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美好生活短信-世间最珍贵的是祝福

2012-12-22 17:08:57  来源: 祝福短信 


1、听说,世间最珍贵的不是钻石,而是祝福。所以我今天要把世间最贵的东西送你,愿你抛开一切烦恼忧愁,天天开心快乐!


2、千叮咛,万嘱咐,防流感,有招数。勤洗手,开窗户;人多处,不进入;勤锻炼,睡眠足;测体温,不马虎;食清淡,心情舒;病毒无择处,生活有进步!


3、朋友,送你1棵忘忧草,2颗流星,3个心愿,4声祝福,5声平安,6个开心,7个如意,8个快乐,再加上一份关心,一段友谊,一片真心,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一心只愿你天天过的快乐。


4、春有百花,秋赏月。夏观荷塘,冬听雪。四季均有无限美好,愿你莫负好时节。祝你晨开怀,午悠哉,夜欢快,365天日日幸福无边!


5、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过去,现在,将来,一直拥有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


6、每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那关乎到他的未来!坚守自己的梦想,从一点一滴,从现在开始!快点睡觉去吧!


7、健康是朋友,永远跟着你,快乐是媳妇,永远嫁给你,好运是大哥,永远照着你。平安是爹娘,永远保偌你,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收到这条短信,你左手握着的一定是温暖,右手握着的一定是开心,眼里看着的一定是幸福,心里想着的也一定是我!!!

 

[1] [2] 下一页


幸福美好祝福短信-你有棒棒的body


1、棒棒的body 满满的money 多多的happy 心情天天很sunny 无忧无虑,像个baby!O(∩_∩)O 呵呵,愿你永远幸福,哈皮~


2、天气忽热忽冷,病菌慢慢滋生;赶快拿起电话,提醒好友亲朋;天气冷暖需要注意,衣服随时有减有增;平时多做运动,冬天不再寒冷!


3、路难走,慢慢走;人难做,是没错;钱难赚,要细算;酒难喝,就少喝;年难过,算月过;日难过,勉强过;心难过,照样过;工难做…还是要做!


4、年底也是小偷们最忙的时候,所以上街置办年货的时候一定格外小心自己的财物,节日期间走访亲友务必将门窗紧锁,作好防盗措施,不给小偷们下手的机会!


5、阳光是明媚的,雨水是清新的,风儿是温柔的,雪天是浪漫的。没有不好的天气,只有不好的心情!心情好了,天气就好!祝笑看短信的你天天好心情!


6、百花中并非每朵花都能挺立严寒,但梅花可以;森林中并非每棵树都能穿云钻雾,但白杨可以;红尘中并非每份情都能天长地久,但我们可以。祝福你朋友!


7、你生病了,我着急无比;你流泪了,我悲伤无比;你健康了,我开心无比;你顺利了,我幸福无比。朋友一生一起走,心相连,手相牵,愿你快乐到永远。


8、又是一季红梅花儿开,又是一代傲骨战冬寒。朋友努力工作别忘休息。

 

[1] [2] 下一页


美好祝福,同学毕业赠言大全

美好祝福,同学毕业赠言大全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同学们!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明晨行别,但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凤凰花吐露着艳红,在祝福你我的梦。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让我们共同摒弃对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对事业的执著追求上!

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啊,同学们,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08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