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有短信传情,传祝福、表问候、送情意

2012-12-22 17:08:26  来源: 祝福短信 


1、古有飞鸽送信,今有短信传情,传祝福、表问候、送情意。你传、传、传,他发、发、发,精神财富加、加、加,人人好友遍天下。


2、有缘是幸,随缘是福,难得糊涂不辛苦;淡泊是幸,从容是福,平凡人生自在活;爱情是幸,友情是福,人间有爱不孤独;得到是幸舍得是福,知足常乐最幸福


3、不管大财还是小财,一定要你发财;不管是天才还是人才,算你最有才;不管是量体裁衣还是别出心裁,财运不请自来!天天都是发财日,恭喜你发财!


4、忙碌并不是生活的本质,疲惫也不是生活的涵义,奔波更不是生活的重心。放下手头的工作,沏一壶清茶,阅一篇好文,过一个悠闲的周末吧!


5、暖暖春风拂耳边,阵阵花香入鼻来,最是一年初春至,阳光灿烂笑无边。山清水秀溪水趟,鸟鸣蝶飞身边绕,泥土清香漫心田,最是郊游好时光。


6、甜甜苦苦的生活,都在寻找幸福;远远近近的牵挂,都是可爱的朋友;长长短短的祝福,每条都很真诚;开开心心的心情,愿你时时拥有。


7、春光无限好,鸟儿林中叫,悦耳啼鸣声,声声入心堂。山清水又秀,泉水叮咚响,幽幽古道间,烦恼疲惫消。春光灿烂好时光,郊游踏青乐逍遥。


8、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季节,新的希望,新的开始,真诚祝愿你身体像蒙牛,爱情似雨润,财源如汇源,开门王老吉,生活乐百事,天天娃哈哈!

[1] [2] 下一页


七月高温酷暑还有短信关爱你,给心情放个暑假吧


七月高温酷暑还有短信关爱你,给心情放个暑假吧

来吧,来吧,暑假已张开宽阔胸怀拥抱你我,挂起幸福之帆,划动开心之桨,开动浪漫之舟,让甜蜜歌唱,唱响清凉音符,奏起消暑之歌,祝炎夏快乐!


战高温,斗酷暑,给心情放个暑假吧!多喝水,多散热,防身体中暑。多静心,除烦闷,防精神中暑。朋友间,常联系,防友情中暑。寻开心,偷着乐,防心情中暑!


暑假到,愉悦到,轻松短信也来到,书本功课暂且抛,浪漫爱情天天泡,街头小吃尝到饱,烤鸭啤酒加饮料,招蜂引蝶把舞跳,狐朋狗友共通宵。


时间过得真是不慢,转眼暑假已经过半。温馨提示同学两点,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各项作业按时做完,适量选择电视收看,学习之余注意锻炼,祝你暑假开心每天。


各位童鞋们,暑假到了!请放下你的作业,收起你的压力,脱去你的疲惫,带上你的微笑,冲出你的花季,去开怀大笑吧,去相亲相爱吧,记住,青春无敌!


放暑假了,你来车站接我吧。别怕人多,你就整的吸引人眼球一点,弄个爆炸头,穿身犀利装,到那高呼:行行好吧!就行了。


暑期自驾游提示:确保车况要良好,证件导航不能少。备用物品准备好,常常刷卡现金少。了解天气心情好,自驾出游麻烦少。[ 短信居www.dxju.com ]


美好暑假做什么?读书。尝试有助于未来职业发展的工作。回顾成长经历的大好时光。到大自然享受闲暇时光。少看电视。完成学校作业。祝假期充实快乐!


暑假尽心,陪妈散心:北京鸟巢,值得一瞧;西安世博,花草安乐;湖南韶山,老人心愿;西湖风光,漫步共赏;若是信佛,五台没错;香港台湾,吃穿很炫。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1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