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经典生日祝福语,2010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2 17:08:30  来源: 祝福短信 

经典生日祝福语,2010生日祝福短信,祝福朋友们2010生日快乐,每天幸福多一点.

^o^ ^o^ ^o^ ^o^ ^o^ ^o^生日祝福语,生日祝福短信 ^o^ ^o^ ^o^ ^o^ ^o^ ^o^

1、高【朋】满座齐祝愿,好【友】聚首共道贺:【生】命因你而闪亮,【日】子今夜最特殊,【快】马加鞭来祝福,【乐】不可支青春驻。


2、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3、太阳当空照,小鸟齐声叫。齐把祝福报,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到,从此没烦恼。健康快乐到,天天乐逍遥。


4、一支温暖的蜡烛,两声真诚的祝福,三首生日快乐歌,四面秋风把舞蹈,五谷丰登来庆寿,生日快乐短信来送到!


5、送你一碗长寿面,外加几个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长寿,幸福快乐用不够。幸运好运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6、走过重重生命的关隘,走过漫漫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母亲温暖的心田!祝妈妈生日快乐!


7、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秋风的祝福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


8、昨天我捡到了一个传说中的阿拉丁神灯,于是我擦亮神灯,向阿拉丁许了三个愿望,愿看到这条短信的人天天都开心,岁岁都平安,生活乐无边!HAPPY BIRTHDAY!

[1] [2] 下一页


甚是经典的美好祝福短信,需心用编辑转发

此篇中的短信句子,甚是经典,您要都读一遍,日后想给朋友发份祝福就可以很轻松的组织起来.祝福不在文字,一颗祝福的心才是最美的,收短信的人看的不只是短信文字的华丽,最在呼的是发短信的一颗关怀的心.


1、时间有:昨天,今天,明天。金钱有:铜板,银两,金元。人生有:幸福,快乐,美满。女人有:美女,才女,淑女。愿你拥有:时间,金钱,健康,爱情。


2、掂量掂量幸福人生有什么?其实就是四个“有”:有个挚爱牵着,有个小家窝着,有点小钱花着,有几个知心好友念着,就是幸福!祝你早日拥有四个“有”!


3、春风轻吹柳,小草挥双手,花儿微摇首,唱出歌儿柔,手机掏良久,敲下信一首,带上思念走,送到你那头!望你开心收!


4、生活是首歌,人生是条河,经历过风风雨雨,难免会潮起潮落。悲伤烦恼之时不要难过,让它顺着河水一笑而过,我的祝愿只有一个,愿看信息的你天天快乐!


5、快乐是个宝,寻找有技巧,不是得到多,而是计较少,眼光看远点,心境阔又高,凡事宽为怀,悲喜脸带笑。祝你心想事成无烦恼,生活无忧乐逍遥!


6、我不知道你在等谁的短信,我只想发个短信送给你,让你不用辛苦的等我,短信里有个大大的祝福,祝你等待的早点来!


7、送你一剂长寿秘方:平常心一片,好肚肠一条,温柔半两,道理三分,中直一块。用法:宽心锅慢炒,和气汤冲服。愿收到短信的人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8、金钱是奴隶,快乐是主人。金钱有数,快乐无价。千金易得,快乐难求。愿你有钱多快乐,没钱穷快乐,得空找点乐,实在没空就偷着乐!

[1] [2] 下一页


新年超级经典的手机祝福短信

 

1、饿了就吃吧,累了就睡吧,冷了就添衣裳吧;重了就减吧,病了就医吧;想我了就老实说吧,看到短信就嘿嘿傻笑吧,反正我是不会介意的!


2、今天祝你:不眠童心,玩儿的开心。明天祝你:朋友谈心,睡的舒心。后天祝你:扔掉烦心,工作安心。一颗真心,随着短信,送到你的心里,每天祝你:过的顺心!


3、天地顺,风调雨顺;人情顺,一帆风顺;学习顺,学业通顺;工作顺,事业畅顺;生活顺,心顺意顺;婚姻顺,一顺百顺!


4、周一上班充满朝气,周二薪水锦上添花,周三工作所向披靡,周四赚钱再接再厉,周五精神焕发生机,周六放松休息,周日多多联系,生活永远甜甜蜜蜜!


5、看庭前花开花落,悲乐不惊,见海中潮涨潮收,荣辱非定,望天上星起星灭,死生无痕。愿朋友节节向上,一生平安!


6、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发条短信,找你聊天;扰你清梦,十分抱歉;阻你睡觉,造成不便;万语千言,只说一点:许久未见,十分想念!天气多变,衣物要添!


7、一直不间断的思念,一直不间断的回忆,一直不间断的徘徊,一直不间断的在孤寂中落寞。心里的梦想渐渐模糊,只是那份情谊没有变。


8、放弃吧!放弃烦恼的骚扰;逃脱吧!逃脱忧愁的囚牢;祈祷吧!祈祷要保持快乐;接收吧!接收我送来的祝福;回复吧!回复会使友谊更长久,我很想你!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