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生日祝福幽默短信-对着烛光许下心愿

2012-12-22 17:08:55  来源: 祝福短信 

 

1、对着烛光,许下心愿,一份承诺:永远像此刻,年轻又美丽;一句生日快乐歌,得到一份收获:永远像此刻,开心又快乐!

2、在这曼妙无语的零零点,只有我们相爱的两个人,这时的世界只属于我们,纷雪见证着我们的爱情,今夜带给你我最深的爱,娇阳之笑祝福我们的爱,明朝送到我最切的祝福。愿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3、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4、你知道我在想你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心里为你唱歌,发首短信祝福你:生日要快乐,脾气要随和,身体要健康,万事皆如意啊!

5、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祝你生日乐开花!

6、【生】日蛋糕真香甜,【日】子美心情陶醉。【快】快把此时留住,【乐】享人生好年华。祝万事如意!

7、福临家门伴喜降,如仙不凡啼哭亮。东升朝阳普照地,海纳百川步步祥。寿辰又到我来喝,比金比银都难得。南腔北调齐祝福,山高岁岁比气魄!

8、宁静的夜晚,烛光闪闪;欢乐的场面,蛋糕甜甜;不变的思念,永恒的祝愿,祝福你幸福到永远;祝你生日快乐!

 


同一种声音不变的祝福-最新生日快乐祝福短信


1、将文字作为礼物送给你,将手机响起作为歌曲送给你,将朋友这颗真心送给你,只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2、~~~~~给你长寿面,////帮你吹蜡烛,@@@@送你小礼物,****为你许心愿,只想说一声,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3、过新的一年得三百六十五天,过新的一月得整整三十一日,要过新的一日得苦熬二十四个小时。而要再造一个你,也只有等到今日。生日快乐哦哦!


4、粉粉脸蛋红红唇,大大眼睛嘟嘟臀,细细小手样娇小,精灵可爱享天伦。你的乖乖宝贝真是羡煞人啊。祝你的宝贝:周岁生日快乐,全家幸福永随!


5、乖乖模样天使嫉妒,甜甜酒窝醉倒老天。你可爱宝贝,天使青睐,老天垂涎,像美丽精灵,花草惊叹,旁人艳羡!恭祝喜得贵子,祝小宝贝健康、可爱!


6、两片绿叶,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7、你的生日到来了?天呐,我差点忘记!因为岁月没有在你脸上留下任何痕迹,沧桑没有在你的气质上打下丝毫折扣。尽管,日历告诉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8、男人如酒。生日来临,恭喜你又醇了一度!祝你未来愈陈愈香,玩出新的品质主义,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1] [2] 下一页


祝福生日快乐的短信-你的生日

1、落叶随风不知飘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场,把孤单寄托于等待,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晦,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伤!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平安!

2、为爱过的人写一首词,诉说没有他的寂寞;为爱过的人谱一曲歌,默默是对她的难舍;在绿色情人节为他们许下最温馨的祝福:一生平安,快乐永远。

3、一年一度属于你的节日即将来到,我真的好兴奋,你终于一天天的长大起来,你没有被遗忘,还有很多人记得:预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哟!

4、在很多年的今天,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在那很多年后,遇到了我;我的祝福会一直伴随着你,短短几十字,无法道完心中话,唯有:生日快乐,一生平安!

5、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短信息转自网络,本站只做展示分享.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7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