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短信祝福不忘朋友,点点祝福,带着点点心意

2012-12-22 17:08:32  来源: 祝福短信 


1、人在江湖走,该出手时要出手;不向过去回首,不向苦难低头;面对林立的高楼,勇敢的大声吼:我就是我的对手!2010年,加油哦!^_^


2、周末到了,朋友问候10万火急,愿你烦恼抛到9霄去,8点小财不足奇,打牌好手7, 5颜6色生活美, 4季如春好心情,好事接2连3,幸福1直继续


3、点点祝福,带着点点心意;片片花香,飘出片片关怀;句句问安,带来句句祝福!祝你有个完美的昨天,有个快乐的今天,更有个美好的明天!


4、冬雪未飘夜已寒,夏日酷暑更难眠。春光灿烂忙耕田,秋高气爽却没闲。人生苦短苦生甜,男儿心比铁石坚。人生驿站稍停歇,心生双翅待虎年。迈步再向前!


5、一杯清茶能解饥渴,一片树荫可蔽酷暑,一缕阳光输送温暖,一朵鲜花呈现芬芳,一句祝福馨香无限,一个朋友真诚永远。周末了别一个人呆在家里无聊哈。!


6、上班吹响集结号,朋友祝福来报道。开心子弹密集乱扫,快乐原子活蹦乱跳。吉祥三宝上门来找,如意算盘帮着点钞。幸福大厦根基牢靠,健康快车永不抛锚!


7、四月风筝飞满天,蝴蝶风筝送笑脸,燕尾风筝送康健,龙头风筝冲上天,幸福无际又无边。真诚祝福永不变,愿你快乐度春天,吉祥平安一万年!


8、薄薄的日历,厚厚的年轮,悠悠的岁月,匆匆的脚步。牛年的盘点已结束,虎年的大戏帷幕拉开。掸掉身上的尘灰,投入新的战斗,幸福快乐与你相约。


9、将问候的词句,寄存在光阴的驿站,与你共赴新的历程;将希望的种子,悄悄地放进心田,送给你满园的丰硕与芬芳!祝开心工作,收获幸福!


10、上班精神要放松,就像盆儿里一棵葱,快乐幸福成竹在胸,忧愁烦恼无动于衷,郁闷打进冷宫,痛苦集体失踪,与不幸消息不通,祝你运程一通百通!

 


正月十五元宵节祝福三句半短信

正月十五元宵节祝福三句半短信,三句半,故名思意,就是三句加半句,嘿嘿,先读读,再把你喜欢的发给自己的朋友祝福一下哈!

1、烟火晚会好热闹,雷声灌耳赛高炮,礼花朵朵夜空绽,美妙~~


2、快步流星锣鼓敲,金牛走远金虎到,我们大家大联欢,热闹!


3、改革开放结硕果,三十春秋看沧桑,归根到底两只猫,黑的和白的!


4、牛年已去虎年来,白驹过隙时光快,家家幸福身体好,多多发财!


5、元宵佳节来到啦,三句朋友都好吗,但愿大家都快乐,笑哈哈!


6、手头工作放一边,元宵联欢在眼前,团团圆圆吃顿饭,不收钱!


7、正月十五月已升,吃了元宵去赏灯,心里盼着千万别,刮风~~


8、大家只要笑开颜,下次演出咱还来,恭祝大家新年好,拜拜!


9、正月十五月高悬,小小元宵圆又圆,看了让我流口水,真谗~~


10、今天说段三句半,说的不好多包涵,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


11、元宵马上就要到,祝愿兄长身体好,举家欢乐过元宵,热闹

2012元宵节祝福语 )


我的祝福,句句斟酌;我的短信,实时到达

 

1、飞机会飞,因为有膀相随,思念会飞,因为与你相随,短信会飞,因为祝福相随。你若微笑,因为快乐相随,祝你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2、我的祝福,句句斟酌;我的关心,声声真切;我的问候,字字温暖;我的友情,浓浓醇厚;我的短信,实时到达;你的快乐,天天增多!


3、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快乐,日日顺心!


4、饺子扑鼻香,热闹盈满堂,福禄财神到,家合万事兴,齐家安国邦,虎年事业旺,愿生活美好,实现好愿望。爱情得美满,事业得辉煌,家庭得兴旺!


5、眼神可以不好,精神要好;手气可以不好,运气要好;邻里可以不好,家人要好;友情可以不好,爱情要好;剧情可以不好,心情要好。


6、祝福从来不孤单,有温暖相伴,我总在想着,与你见面,思念的风筝被放飞,心从此朝着你的方向不归还。我愿你看起来天天很幸福,日日过得很美满!


7、开心就好,忘记烦恼;知足就好,不生烦恼;做事就好,赶跑烦恼;不知最好,没有烦恼;不想最好,逃避烦恼。祝天天快乐,快乐天天!


8、初入工作,花天酒地;初入爱河,惊天动地;初次失业,恨天怨地;初次失恋,昏天黑地;初收短信,欢天喜地;初收祝福,谢天谢地!祝事业成功爱情顺利!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