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寒冬飞雪的新年初祝福短信温暖你心窝

2012-12-22 17:08:47  来源: 祝福短信 


1、冬雪飘向你,朋友关心你,爱情滋润你,家人陪伴你,我在这儿祝福你,新年新气新召头,幸运之星跟随你,1月8日好日子,美好祝福送给你。


2、通知:在刚结束的2010年好运大会上你荣登榜首,特别奖励心想事成,如意安康,好运常伴,幸福快乐!请马上整理心情,接受虎年吉祥专属表彰!新年快乐!


3、把快乐放进百宝箱,把友情放进收藏夹,把烦恼放进回收站,把平安写在通讯录,把健康设为桌面,把微笑设为来电铃声,把幸福永远保存收件箱。


4、太阳是我对你浓浓的热情,月亮是我对你真诚的呵护,阴天是我对你绵绵的思念,雨雪是我对你诚挚的深情。365天天天想念,阴晴雨雪问候不变!


5、尊敬的手机用户:您的烦恼已过期,忧愁已停用,微笑已设为彩铃,幸福已成为主题,免费赠送您快乐套餐一生,开通感谢好友业务请直接回复本短信!


6、你的笑:(^_^);微笑:(^o^);大笑:(^O^);看,笑到脸红了:*^o^*;笑弯了腰:s^O^s—你笑起来真美,要笑口常开哦!


7、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发条短信,找你聊天;扰你清梦,十分抱歉;阻你睡觉,造成不便;万语千言,只说一点:许久未见,十分想念!天气多变,衣物要添!


8、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再也见不到;有些短信,一旦发出了,就再也删不掉;有些祝福,一旦送出了,就会一生陪伴你:朋友,祝你健康幸福!

 

[1] [2] 下一页



寒冬里的温暖祝福问候


一壶老酒,绵香醇厚;一段越剧,情意悠悠;一段岁月,难以忘记;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牵手;一条围巾,温暖冬天;一条短信,送去问候!

在那个分别的秋天,我们哭着祝福,默默的在心里,哭着为对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将近的日子,会有各自的幸福。

冷冷的冬天,键盘上的手指也都有点不听使唤,可是,我寻爱的心,真的没有变。一直在这冬天,默默的在心里,许下我最真的愿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诚的心!

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 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朋友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

纷飞的雪花曾是我美丽回忆的书签,月光中在五彩圣诞树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爱的梦想,在这特别的日子,让我用真心的问候祝你每天都快乐!

雪花纷飞,随着寂寥的风,欢快地舞动,晶莹的雪花,带着情谊,温暖了我的心窝,萧瑟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你可看见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为你点燃的烟花,愿你的未来,灿烂而艳丽,朋友啊,这是我对你--永恒的祝福

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间解冻复苏,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间繁华似锦?愿你不断积累,祝你有所成就。

寒风吹起,细雨飘落,才发觉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这一刻也许什么都会忘记;唯独不能忘的是向远在他乡的你轻轻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

一声问候,一个短信,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用你的小手温暖下彼此; 请记得,天冷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点点星辰,孤月难相对.风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恒,故人在何方?黄沙漫漫,落日更长空.夕阳西下笑红尘,自古反复无常,沧海桑田去.

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以上短信是寒冬里的温暖祝福问候短信,由短信居整理提供.dxju.com  喜欢的朋友,要告诉你的朋友哦.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7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