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同一种声音不变的祝福-最新生日快乐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8:46  来源: 祝福短信 


1、将文字作为礼物送给你,将手机响起作为歌曲送给你,将朋友这颗真心送给你,只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2、~~~~~给你长寿面,////帮你吹蜡烛,@@@@送你小礼物,****为你许心愿,只想说一声,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3、过新的一年得三百六十五天,过新的一月得整整三十一日,要过新的一日得苦熬二十四个小时。而要再造一个你,也只有等到今日。生日快乐哦哦!


4、粉粉脸蛋红红唇,大大眼睛嘟嘟臀,细细小手样娇小,精灵可爱享天伦。你的乖乖宝贝真是羡煞人啊。祝你的宝贝:周岁生日快乐,全家幸福永随!


5、乖乖模样天使嫉妒,甜甜酒窝醉倒老天。你可爱宝贝,天使青睐,老天垂涎,像美丽精灵,花草惊叹,旁人艳羡!恭祝喜得贵子,祝小宝贝健康、可爱!


6、两片绿叶,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7、你的生日到来了?天呐,我差点忘记!因为岁月没有在你脸上留下任何痕迹,沧桑没有在你的气质上打下丝毫折扣。尽管,日历告诉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8、男人如酒。生日来临,恭喜你又醇了一度!祝你未来愈陈愈香,玩出新的品质主义,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1] [2] 下一页



08奥运祝福语,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千年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千年民族梦想的殷殷期盼,千百万人的关注与祝福,千千万万个日夜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一下子汇聚成为了只有千日的待,奥林匹克色彩终于有了中国红,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不再是梦想,让五环旗飘扬在北京的上空。

  祝贺盛会空前,北望五环相连,京城焕然一新,奥林匹克飘扬,运动身心健康,圆润四海健将,满足世人愿望,成为一段佳话,功绩世代相传。

  高举“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宣传全国各地蓬勃开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宣传残奥会“超越 融合共享”的理念,宣传奥运筹办工作中逐步形成和展现的奥运精神!

  从我做起,为奥运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北京奥运会将举世瞩目的一届,预祝奥运会圆满成功。

百年设梦想,千天将梦圆;奥组委栋梁,重任肩上扛;莫负民众望,筹办斗志昂;千天圆梦日,举国庆祝忙。

  富强、民主、和谐,我们生存的同一个世界;更高、更快、更强,我们憧憬的同一个梦想!

  北京2008!是我们共同的梦!为奥运喝彩!为北京欢呼!让我们与北京随着梦想一起远航吧!我志愿!我参与!我奉献!我更加的快乐!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重在参与!参与比取胜更重要!

  北京奥运在我心,我爱中国!

  2008年是中国最令世人瞩目的一年,北京2008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希望北京奥运会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我为北京而骄傲,为中国而骄傲。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世界为中国喝彩。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6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