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问候短信-有信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12-12-22 17:08:42  来源: 祝福短信 

1、有信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收到祝福问候,不亦美乎;如果其中有溢美之词,不亦飘乎;你不发短信给我,我会何其悲乎;你要发短信给我,我会何其喜乎。


2、一片欢呼,一句誓言,一段人间佳话!一声感慨,一路坎坷,一段人间沧桑!一句问候,一声关怀,一片真挚祝福:祝你笑口常开,周末愉快!


3、上班太累就喝杯咖啡歇一会儿,坐车太挤就下车走一会儿,心情太闷就找个人聊一会儿,周末无聊了也可以出去玩一会儿,没事的时候也要记得想我一会儿哦。


4、一束鲜花,一句誓言,一段人间佳话!一声唏嘘,一路坎坷,一段人间沧桑!一句问候,一声关怀,一片真挚祝福:祝你笑口常开,周末愉快!


5、一片冬阳,两心牵肠,三生有幸,四海不忘,五湖传情,六六大顺,七上八下,九九同心,十分想念。祝周末愉快,百事可乐,万事OK!


6、刺骨的寒风侵蚀着肌肤,天气突然变得如此残酷。但冰冻不了我内心滚烫的温度,送你一条带着体温的祝福:保重身体!愿周末有个好心情!


7、美丽的心情,唤醒灿烂的微笑;清新的空气,热情地把你拥抱;多彩的阳光,快乐地与你戏闹,温馨的祝福,不早不晚恰巧来到:快乐周末,快意人生。


8、如果你用心倾听,会发现落花也有声音。如果你细细体会,会发现平凡生活也有滋味。生活有时也需要我们用心,所以请放慢脚步,享受生活里遗漏的风景吧。周末到了,祝你周末愉快!

 

[1] [2] 下一页


新春佳节送上虎年关怀与祝福

1、通告:你销声匿迹太久,近日对你重点搜捕。所有怀爱在心的兄弟姐妹将对你实施移动搜索、电信跟踪、联通缉拿,如有反抗,果断采取短信轰炸!劝你自首!


2、一周有七天,祝福在身边:周一将快乐相伴;周二好运连连;周三身体康健;周四事随人愿;周五欢笑不断;周六打牌赢钱;周日意足心满!


3、雨打桃花美,风吹稻花香,春华春实又一岁,祝福声声旧岁除,小小短信表深情,祝福你岁岁好心情,年年好运道。


4、我向天空许愿,愿你快乐;我向星空许愿,愿你吉祥。我向清风许愿,带走你的忧伤;我向浮云许愿,带走你的烦恼。愿你万事如意,身体安康。


5、清风带不走我对你的思念,浮云带不走我对你的惦念,星光带不走我对你的问候,阳光带不走我对你的祝福,愿你万事顺利,好运常伴。


6、新春佳节,百兽为虎王献礼,只有狐狸的礼物最多,虎王大为嘉赏,众动物不服,上书言明“狐假虎威”之事,老虎批阅:虎年有我,定令你们好运呈祥。


7、虎年到,愿你虎头虎脑,快乐逍遥;虎背熊腰,精神良好;虎步龙行,仪态风情;虎虎生风,事业有成;虎变龙蒸,飞黄腾达;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8、虎年添一岁,光棍配成对;虎年添一岁,房价跌几倍;虎年添一岁,工资翻两倍;虎年添一岁,好事排成队;虎年添一岁,吉祥好运随;虎年快乐。

[1] [2] 下一页


关怀祝福问候-我的祝福让你跳起来


1、动机:问候朋友;内容:你还好吗;路径:手机信号;终端:收件箱;接收人:朋友持有者;具体地址:幸福圈。附件:天冷,注意保暖!属性可长期储存。


2、最近你是不是经常打喷嚏?我现在告诉你打喷嚏的内涵吧:一下代表我骂你,两下代表我想你,三下代表我爱你,四下,代表宝贝你得马上看病了,说明你感冒了,嘿嘿...最近天冷,还是要注意保暖哦!冻坏了,我可是会心疼滴,我祝你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快乐的!


3、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4、发一条短信给你,说一句特别想你;寄一颗知心给你,愿一切平安归你;虽然不能去看你,心却时时在想你;记着有一首歌吗,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5、简简单单总是真,实实在在表爱心;快快乐乐不生病,健健康康是福分;顺顺利利就吉祥,平平安安要永远;家庭和睦万事兴,社会和谐有保证!


6、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7、窗外的大地已经岑寂,天上早已是月明星稀;窗内的灯管已经熄去,辗转的我独自悠然回忆,头脑里全是无法忘怀的你,原来这一刻,我只有想你。


8、微笑的时候请低头,让快乐脚踏实地;流泪的时候请抬头,让悲伤云淡风轻;寂寞的时候请摇头,让无奈顾左右而言他。幸福,让头脑铭记!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5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