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正月十五元宵节祝福三句半短信

2012-12-22 17:08:31  来源: 祝福短信 

正月十五元宵节祝福三句半短信,三句半,故名思意,就是三句加半句,嘿嘿,先读读,再把你喜欢的发给自己的朋友祝福一下哈!

1、烟火晚会好热闹,雷声灌耳赛高炮,礼花朵朵夜空绽,美妙~~


2、快步流星锣鼓敲,金牛走远金虎到,我们大家大联欢,热闹!


3、改革开放结硕果,三十春秋看沧桑,归根到底两只猫,黑的和白的!


4、牛年已去虎年来,白驹过隙时光快,家家幸福身体好,多多发财!


5、元宵佳节来到啦,三句朋友都好吗,但愿大家都快乐,笑哈哈!


6、手头工作放一边,元宵联欢在眼前,团团圆圆吃顿饭,不收钱!


7、正月十五月已升,吃了元宵去赏灯,心里盼着千万别,刮风~~


8、大家只要笑开颜,下次演出咱还来,恭祝大家新年好,拜拜!


9、正月十五月高悬,小小元宵圆又圆,看了让我流口水,真谗~~


10、今天说段三句半,说的不好多包涵,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


11、元宵马上就要到,祝愿兄长身体好,举家欢乐过元宵,热闹

2012元宵节祝福语 )



2010正月初的祝福拜年短信

 

1、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


2、今天祝您:开怀地笑〔□0□〕温柔地睡(--)天真地发呆〔+.+〕放心地酒醉〔@.@〕最后再送你一朵红玫瑰@>—>—愿虎年天天都有好心情!


3、各位父老乡亲,大哥大姐,你们被我手下围攻:上方虎,下方年,前方大,后方吉,左方大,右方利,你已经无路可逃,请接受我最后一击:虎年大吉大利!


4、虎年到,希望你:面对爱情,“春”风得意;面对事业,“节”节攀升;面对世界,“快”活似仙;面对生活,其“乐”无穷。春节快乐!


5、如果幸福是您家门口的马路,那一定是车水马龙; 如果平安是您家门口的花坪,那一定是繁花似锦; 如果健康是您年门口的春联,那一定是红红火火; 如果祝福是您家门口的鞭炮,那一定是声声震天!


6、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祝你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7、大嘴小耳圆目,天庭三横一竖,高梁直鼻最酷,彩条锦袍装束,天生王者风度。猜出此谜何物,瑞虎给您送福!春满千家万户!中华龙腾虎步!


8、春节初五,五路财神来运财,东南西北中,财运聚你家。祝你住在黄金屋,遍种摇钱树,盛放幸福花,结满富贵果,处处都是聚宝盘,条条大路通财路!


9、春天初六,风车转,转出新年顺溜溜。风车有6叶,福禄寿康富顺;6叶有6色,红黄蓝绿橙紫。短信风车送给你,六六大顺转起来!祝你新春好运,越转越顺![ 新春佳节春节祝福短信 ]


10、听说,年是新的开始;而缘是爱的起源。在新的一年里,祝你有个欢乐年,遇见一份奇缘,收获更多的爱。祝福你合家团团圆圆,幸福比流水长,快乐传满堂!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3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