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我的祝福,句句斟酌;我的短信,实时到达

2012-12-22 17:08:32  来源: 祝福短信 

 

1、飞机会飞,因为有膀相随,思念会飞,因为与你相随,短信会飞,因为祝福相随。你若微笑,因为快乐相随,祝你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2、我的祝福,句句斟酌;我的关心,声声真切;我的问候,字字温暖;我的友情,浓浓醇厚;我的短信,实时到达;你的快乐,天天增多!


3、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


4、饺子扑鼻香,热闹盈满堂,福禄财神到,家合万事兴,齐家安国邦,虎年事业旺,愿生活美好,实现好愿望。爱情得美满,事业得辉煌,家庭得兴旺!


5、眼神可以不好,精神要好;手气可以不好,运气要好;邻里可以不好,家人要好;友情可以不好,爱情要好;剧情可以不好,心情要好。


6、祝福从来不孤单,有温暖相伴,我总在想着,与你见面,思念的风筝被放飞,心从此朝着你的方向不归还。我愿你看起来天天很幸福,日日过得很美满!


7、开心就好,忘记烦恼;知足就好,不生烦恼;做事就好,赶跑烦恼;不知最好,没有烦恼;不想最好,逃避烦恼。祝天天快乐,快乐天天!


8、初入工作,花天酒地;初入爱河,惊天动地;初次失业,恨天怨地;初次失恋,昏天黑地;初收短信,欢天喜地;初收祝福,谢天谢地!祝事业成功爱情顺利!

[1] [2] 下一页


小小祝福短信凝聚我的真心与关怀


1、小关怀体现大爱心,小祝福送去大关怀,小牵挂代表大真诚,小祝愿捎去大福气,小短信带去大友情!


2、购物真疯狂,女人才叫棒;鲜花收的多,生活轻松过,工作不劳累,美丽长相伴,爱情滋润着,温柔可爱又活泼,这样的女人就是你我!


3、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晨有清逸,暮有闲悠,走过人生四季,一路相伴风与景。愿你心中的快乐永不停!


4、时间是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都要过;生活是首无言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人生是杯无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善待自己每一天,愿你微笑对待生活!


5、莫生气,朋友来打气:先加福气,再加运气,还加财气。早有朝气,午有人气,晚上喜气。为人和气,出入顺气,打牌手气。做人扬眉吐气,一片祥瑞之气!


6、闻君吉星高照,送您虎皮膏药:一贴生活美妙,二贴收入高高,三贴青春不老,四贴开口常笑,五贴感情牢靠,最后一贴最见效,日子越过越美好!


7、想念你是重要的工作,思念你是不能不做的工作,牵挂你是每天必做的工作,祝福你是乐此不疲的工作,问候你暂时是只赔不赚的工作,慢慢就会有收益的!


8、恭喜你荣登逍遥派掌门的宝座,与快乐帮结盟,与如意堂联姻,与发财帮联手,击败了江湖第一杀手“伤心人”,一统幸福江湖,成为福林盟主!


9、春天的花不会常开不败,夏天的树不会四季常青,秋天的月不会总是圆满,冬天的雪不会永远飘洒。人生无常,无常却不是苦。希望忙碌的你,留住永远的快乐


关怀祝福问候-我的祝福让你跳起来


1、动机:问候朋友;内容:你还好吗;路径:手机信号;终端:收件箱;接收人:朋友持有者;具体地址:幸福圈。附件:天冷,注意保暖!属性可长期储存。


2、最近你是不是经常打喷嚏?我现在告诉你打喷嚏的内涵吧:一下代表我骂你,两下代表我想你,三下代表我爱你,四下,代表宝贝你得马上看病了,说明你感冒了,嘿嘿...最近天冷,还是要注意保暖哦!冻坏了,我可是会心疼滴,我祝你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快乐的!


3、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4、发一条短信给你,说一句特别想你;寄一颗知心给你,愿一切平安归你;虽然不能去看你,心却时时在想你;记着有一首歌吗,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5、简简单单总是真,实实在在表爱心;快快乐乐不生病,健健康康是福分;顺顺利利就吉祥,平平安安要永远;家庭和睦万事兴,社会和谐有保证!


6、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7、窗外的大地已经岑寂,天上早已是月明星稀;窗内的灯管已经熄去,辗转的我独自悠然回忆,头脑里全是无法忘怀的你,原来这一刻,我只有想你。


8、微笑的时候请低头,让快乐脚踏实地;流泪的时候请抬头,让悲伤云淡风轻;寂寞的时候请摇头,让无奈顾左右而言他。幸福,让头脑铭记!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3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