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生活中的祝福短信,扫地时记得扫走烦恼

2012-12-22 17:08:28  来源: 祝福短信 


1、越爽的事做多了对身体越有害,但听我讲笑话是个例外;越难的事做好了对事业越有利,但违法的事例外;越易做的事越难以坚持做,但给你发信息是个例外。


2、生活的乐趣,放电饭煲里焖焖吃到肚里。摘好的幸福,放在电磁锅上爆炒一番更加有味。让人生声色味俱全,让生活五彩缤纷,祝福出锅了,签收快乐哦!


3、你是我的一杯茶,喝着有些苦,但给我提神!


4、想沏一杯茶让你静心,点一首老歌让你舒心,递一方丝帕让你感觉贴心,然而相隔太远,因而只能送上一条满载牵挂短信,希望你能开心。


5、日子,甜还是苦,平安就好;生活,富还是贫,开心就好;朋友,远还近,牵挂就好;祝福,长还是短,祝你吃好喝好心情好!


6、注意了,短信来了,祝福到,千万别忘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长生不老,不吃药!


7、扫地时,记得顺便扫走烦恼;收垃圾时,记得顺便收起不愉快,擦地时,也记得要顺便擦掉心头的阴霾。不能陪伴你的日子,希望朋友要过的开心!


8、合理饮食,首要卫生,营养丰富,荤素搭配;做做运动,一定坚持,心理淡然,不生闲气,真诚祝你,福气福气!

[1] [2] 下一页


生活常用短信祝福语,愿你健康保持原级,生活愉快超级


1、窗外莺飞草长,春天已到身旁;赶紧打开心房,感受花儿清香;不要愁眉不展,世间处处天堂;人应乐观向上,远离消极忧烦;每天笑容灿烂,自会山绿水暖。


2、当你竭尽全力也毫无寸进时,不妨思退,无色无形,消匿于草芥之末,逍遥修炼;在一个微星无月的夜晚,横空出世,划破苍穹,留下一道永恒的弧线


3、愿你健康保持原级,幸福是个比较级,成功是个最高级,工作顺利普级,爱情甜蜜升级,烦恼忧愁降级,繁忙疲惫留级,事业达到顶级,生活愉快超级!


4、你的QQ好友,突然不见了吗?你种的菜,被人偷了吗?网络的事,本来就真真假假,请你不必太在意,要将日子过得潇潇洒洒。记住:有空常打电话,常出来一起逛逛才是真的.


5、一周工作真劳累,起早上班晚摸黑。整天端坐伤颈椎,终日奔波酸腰背。周六周日真可贵,好好珍惜别浪费:早上安心睡、晚上放心醉!周末快乐最实惠!


6、时间按秒计,多做有益事。贫穷最可气,懒散差千里。情人虽美丽,手慢随人去。时光易流逝,盼君多注意。一万年太久,我们争朝夕。


7、每个人的身后都有过去的路,每个人的脚下都有今天的路,每个人的面前都有未来的路,每个春季都有新的路,在鲜花、绿叶的春天之路上,祝你每天快乐,心里乐乐的!


8、样样一百分,送你一百分的好运,一百分的快乐,一百分的如意,一百分的美好,一百分的健康,一百分的甜蜜,一百分的财富,一百分的平安!


生活中短信祝福-忙碌是真实的生活

 

1、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你住进快乐城,无忧区,健康大道,平安街,幸福路,财富巷,阳光号,房东是耶稣,租期到永远,租金是你的忧愁。祝你天天快乐。
 

2、忙碌,是真实的生活;牵挂,是不变的主题。问候不常,友情不曾褪色;短暂驻足,思念何曾淡忘。周末来临,愿朋友轻松一刻。


3、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系不断;无论电话还是短信,让祝福依旧;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牵挂陪伴。朋友,天天快乐。


4、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深切体会牵挂的美妙,送你一件温暖的外套,真诚的祝福将你笼罩,祝你快乐逍遥,幸福欢笑。


5、如果你在发财,这条祝福令你锦上添花;如果你在进步,这条祝福祝你功成名就;如果你在过冬,这条祝福就是雪中送炭,温暖你的心上,冬天快乐。


6、那些枯叶的飘落,那些花草的衰嗦,清冷的风,带来了温度的降落。分别已久的思念,打开尘封的记忆,关爱的心,送来牵挂的问候:天气愈冷,注意防寒。


7、快乐送给开心的人,音乐送给收听的人,幸福送给有情的人,希望送给等待的人,成功送给奋斗的人,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拥有这些的人!


8、流不尽的是时间,忙不完的是工作,躲不开的是冬季,猜不透的是天气,放不下的是牵挂,萦绕在心的是关怀,不期而至的祝福:愿朋友添衣保重。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2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