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幸福美好祝福短信-你有棒棒的body

2012-12-22 17:08:55  来源: 祝福短信 


1、棒棒的body 满满的money 多多的happy 心情天天很sunny 无忧无虑,像个baby!O(∩_∩)O 呵呵,愿你永远幸福,哈皮~


2、天气忽热忽冷,病菌慢慢滋生;赶快拿起电话,提醒好友亲朋;天气冷暖需要注意,衣服随时有减有增;平时多做运动,冬天不再寒冷!


3、路难走,慢慢走;人难做,是没错;钱难赚,要细算;酒难喝,就少喝;年难过,算月过;日难过,勉强过;心难过,照样过;工难做…还是要做!


4、年底也是小偷们最忙的时候,所以上街置办年货的时候一定格外小心自己的财物,节日期间走访亲友务必将门窗紧锁,作好防盗措施,不给小偷们下手的机会!


5、阳光是明媚的,雨水是清新的,风儿是温柔的,雪天是浪漫的。没有不好的天气,只有不好的心情!心情好了,天气就好!祝笑看短信的你天天好心情!


6、百花中并非每朵花都能挺立严寒,但梅花可以;森林中并非每棵树都能穿云钻雾,但白杨可以;红尘中并非每份情都能天长地久,但我们可以。祝福你朋友!


7、你生病了,我着急无比;你流泪了,我悲伤无比;你健康了,我开心无比;你顺利了,我幸福无比。朋友一生一起走,心相连,手相牵,愿你快乐到永远。


8、又是一季红梅花儿开,又是一代傲骨战冬寒。朋友努力工作别忘休息。

 

[1] [2] 下一页


快乐祝福短信-幸福是因为活着


1、谁也没有你洒脱,谁也没有你幽默,谁也没你享受生活,谁也不能想你这样给我别样快乐。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知已,谢谢你让我生活不孤寂。


2、“最近过得可好?”“苦辣酸甜,四味俱全,只是缺少一把盐。”“那不错啊,比我过得好。”“好?我既想哭,又想笑。开心的时候忘记还活着,痛苦的时候真得不想活了。”“活着就是幸福”“所以幸福,那是因为活着。”“祝你过得越来越好!”


3、在三国时代,飞鸽传书,也道不出我的思念;在改革开放时代,写信传情,也道不出我的想念;在网络盛行时代,QQ,MSN,邮件,都道不出我的怀念;在3G到来的时代,彩信,电话,视频,也都道不出我的挂念;没办法,还是短信最能代表我内心的一切:愿你每天都过得比我好!


4、每一次的真诚,我们不需要寻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们不需要怀疑,只需要接受。愿与您继续鼎力合作,共同迈向事业的巅峰!


5、工作中我们充满热情和企盼,生活中我们需要真诚和关怀,年关到来,愿我们再次携起合作的双手,握紧在新年的每一天,继往开来!


6、天生你才必有用,少有才女秀外慧中;贤妻良母好女人,吃苦耐劳好公民,良师益友前世因,蓝色知音今世缘。


7、别因忙碌冷淡自由,莫因追求湮没享,挣钱不是人生的全部, 好风光自在心灵深处。停下匆匆的脚步,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了,别忘了好好休息!


8、都说共同拥有过去是一种财富:回忆中的笑是珍珠,泪是钻石,喜是翡翠,悲是玛瑙。友谊的绳索将它们串起,在未来的阳光下,会因为有笑有泪,有喜有悲的回忆使我们的过去闪闪发光,熠熠生辉!你好吗?我的朋友。

 

[1] [2] 下一页


幸福短信祝福你(做人要学李莫愁)

1、做人要学李莫愁,刮风下雨都不愁,做事要学张无忌,牛鬼蛇神都无忌,生活要像懒羊羊,羊朋狼友来帮忙,祝你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强,幸福地久天长!

2、江南秋雨潇潇洒,江北大雪飘飘下,身在异乡游子客,蓦然得晓忧如麻,雪花飘寒落华夏,谨此短信表牵挂。我最亲的朋友们,多保重身体!

3、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

4、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我绵绵的祝福,一片温馨的花瓣~从手里飘落,就像莲在风中摇曳,使我轻轻地把你忆起。

5、我祝你银见银爱,发见发开。面孔上头笑容常在,锻炼博迪健康紧挨。天气越来越cold,心情越来越high!冬天伐i乐,哈啤dayday!

6、我代表……我代表早餐的面包、中餐的面条、晚餐的水饺、山西的米糕、湖南的辣椒、北京的鹅烤,祝你幸福天天找,快乐时时扰,开心分分到!

7、真诚祝愿你:天天上班不叫累,不怕如今高消费,买了房子不嫌贵,开着车子满天飞,饭吃饱来觉够睡,还有零食来开胃,日子过得多臭美,生活过得有滋味。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7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