让自己开心!找一个借口,让自己快乐!找一个……,算了,别找了!这条短信就是答案!祝你天天开心、日日快乐!


7、在关怀中让友谊更深;在牵挂中让情义更浓;在坦诚中让心底更静;在平和中让精神更爽;在简约中让生活更真;在问候中让彼此更近;祝你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8、轻轻的一声问候,道不尽心中的千言万语;短短的一条短信,送来我衷心的祝福.朋友,祝你安康快乐!

 

[1] [2] 下一页


天天想到你短信问候你-精致短信文字


1、别动!你已被祝福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你所有的忧愁,将被全部没收,并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开心岛,由好运监督执行!


2、春有春的生机盎然,夏有夏的热情四溢,秋有秋的隽永浪漫,冬有冬的高洁脱俗。祝你人生的四季常有好运相伴,美梦相随!


3、嗖!一阵风,捎去了我的思念!唰!一场雨,带着我的祝福!被我思念之风吹过,你将乘风破浪,被我的祝福雨淋过,你将好事一罗筐.回复更幸福哦!


4、此短信保质保量,百分百的分量,百分百的快乐,百分百的真心,百分百的情义,百分百的及时,发给一百分的你,希望你能够百分百的幸福!


5、蝴蝶说;世上有一种草,只要用心寻找就会忘掉烦恼;人间有一种爱,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存在;忙碌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对朋友的思念却永远不变!


6、风月本无边,缘在去留间。朋友,让一切随缘!


7、岁月翻转,时光飞逝,最不能忘却的是一段旧日的情意。朋友,你在他乡还好吗?


8、游在水里,是鱼一生的宿命,就像我思念你,是见不到你时,思绪的旅行。短信成为我思绪的交通工具,用来找到你,让我可以经常问候你,祝你幸福!


9、一条身轻如燕的短信,飞到你的短信箱,化作万斤的分量,沉甸甸的夺在你的心里,这是朋友深厚的情谊,久而未见,好好照顾自己,我很惦记你!


短信快乐祝福语-快乐天天追着你

一、既然你被青春撞了一下腰,那么我就祝你被幸福打一下头,被快乐踩一下脚,被健康搜一下身,被好运连踢带踹。我够朋友吧!

二、送你一朵玫瑰花,今年找个好人家。送你一朵百合花,明年生个小娃娃。送你一朵芙蓉花,丈夫疼你又顾家。送你一朵木兰花,老公赚钱你来花。

三、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接收了我的短信,那么我就大发慈悲的祝福你。祝:快乐天天追着你,幸福天天搂着你,健康天天罩着你!

四、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五、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俺累坏手指头,只为把祝福送给你!

================短信居 祝福短信 www。DXJU。com===============

六、快乐不需要背景,留下欢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过得舒坦开心就行;祝福不需要拍马屁,问候达意就行。问候问候,联系联系,祝你一切如意!

七、唐僧祝你一生幸福,悟空祝你身体健康,沙僧祝你好运连连,八戒……,你想说什么你自己还不知道吗?

八、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想你!知道我为什么想你吗?爱你!知道我为什么爱你吗?有味道!知道你有什么味道吗?和粉条在一起的炖的那个香味哟,迷死人!

九、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引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9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