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新年选出的最优秀的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8:47  来源: 祝福短信 


1、古有三笑缘,今有三笑愿!愿你一笑困难退,再笑好运随,三笑有富贵!笑口要常开,生活才精彩!开口要常笑,生活有味道!冬日笑一笑,温暖胜空调!


2、我的短信只是路过你的手机,为你留下快乐,带走忧伤,送来幸福,取走烦扰,落下财运,赶跑霉运,点燃温暖,融化冬寒。祝你快乐每一天!


3、天气要看变化,出门要搞计划,穿着要时尚化,花钱要实用化,交流要普通话,短信要有文化,朋友要讲实话,问候要平常化:您吃了嘛?


4、最甘醇的酒,一滴就醉;最美丽的花,一瓣难求;最真心的祝福,一句就够;最廉价的短信,一条就行。你也该给我发一条的,不是吗?


5、下雨也好,下雪也好;失足也好,迷路也好;空气里总有相知相惜的味道;其实有你真好,连风都知道;风若有情,会把我的心送到;愿你快乐没烦没恼!


6、这则短信曾被幸福拦截,它威胁要必须把快乐带给你,也曾经被吉祥恐吓,它强迫要把如意送到你手里,我只好一切照办——请动动拇指,查收这则短信里包含的幸福快乐、吉祥如意!


7、幸福是一种慰藉,工作取得成功的慰藉;幸福是一种感受,内心获得欣赏的感受;幸福是一种感恩,生活中对朋友的感恩。愿你每天幸福不断,好运连连!


8、送你13种快乐的技巧:要有目标和追求;经常保持微笑;学会分享喜悦;保持一颗童心;保持幽默感;要能处乱不惊;学会宽恕他人;有几个知心朋友;保持高度的自信心;尊重弱者;偶尔放纵自己一下;有空到朋友家中坐坐;重要的是,别忘记经常发发短信聊聊天。WWW.zHuFU.tV


9、阳光照,把祝福撒播给你;鲜花俏,把祝福绽放给你;雨雪飘,把祝福洒落给你;苍天笑,把祝福兑现给你!祝你:快乐天长地久,幸福地久天长!冬天快乐!


10、寒风满街吹,短信送祝福:冬日里,多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友情;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季节里,愿你生活圆,事业佳,心情美,暖暖和和,甜甜蜜蜜,和和美美

 


寒冬飞雪的新年初祝福短信温暖你心窝


1、冬雪飘向你,朋友关心你,爱情滋润你,家人陪伴你,我在这儿祝福你,新年新气新召头,幸运之星跟随你,1月8日好日子,美好祝福送给你。


2、通知:在刚结束的2010年好运大会上你荣登榜首,特别奖励心想事成,如意安康,好运常伴,幸福快乐!请马上整理心情,接受虎年吉祥专属表彰!新年快乐!


3、把快乐放进百宝箱,把友情放进收藏夹,把烦恼放进回收站,把平安写在通讯录,把健康设为桌面,把微笑设为来电铃声,把幸福永远保存收件箱。


4、太阳是我对你浓浓的热情,月亮是我对你真诚的呵护,阴天是我对你绵绵的思念,雨雪是我对你诚挚的深情。365天天天想念,阴晴雨雪问候不变!


5、尊敬的手机用户:您的烦恼已过期,忧愁已停用,微笑已设为彩铃,幸福已成为主题,免费赠送您快乐套餐一生,开通感谢好友业务请直接回复本短信!


6、你的笑:(^_^);微笑:(^o^);大笑:(^O^);看,笑到脸红了:*^o^*;笑弯了腰:s^O^s—你笑起来真美,要笑口常开哦!


7、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发条短信,找你聊天;扰你清梦,十分抱歉;阻你睡觉,造成不便;万语千言,只说一点:许久未见,十分想念!天气多变,衣物要添!


8、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再也见不到;有些短信,一旦发出了,就再也删不掉;有些祝福,一旦送出了,就会一生陪伴你:朋友,祝你健康幸福!

 

[1] [2] 下一页


新年第二天祝福问候短信息


1、星期一万事喜,星期二感受爱,星期三随心愿,星期四好运至,星期五接受我的祝福:喜气洋洋,爱情长长,心愿闪闪,运气旺旺。祝周末快乐!


2、太阳出来你爬电杆,爬到电杆你踩电线,不小心踩到高压电,电的你浑身冒黑烟。最近你经常打喷嚏吗?我现在告诉你打喷嚏的内涵吧,一下代表我骂你,两下代表我想你,三下代表我爱你,四下,宝贝儿,你的马上看病了,你感冒了,嘻嘻…


3、我在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面朝东方,看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虔诚的双手合十,祈求你一天的快乐,你知道吗?自从你离开,我就把对你的思念永久的埋藏在了心里。


4、画未懂,秋水向东;雪已白,月似朦胧!风已冷,冬正浓。天寒地冻,注意身体!大冬天,可得预防感冒哦.


5、祝快乐,不止今日,还有明日;祝健康,不求多强,但须无恙;财有愿,不须太多,总用不尽;愿幸福,不要多久,只要一生;祝2010新年快乐!


6、真心做个领,实心做个扣,开心做个襟,关心做个袖,送你小棉袄,温暖不会少,开水要多喝,感冒被吓跑,漫漫严寒冬,只要你最好。


7、(笑)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要记得用,(口)是叫你别乱吃东西,懂得照顾身体,(常)是要你有空时常常想我,(开)是希望你永远都开开心心.


8、朋友今夜你被拘捕,根据友人举报:你对朋友太好,太讲义气;你美丽灿烂的笑容常常让人难以抗拒。本庭罚你终身做我朋友永远不得上诉!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7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