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亲近的短信祝福-愿你健康快乐如意

2012-12-22 17:08:48  来源: 祝福短信 

1、2009年轻轻地走了,2010年悄悄地来,挥一挥手,带不走昨天的云彩;按一按键,送出美好的祝愿:愿你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幸福美好,元旦快乐!


2、你的眼睛笑得弯弯的,你的嘴巴咧得大大的,你的笑声一直响响的。这样最好,你的心也保持着向上的姿态。在这个繁杂琐碎、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保持微笑,希望你是最开心最开朗的那一个!


3、沉淀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愿。转眼又是新的明天,未来有你快乐相伴。祝好朋友元旦快乐,幸福在新的一年漫延:)


4、痛苦应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祝开心 .


5、一滴水中能见阳光七色,一粒沙里可看大千世界,一条短信亦可很好地传情达意:朋友,天冷了,多注意身体!


6、清脆的风铃声,带着那遥远却又不变的记忆,洒落在我们友情的土地里,手机铃声响起,送上我真挚的祝愿,愿友谊天长地久,愿你健康,快乐,如意。


7、喧嚣会在下一个瞬间宁静,迷雾会在下一个瞬间散去,天空会在下一个瞬间晴朗,阳光会在下一个瞬间灿烂,花儿会在下一个瞬间绽放,心灵会在下一个瞬间开启,希望总会在下一个瞬间出现,朋友,你要在下一个瞬间保重,在这一个瞬间有个好心情。


8、快乐送给开心的人,音乐送给收听的人,幸福送给有情的人,希望送给等待的人,成功送给奋斗的人,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拥有这些的人!


9、如果你在发财,这条祝福令你锦上添花;如果你在进步,这条祝福祝你功成名就;如果你在过冬,这条祝福就是雪中送炭,温暖你的心上,冬天快乐。www.zhufU.TV


生日快乐祝福语综合篇,送给身边最亲的人生日快乐祝福语综合篇,送给身边最亲的人


baby,生日快乐!祝你:像猫咪一样可爱,像小鸡一样活泼,像牦牛一样壮实,像绵羊 一样温顺,像狼一样精明。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永远像彩虹一样美丽!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世界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因为你的降临,人生从此有了一种期待;生日的烛光中,请用心去点燃每一只蜡烛,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我不用甜言蜜语,我没有贵重礼物,我没有惊人的举动,我只有诚心诚意地为你送上一份关怀,简单的跟你说句:生日快乐!

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今天生日你最大,许个愿望会发芽,朋友祝福来浇水,好运施肥梦成真,我的短信锦添花,剔除杂草幸运撒,愿望成真幸运收,和和美美赛神仙!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得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烛光交辉映甜蜜,长寿面来缠幸福,红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庆生日;恭喜,恭喜,又长大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岁里事事顺利!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带给你新的幸福。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今日一定要快乐,因为生日需快乐,你不快乐谁快乐,谁敢比你更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所以一定要快乐,祝你生日快快乐乐!乐了没?

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这一天,不能没有快乐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朋友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问候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祝福相伴。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朋友,祝福你幸福相伴!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会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对你的情不会变;你爱或者不爱,我的心里都是爱;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祝生日快乐!朋友祝福语

不是每个清晨都有朝阳,不是每个夜晚都有清凉,不是每个帆船都能远航,不是每个人生都有辉煌,但是每个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愿你快乐永健康,笑容常挂在脸上。

生日点燃蜡烛光,美梦甜甜幸福长;生日吃碗长寿面,好运连连不间断;生日收到祝福语,喜气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乐笑容多,家和业兴好生活。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爱人生日祝福

送给最亲爱人的生日快乐祝福,爱人生日祝福


无论涨潮还是退潮,海与岸永远相连。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生日蛋糕,用快乐、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爱心、关心、热心、痴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做邮递员送给你,愿生日快乐。

亲爱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发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过我如同你的星星闪烁着光辉,希望能变成你的太阳永远耀眼。可是太阳有时也会有黑暗的盲点,我真的希望能与你最终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今日把快乐打包送给你,吉祥如意不同意,把幸福打包送给你,健康平安舍不得,唯有全部都给你,它们统统笑眯眯,祝你生日笑嘻嘻,开心从此不分离。

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一生一世爱着你。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爱你的誓言不会忘掉。亲爱的生日快乐,今天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不是每个清晨都有朝阳,不是每个夜晚都有清凉,不是每个帆船都能远航,不是每个人生都有辉煌,但是每个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愿你快乐永健康,笑容常挂在脸上。生日祝福语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亲爱的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愿您开心每一天!越来越年轻漂亮!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真诚的祈祷:愿你的心灵芳草永绿,愿你的面容青春常驻,愿你的心情笑口常开,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二十二年来得你垂青,一路走来,蒙您辛劳操持、关心呵护、相濡以沫、让我有这温馨的家,辛苦您了......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如果没有了风,云将失去它一半的绰约风姿;如果没有了绿,世界将失去的会是那盎然的生机;如果我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没有颜色! 如果你是美丽的海岸,我就是你脚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为你而唱的恋歌,五色的彩贝是为你而写的诗句。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阳光虽然灿烂,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虽然皎洁,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长。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会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对你的情不会变;你爱或者不爱,我的心里都是爱;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祝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7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