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美丽周末美美祝福-抛弃一身疲惫

2012-12-22 17:08:56  来源: 祝福短信 


1、抛弃一身疲惫,逃离整日匆忙,挣脱琐碎烦脑,遗忘生活枯燥。朋友,记得每天笑一笑。愿你享受周末好时光,心情如春日花朵,怡然绽放!

2、你的欢笑是我快乐的理由,你的快乐是我欢笑的理由;你的存在是我活着的理由,你的短信是我活着的理由,周末了,短信联系联系,要不继续骚扰你!

3、想一辈子高兴,踏实做事!想一阵子高兴,花钱做官!想一个人高兴,睡觉做梦!想一家人高兴,学会做饭!想一圈人高兴,多多做东!周末了,你看着办!

4、生活不能被工作疲惫,情趣不能被压力整没,希望不能被环境摧毁,梦想不能被现实PK,但是到了周末,大家绝对可以好好睡!周末快乐,祝你欢笑纷飞!

5、一声铃音,打断美梦。接个电话,死不了人。头发没梳,脸也没洗。爬出被窝,拿起手机。不要生气,莫要骂人。只想说声,周末愉快。

6、把健康当工作,勤奋做;把幸福当生活,认真过;把快乐当梦想,坚持执著;把平安当祝福,随时带着;把周末当长假过,愿你微笑开拓。周末快乐哦!

7、快乐5+2新口号:快乐5天工作,充实发展自我;周末2天笑呵呵,放松娱乐享生活。一周欢声笑语过,烦恼无聊都没辄。周末了,一起快乐!

8、天空还是那么那么蓝,海水还是那么那么咸,想念还是那么那么不间断,祝福还是那么那么真诚不改变,来之不易的周末,愿你放松心情,快乐度过这两天!

9、郁闷下岗了,烦躁退休了,苦恼跳槽了,抑郁辞职了。您的周末公司只剩下好运经理,发财会计,友谊职员与健康搬运工,祝您周末快乐!

[1] [2] 下一页


牵挂你,祝福你的问候短信-最美丽的祝福


1、送你平凡但不自卑,送你真诚但不愚昧。送你幸福但不沉醉,送你坚持但不气馁。送你宽容但不颓废,送你安静但不冷漠。智慧与财富并轨,送你精彩一福紧相随。


2、最美丽的祝福:祝你生活如童话;最实在的祝福:祝你财源广进;最甜蜜的祝福:祝你爱情美满;最鼓励的祝福:祝你早日成功;最博大的祝福:祝心想事成!


3、虽然很少相见,真情常在不变;虽然相隔很远,思念从未稍减;虽然光阴如箭,祝愿不老永远;虽然天冷风寒,短信送去温暖!知道我是谁了吧?除了我谁还这么有才?除了老朋友,谁还这么牵挂你!呵呵——给我回信!


4、窗外的风,收去天边最后一缕斜阳;华灯初上,点缀更加迷人夜晚。忙碌一天的身体,是否已经歇下,发条短信问候你,愿你工作顺利。


5、一条短信,传递两地相思,情真意切;三杯淡酒,怎敌四方寒潮,注意防寒;五福临门,必然六六大顺,吉庆呈祥。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6、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故乡众亲友,是否康如故。缕缕乡愁,牵动着浮动的心,时逢年关,方知思乡之重。短信传问候,一语道乡愁。


7、新年新愿望,衷心希望新的一年:领导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钞票贴着你,官运伴着你,房产随便你,恋人爱着你!


8、别说烦恼如何如何多,别说忧愁如何如何深,别抱怨命运如何如何惨,那都将是过去,当你看完这条信息后,你将会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一生无烦忧!


9、祝福年年有,今年最不同,要问哪不同,只因是我送,送你黄金屋,怕你挪不动;送你钻石堡,又怕晃你眼;送你祝福语,暖暖你心窝:好运跑步来,幸生无悔。


周末开心|祝福短信(享受美丽周末)


1、阳光多么灿烂,花儿多么美艳,鸟鸣多么婉转,风和日丽的一天。把快乐携带心间,把幸福放在身边,把祝福发送面前。愿好朋友周末快乐,共享好时光!


2、擦干额头的汗水,让步伐更加坚定;丢开沉重的包袱,让旅途更加轻松;唤醒沉睡的心灵,让生活更加阳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会更好!愿你一切都好。


3、小时候,要听父母的话;上学了,要听老师的话;工作了,要听领导的话;结婚了,要听老婆的话。周末了,请你听好友一句话:要快乐放松身心,多多休息!


4、一到周末颓废,晚上泡吧烂醉。白天昏天大睡,了无生活滋味。周末时间宝贵,合理安排不累。外出郊游好嘿,风光无限真美。诚邀朋友出游,好景好人都有!


5、周末又到了,我们不出门,是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门,哼,是为了省钱吧?为了你的感情和谐,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议你请我吃点玩点,这不过分吧!


6、星期一万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开心每天,星期四鸿鹄满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运汇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7、周末送你几个影子:生活上,送你快乐做影子:事业上,送你顺风做影子;爱情上,送你甜蜜做影子;友情上,送你真挚做影子。愿这些影子跟你形影不离!


8、周末咯,做道菜送给你。主料:快乐。辅料:健康、喜悦、幸福、顺心、如意、还有好事连连。将这些材料做成一碗大杂烩就叫做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欢!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08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