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平常的祝福-快乐送给开心的人

2012-12-22 17:08:55  来源: 祝福短信 


1、猪是最可爱的动物。你是最真心的朋友。节节高升祝福常在。日日开心笑口常开。快乐顺心真情永驻。乐在其中家庭和睦。


2、祝字打头福字跟,朋友二字值千斤,新年又跨新征程,快乐酒杯满一盅。千言万语道不尽,点点滴滴是真情,人生缘分既如此,短信握手也开心。


3、快乐送给开心的人,音乐送给收听的人,幸福送给有情的人,希望送给等待的人,成功送给奋斗的人,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拥有这些的人!


4、不论何时何地,不管是悲是喜,你的身影总是残留在心底,走过沧桑岁月,总想给老友一些惊喜,绿色的记忆,常在梦中萦系,真诚祝福你万事如意!


5、生活是活出来的,压力是堆出来的。疲惫是忙出来的,心情是乐出来的,借口是找出来的。忙了累了,找找借口,找找乐子,铲平压力,把开心放在第一!
 

6、其实天很蓝,不用天天烦;其实海不宽,别把烦恼钻;其实泪也甜,人生莫等闲;其实梦很浅,幸福一点是一点;其实没啥事儿,就让短信承载祝福至。


7、痛苦是什么?背负得太多,自己没有解脱。幸福是什么?脚踏实地过,满足感很多。快乐是什么?感恩社会,感谢生活。愿我们轻装前行,抓住快乐,开心生活。
 

8、快乐真的不难,多些释然,少想愁烦,轻装上阵,放下负担,再苦再难,不说不堪,前途广阔,怒海扬帆,相信自己,人生正酣!



祝福在最平常的日子中发送

 

1、我把长长地思念写成一条短信,一条短信包含着我深深的情谊,深深的情谊寄托着我真诚的祝福:祝你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2、一条短信,两人传阅,三餐提及,四度回味,五官沐福,六亲皆顺,七声祝愿,八音重现,九享幸运,十全十美!

 

3、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宽容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美好永远;祝福所有的快乐和幸福与你相伴。阳光是我的问候,清风是我的祝愿:祝愿你快乐一生,幸福一世!好运跟随每一天!

 

4、冬天来了,寒冷的空气中流动着我无数个祝福。它们将你团团围住,只要你深吸一口气,我浓浓的心意就会进入你的鼻子,并一直流到你的心中。

 

5、如果我有魔法,一定会将片片雪花变成白花花的银币,将朵朵梅花变成红艳艳的宝石,送到你手中。愿你的财运就像冬天的炉火,越烧越旺。

 

6、一片落叶代表一种思念,一场秋风就是一个心愿,就让秋风带着我的心愿,捎着落叶的思念祝福你一切都好,天冷了,注意身体.

 

7、九月九日去登高,登高望远思亲朋。亲朋离家为生活,生活他乡盼团圆。团圆美酒梦中饮,梦中饮下笑声多。笑声多多祝福语,祝福语传万事如意!

 

8、甲流非常厉害,已经有人受害。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病毒侵害。保持平常心态,才能免受其害。祝你保重身体,天天健康愉快!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8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