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天天快乐祝福短信,阳光明媚心情好,我的祝福又送到

2012-12-22 17:08:26  来源: 祝福短信 

 

1、happy every day~!


2、阳光明媚心情好,我的祝福又送到。祝你常常开心笑,不愉快的全忘掉。祝你天天运气好,霉运再也不见了。祝你时时进钞票,贫穷见你都要跑。


3、努力工作的时候,就是保护健康的时候;享受生活的时候,就是分享快乐的时候;滋润爱情的时候,就是彼此付出的时候;收到祝福的时候,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4、天苍苍路漫漫,工作生活别太忙;春意浓春光灿,享受自然心舒畅;甜蜜蜜喜洋洋,互敬互爱美名扬;爱相随爱常在,幸福爱情久又长!


5、周末到了,总觉得该说些什么。构思了许多心语,酝酿了诸多祝愿,推敲了许多逻辑,斟酌了许多词句,才发现还是朴实的话语最无敌:周末快乐!


6、一条短信费一毛,身心健康全家好;开怀一笑烦恼少,好运天天上门找;人活快乐老变小,贫穷疾病全没了;朋友我为你祈祷,幸福年年神明保。


7、一种缘分来自天意,一份真情来自眼神,一种吸引来自魅力,一份感动来自珍惜,一种关怀来自相知,一份温暖来自惦记,一份祝福来自心底,快乐与你不分离


8、太阳给你温暖,月亮给你温馨,星星给你浪漫,微风给你清爽,露珠给你晶莹,雨雪给你滋润,大树给你坚强,骏马给你奔放,我的祝福给你插上快乐的翅膀!


9、人,相互依靠,才坚强有力;事,共同努力,才简单容易;情,彼此温暖,才沁人心脾;路,一道行走,才风景美丽。wwW.zhuFu.Tv朋友,相互惦记才不离不弃!


10、给你一束鲜花,让你美丽常在;给你一个笑脸,让你心情不赖;给你一个问候,让你心潮澎湃;给你一个祝福,让你快乐开怀;给你一个世界,让你天天愉快!


美好短信祝福你生活美好,天天惬意,时时都好


1、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己不周何谈顾及他人。照顾自己周到一点,爱好自己才能爱别人,朋友不在身边的时候,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远方的我永远思念祝福你!


2、开心合不上嘴,快乐从头到尾。工作轻松不累,烦恼日渐颓废。爱情幸福甜美,生活让人陶醉。收入翻番加倍,天天交到好运。平安加上后缀,健康与你相随!


3、当你工作很累,你学习很累,你生活很累,你需要进入一片青葱须弥的精神花园放松疲劳的心灵,喝一杯绿茶,看一篇短信,希望我的祝福能让你放松心情,不再压抑。


4、夏天百花争艳,又有凉风吹向你。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福你夏日心情舒畅!


5、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分钟,但忘记一个人却需要用一生!看完这条信息也许只要一分钟,但我对你的祝福将会陪你一生!


6、幸福指南:身体好,记性差,一生快乐;度量大,胆子小,一生平安;付出多,索求少,一生幸福。钱多不如心安,眼明不如心亮!朋友,祝你幸福!


7、青春是打开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放下了就收不回的赌注;生活是升起了就拨不开的迷雾;而朋友是找到了就舍不得丢的宝库!


8、华山派,古墓派,不如吃个苹果派;日月教,全真教,不如睡个大懒觉;降龙掌,五毒掌,不如种盆仙人掌;祝你日日开心,天天快乐!

[1] [2] 下一页


天天想到你短信问候你-精致短信文字


1、别动!你已被祝福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你所有的忧愁,将被全部没收,并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开心岛,由好运监督执行!


2、春有春的生机盎然,夏有夏的热情四溢,秋有秋的隽永浪漫,冬有冬的高洁脱俗。祝你人生的四季常有好运相伴,美梦相随!


3、嗖!一阵风,捎去了我的思念!唰!一场雨,带着我的祝福!被我思念之风吹过,你将乘风破浪,被我的祝福雨淋过,你将好事一罗筐.回复更幸福哦!


4、此短信保质保量,百分百的分量,百分百的快乐,百分百的真心,百分百的情义,百分百的及时,发给一百分的你,希望你能够百分百的幸福!


5、蝴蝶说;世上有一种草,只要用心寻找就会忘掉烦恼;人间有一种爱,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会存在;忙碌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对朋友的思念却永远不变!


6、风月本无边,缘在去留间。朋友,让一切随缘!


7、岁月翻转,时光飞逝,最不能忘却的是一段旧日的情意。朋友,你在他乡还好吗?


8、游在水里,是鱼一生的宿命,就像我思念你,是见不到你时,思绪的旅行。短信成为我思绪的交通工具,用来找到你,让我可以经常问候你,祝你幸福!


9、一条身轻如燕的短信,飞到你的短信箱,化作万斤的分量,沉甸甸的夺在你的心里,这是朋友深厚的情谊,久而未见,好好照顾自己,我很惦记你!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1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