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这是一条快乐的短信,愿看到它的你

2012-12-22 17:08:57  来源: 祝福短信 


1、这是一条快乐的短信,愿看到它的你☆~*~☆####天天开心###☆~*~☆...时刻笑一笑,世界更美妙!∩_∩(现在不要傻笑)


2、端一盆温水,洗去寒冷忧伤;献一杯热茶,滋润你的心房;送一束鲜花,使你满室生香;发一条短信,祝你整个冬天温暖吉祥。


3、人间的真情,赛过沉重的黄金;朋友的关怀,挡住了寒流的侵袭;问候的语言,送来温暖和甜蜜;短信捎去我的祝福,祝你天天快乐又如意!


4、常面对压力,表示你工作不差;常洗洗涮涮,表示你有个家;常逛街购物,表示你有钱可花;常被请吃饭,表示你很有身价;常收到短信,表示你有人牵挂!


5、有一个人,二十一岁时生意失败。二十二岁时角逐州议员落选。二十四岁时做生意再度失败。二十六岁时爱侣去世。二十七岁时一度精神崩溃。三十四岁时角逐联邦众议员落选。三十六岁时角逐联邦众议员再度落选。四十五岁时角逐联邦参议员落选。四十七岁时提名副总统落选。四十九岁时角逐联邦参议员再度落选。五十二岁时当选美国第十六任总统。这个人就是林肯,因为他坚信上帝的的延迟,并不是上帝的拒绝,因此能屡仆屡起,最终成就不凡。


6、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凄凄,思念朋友时候,最难将息,一条两条短信,送去我浓浓情意,天冷晚来风急,多加衣,冷风冷雪冷天气,冷不了,你我深深情意!


7、山山水水俩俩相依,高高低低皆为秀丽,寻寻觅觅求得知己,多多少少都是情意,点点滴滴最为珍惜,真真切切祝福遥寄,福气运气全都归你!


8、祝福是雪,思念是花,变成漫天雪花,飘到你面前。WwW.ZHufU.tV雪花纷飞,是我为你点燃的烟花,愿你在这个冬季里,身体暖暖和和,日子快快乐乐!


9、花香飘飘,舒服怡人;阳光缕缕,精力充沛;星光闪闪,温馨浪漫;;信息短短,情意深长。愿你好运连连,万事圆圆,幸福满满!*^?^*


这是最新最真实的祝福的话,通过短信把祝福给你


这是最新最真实的祝福的话,通过短信把祝福给你

1、幸福人生的十个密码:一个你爱的人;两个爱你的人;三分慵懒;四个朋友;五个工作日;六分浪漫;七分洒脱;八分智慧;九分独立;十分热情。祝你幸福!


2、当思念静止一刻,时间从心底缓缓流过,少年时光的冰河,在阳光里化成了沉默。每一次看到那温暖的光,我就想起你的笑;每一次听到那柔美的音,我就想起你的唇;每一次期盼,每一次渴望,还有每一次祝福。


3、秋水共长天一色,思念与关怀齐飞。让秋霞带着快乐把你追随,让鸿雁衔着好运与你作陪。秋叶碎,秋景美,秋风也沉醉;多保重,祝幸福,问候情珍贵。


4、秋天止住了暑气,止不住你的运气;时间更替了天气,更替不了你的福气;愿友谊为你带来喜气,问候为你带来财气,祝福为你加大力气,祝你美丽更加洋气!


5、生活难免有磕绊,不可能事事称意,我认了;朋友也要忙活,难免疏于联系,我认了;祝你快乐是我本意,你若不认,那我真的是忍无可忍,回复一个笑脸吧。


6、朋友你好吗?生活要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祝你心境坦然,欣赏美丽秋天的自然。


7、云淡风轻,拥抱笑意,放飞烦恼在天际;似水柔情,远离压力,浪漫爱情来沐浴;盈盈笑语,烦恼屏蔽,快乐心情来拾起;秋天来临,祝福为你,愿笑容洋溢!


8、生活是你的福利院,放松是你的按摩间,快乐是你的大本营,开心是你天天和本山大叔见面,工作是别人上班你领钱,惊喜是我的短信,祝你快乐每一天!

[ 延伸阅读 中秋节用最真实的话祝福最亲爱的人.短信居中秋节短信专题特荐 ]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8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