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虎年春天祝福短信,朋友的祝福语

2012-12-22 17:08:29  来源: 祝福短信 


1、让烦恼像秋叶一样凋落,让快乐像春风一样吹来,让幸福像花朵一样绽放,让美丽生活像温馨短信一样,无处不在。祝你每天都有愉快的心情!


2、逃离烦恼的追逐,与快乐相亲相爱,放弃悲观情绪,抓住乐观思念,积极面对生活,使生活变得更幸福惬意,朋友相离,用短信息,祝愿你,万事如意!


3、愿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开心活,时时快乐过,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乐!身体安康,事业有成,马到功成!


5、伊拉克总理实在高,议会选举赠送枪支拉选票;俄罗斯总统有点恼,冬奥失利批评体协为肥猫。不出家门天下晓,以上新闻博君笑。阳春三月,幸福滔滔!


6、上天赐予了我一双手,是为了让我握紧手机,我握紧了手机便可以给你发信息,给发信息的目的,是带来我的幸福与祝愿,祝你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7、闲着也是闲着,没事儿嗑嗑瓜子,打打电话,唠唠知心嗑。忙虽忙,但也要忙里偷闲,发发短信告诉我,省得我天天年年的惦记,多联系联系才能不忘记你!


8、生活美好亚克西,爱情甜蜜亚克西,事业顺利亚克西,家庭和睦亚克西,亚克西呀,亚克西,我们的友谊亚克西,嘿嘿…祝你天天都亚克西!(哈哈..)

[1] [2] 下一页



2010虎年来临前的幽默祝福语短信

春节祝福语短信

1、有件事我不想让你永远被蒙在鼓里,那太残忍,可又怕你接受不了事实……但不说我又憋得慌!我可说了,你要挺住:你是第一个收到我虎年祝福的人!


2、心满怀、情意真,带着诚心拜拜神,心到神就会显灵!看短信的--祝你春节吃嘛嘛香,心情愉快!


3、福虎闹,贺虎年;举虎杯,祝虎愿;发虎财,挣虎钱;交虎友,结虎缘;赛虎体,比虎健;顺虎意,换虎颜。欢天喜地过虎年!


4、“一”品祥和年,“口”出送吉言,“田”边生财气,“衣”丰家团圆。猜是什么字?哈哈,“福”到你跟前


5、今天祝您:开怀地笑〔□0□〕温柔地睡(--)天真地发呆〔+.+〕放心地酒醉〔@.@〕最后再送你一朵红玫瑰@>—>—愿虎年天天都有好心情!


6、虎年送你一只虎,忘记烦恼与忧苦;学习工作都进步,勤劳铸就幸福路;平安健康要守护,美好生活齐追逐;汗水浇灌梦想树,穿越风雨不认输。


7、祝您在虎年:身体壮如虎!才华赛伯虎!地位尊伏虎!义气盖五虎!高升爬山虎!发达开路虎!不学周老虎!做事不马虎!虎虎生威,虎年大吉!( 祝福的话 )


8、嫦娥在信心中吻月,汶川在信心中重建,甲流在信心中防控,经济在信心中复苏,日子在信心中红火,虎年在信心中和美!


9、鉴于这几天收发春节祝福短信太多,造成手机长期处于低电状态,特邀各位帅哥美女给我有情供电。方法:对着此信息连续眨眼2010次即可…新春快乐哈~


10、派2010只华南虎,快递新年祝福;派2010只东北虎,积聚快乐幸福;派2010只巴厘虎,尽情撒欢祈福;派2010只孟加拉虎,祝你虎年万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2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