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周末到了问候祝福短信,结束五天忙碌,抛掉心中烦恼

2012-12-22 17:08:27  来源: 祝福短信 

1、不要认为这条短信发错了,没错!就发给你的,别以为你躲就能躲过,逃就能逃到,你那是做梦,我让你做梦都能梦见。梦见我对我的祝福,祝你周末愉快!


2、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我爱的你轻松此时此刻!周末快乐!


3、想一阵子高兴,花钱shoping;想一个人高兴,周公约会;想一家人高兴,孝顺团圆;想一群人高兴,多多做东!周末了,你看着办!


4、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心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周末愉快!


5、一片欢呼,一句誓言,一段人间佳话!一声感慨,一路坎坷,一段人间沧桑!一句问候,一声关怀,一片真挚祝福:祝你笑口常开,周末愉快!


6、挥手告别烦恼;昂头迎接锦绣;对你浓浓祝福;心中牵挂常有。又一个周末到了,祝愿你快乐不到头,幸福到永久!


7、平时工作不容易,经常忙得不透气,好不容易到假日,工作通通都抛弃,快快乐乐去嬉戏,消除一身的倦意,心情变得很美丽!


8、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你欢欣与鼓舞,周末快乐!

[1] [2] 下一页


2010暖春里的周末祝福问候短信


1、别因太多忙碌冷淡温柔,莫因无奈追求湮没享受,挣钱不是人生全部,无限风光就在心灵深处,停停你匆匆的脚步,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了好好歇歇!

2、有风的时候,就有我真诚的祝福;有云的日子,就有我深深的想念;有阳光冉冉升起的时候,就有我的祈祷,希望正看短信的你一生健康幸福,永远年轻漂亮!


3、送你一个惬意的宁静周末,愿你的生活阳光灿烂,爱情柔风细雨,快乐永久长驻,事业欣欣向荣,投资欢欣与鼓舞,家人健康长寿,周末愉快!


4、本周天气多阴雨,温度最高23,最低不到10度多,白天气温较适宜,夜晚加衣挡寒凉。室外少去室内动,预防感冒保健康。祝你一周心舒畅!


5、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工作的疲劳,带给你周末有好心情!


6、恭喜你获得由我选出的本周最可爱好友奖,颁奖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树见树歪;银河见了能变窄,小溪见了变大海。周末快乐!


7、阳光,送给你温暖;流星,许给你愿望;花香,捎给你甜蜜;朋友,带给你快乐;短信,传给你祝福。又是周末,愿你幸福满满,笑容甜甜!


8、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工作的疲劳,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1] [2] 下一页


美丽周末美美祝福-抛弃一身疲惫


1、抛弃一身疲惫,逃离整日匆忙,挣脱琐碎烦脑,遗忘生活枯燥。朋友,记得每天笑一笑。愿你享受周末好时光,心情如春日花朵,怡然绽放!

2、你的欢笑是我快乐的理由,你的快乐是我欢笑的理由;你的存在是我活着的理由,你的短信是我活着的理由,周末了,短信联系联系,要不继续骚扰你!

3、想一辈子高兴,踏实做事!想一阵子高兴,花钱做官!想一个人高兴,睡觉做梦!想一家人高兴,学会做饭!想一圈人高兴,多多做东!周末了,你看着办!

4、生活不能被工作疲惫,情趣不能被压力整没,希望不能被环境摧毁,梦想不能被现实PK,但是到了周末,大家绝对可以好好睡!周末快乐,祝你欢笑纷飞!

5、一声铃音,打断美梦。接个电话,死不了人。头发没梳,脸也没洗。爬出被窝,拿起手机。不要生气,莫要骂人。只想说声,周末愉快。

6、把健康当工作,勤奋做;把幸福当生活,认真过;把快乐当梦想,坚持执著;把平安当祝福,随时带着;把周末当长假过,愿你微笑开拓。周末快乐哦!

7、快乐5+2新口号:快乐5天工作,充实发展自我;周末2天笑呵呵,放松娱乐享生活。一周欢声笑语过,烦恼无聊都没辄。周末了,一起快乐!

8、天空还是那么那么蓝,海水还是那么那么咸,想念还是那么那么不间断,祝福还是那么那么真诚不改变,来之不易的周末,愿你放松心情,快乐度过这两天!

9、郁闷下岗了,烦躁退休了,苦恼跳槽了,抑郁辞职了。您的周末公司只剩下好运经理,发财会计,友谊职员与健康搬运工,祝您周末快乐!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2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