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增加情感的祝福短信,收到的人,青春靓丽

2012-12-22 17:08:43  来源: 祝福短信 


1、一不留神触动思念,两眼望穿期待相见,三更半夜无意睡眠,四处寻觅回忆片段,五彩友情绚烂闪现,虽然短信不常传,对朋友的牵挂在心间,愿你一切都好。


2、太阳东升西落,时间匆匆而过,记得咱俩的承诺,不管对方对与错,祝福常常准没错,给你祈祷默默:平安幸福健康快乐财运好运多多!


3、愿你一天到晚没烦恼,两眼眯起开心笑,三字表白常收到,四海五湖知己交,六亲感情很牢靠,七喜在你身旁绕,八方好运头顶罩!好的祝福,分享很重要~


4、雪中的寒梅是为你而开,空中的雪花是为你而下啊!虽然天气寒冷,请你不要错过它的雪中美景。看,那雪中傲然挺立的寒梅不是在对你笑么,你觉得幸福么?


5、春天来到,愿你的烦恼就像冰雪,在春光的照射下,全部化掉;愿你的快乐就像青草,在春雨的滋润下,越长越高。愿你在春季天天都被幸福拥抱!


6、曾经有一个"加衣"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感冒了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傻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加衣服.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数字,我希望是...无数件!天气忽冷忽热,乍暖还凉,请注意加衣,别做感冒这件"傻事"哇!


7、希望你工作起来像猛虎,招财进宝生意旺。生活之中威信高,诚信为本口碑好。悠闲起来像乖虎,平安幸福围着跳。祝你虎年吉祥,春节快乐!


9、最增加情感的短信,收到的人,青春靓丽,活力闪闪;阅读的人,魅力四射,桃运连连;收藏的人,男欢女爱,情意绵绵;转发的人,夫唱妇随,恩爱甜甜!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6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