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2010正月初的祝福拜年短信

2012-12-22 17:08:35  来源: 祝福短信 

 

1、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


2、今天祝您:开怀地笑〔□0□〕温柔地睡(--)天真地发呆〔+.+〕放心地酒醉〔@.@〕最后再送你一朵红玫瑰@>—>—愿虎年天天都有好心情!


3、各位父老乡亲,大哥大姐,你们被我手下围攻:上方虎,下方年,前方大,后方吉,左方大,右方利,你已经无路可逃,请接受我最后一击:虎年大吉大利!


4、虎年到,希望你:面对爱情,“春”风得意;面对事业,“节”节攀升;面对世界,“快”活似仙;面对生活,其“乐”无穷。春节快乐!


5、如果幸福是您家门口的马路,那一定是车水马龙; 如果平安是您家门口的花坪,那一定是繁花似锦; 如果健康是您年门口的春联,那一定是红红火火; 如果祝福是您家门口的鞭炮,那一定是声声震天!


6、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祝你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7、大嘴小耳圆目,天庭三横一竖,高梁直鼻最酷,彩条锦袍装束,天生王者风度。猜出此谜何物,瑞虎给您送福!春满千家万户!中华龙腾虎步!


8、春节初五,五路财神来运财,东南西北中,财运聚你家。祝你住在黄金屋,遍种摇钱树,盛放幸福花,结满富贵果,处处都是聚宝盘,条条大路通财路!


9、春天初六,风车转,转出新年顺溜溜。WwW.zHufU.Tv风车有6叶,福禄寿康富顺;6叶有6色,红黄蓝绿橙紫。短信风车送给你,六六大顺转起来!祝你新春好运,越转越顺![ 新春佳节春节祝福短信 ]


10、听说,年是新的开始;而缘是爱的起源。在新的一年里,祝你有个欢乐年,遇见一份奇缘,收获更多的爱。祝福你合家团团圆圆,幸福比流水长,快乐传满堂!

 


经典生日祝福语,2010生日祝福短信

经典生日祝福语,2010生日祝福短信,祝福朋友们2010生日快乐,每天幸福多一点.

^o^ ^o^ ^o^ ^o^ ^o^ ^o^生日祝福语,生日祝福短信 ^o^ ^o^ ^o^ ^o^ ^o^ ^o^

1、高【朋】满座齐祝愿,好【友】聚首共道贺:【生】命因你而闪亮,【日】子今夜最特殊,【快】马加鞭来祝福,【乐】不可支青春驻。


2、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3、太阳当空照,小鸟齐声叫。齐把祝福报,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到,从此没烦恼。健康快乐到,天天乐逍遥。


4、一支温暖的蜡烛,两声真诚的祝福,三首生日快乐歌,四面秋风把舞蹈,五谷丰登来庆寿,生日快乐短信来送到!


5、送你一碗长寿面,外加几个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长寿,幸福快乐用不够。幸运好运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6、走过重重生命的关隘,走过漫漫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母亲温暖的心田!祝妈妈生日快乐!


7、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秋风的祝福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


8、昨天我捡到了一个传说中的阿拉丁神灯,于是我擦亮神灯,向阿拉丁许了三个愿望,愿看到这条短信的人天天都开心,岁岁都平安,生活乐无边!HAPPY BIRTHDAY!

[1] [2] 下一页


春节精彩祝福短信-2010任你笑傲

精彩春节祝福短信


1、虎年来到,吉祥报告:健康平安,求你拥抱。爱情甜蜜,为你定调。事业发达,步步升高。财源滚滚,不许不要。千般祥瑞,将你围绕。万般紫气,把你笼罩。幸福开路,鲜花铺道。2010,任你笑傲!


2、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机。新的机遇,新的业绩。新的业绩创造更多财富,新的财富带来更多工资。祝你虎年月资千万,年薪上亿!( 春节祝福的话 )


3、好语知时节,新春乃发生。幸福雨把你浇,快乐风把你绕,健康阳光把你照,虎年愿你事业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乐逍遥。祝您全家虎年大吉!


4、月落西山日升东,虎年新春刮“福”风。不是岁月太匆匆,而是虎年该你红。好运握手中,幸福伴始终,健康平安陪你虎虎向前冲。新春快乐


5、金牛留下好运扬长而去,福虎带着平安昂然而来。虎年到来之际,愿你把好运牢牢拥有,把平安稳稳接收,把幸福生活酿成美酒。祝您及全家吉祥无忧!


6、新出炉的短信,带着热腾腾的福气,滚烫烫的好运,香喷喷的吉祥,作为你团圆饭上的一道佳肴,吃了身体棒棒的,心里暖暖的,咱俩关系杠杠的!新年快乐!


7、虎到福到家家福,虎送祝福满满福,虎年享福不同福:大福小福处处福,金福银福满仓福!迎福接福年年福,守福祈福岁岁福,祝你虎年更幸福!


8、冬去春来,飞雪无痕,满目江山满目春;雪散雨淋,放歌高吟,满腔情愫咏新春;鞭炮炸鸣,灯红夜银,普天同乐闹新春!祝您新春快乐!


9、虎跃神州显威风,春节瑞祥万象新;乘虎追风送祝福,点点滴滴尽是情;平安健康带给你,财富好运免费送;儿女聪明学习好,父母欢乐显童心;夫妻恩爱家和谐,样样如意都称心。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