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2010暖春里的周末祝福问候短信

2012-12-22 17:08:25  来源: 祝福短信 


1、别因太多忙碌冷淡温柔,莫因无奈追求湮没享受,挣钱不是人生全部,无限风光就在心灵深处,停停你匆匆的脚步,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了好好歇歇!

2、有风的时候,就有我真诚的祝福;有云的日子,就有我深深的想念;有阳光冉冉升起的时候,就有我的祈祷,希望正看短信的你一生健康幸福,永远年轻漂亮!


3、送你一个惬意的宁静周末,愿你的生活阳光灿烂,爱情柔风细雨,快乐永久长驻,事业欣欣向荣,投资欢欣与鼓舞,家人健康长寿,周末愉快!


4、本周天气多阴雨,温度最高23,最低不到10度多,白天气温较适宜,夜晚加衣挡寒凉。室外少去室内动,预防感冒保健康。祝你一周心舒畅!


5、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工作的疲劳,带给你周末有好心情!


6、恭喜你获得由我选出的本周最可爱好友奖,颁奖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树见树歪;银河见了能变窄,小溪见了变大海。周末快乐!


7、阳光,送给你温暖;流星,许给你愿望;花香,捎给你甜蜜;朋友,带给你快乐;短信,传给你祝福。又是周末,愿你幸福满满,笑容甜甜!


8、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工作的疲劳,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1] [2] 下一页


2010年的418朋友祝福短信,愿朋友们都能多多赚钱

 

1、发财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那需要付出很多的艰辛,在这个节日到来的那一天,我还是要细心地叮嘱你:4.18,誓要发,但是也不要放弃努力哦。


2、春来桃花开,柳树迎客来,红光照满面,财神到家来。春风拂面暖,春雨润心田,四月十八日,誓要发财至。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财旺、气旺、人更旺!


3、四月假期有好多,四月十八别错过。国家支持是政策,我们只需不懒惰。收到信息起个誓,算作朋友发财时。天长地久发发发,喜笑颜开财财财。


4、今天是4月18誓要发日,给你唱首《恭喜发财》吧。尽管我嗓子不好;顺便也祝你6688、168。你知道我不太会说话。


5、不管大财小财,一定要你发财;不管财神灶神,一律往家里搬;不管刮风下雨,定要天天求财。四月十八发财日,誓要发财请财神,财源滚滚往家来。


6、4月18发财日,祝你事业有成888…;银行存款888…;人缘指数888…;工资薪水888…。朋友,记得也要常8我短信哦!


7、4?18,硬是要发。工资要发,薪水猛涨洪水发;奖金要发,房子汽车来派发;红包要发,现金支票带回家。各路财神有言要发,恭喜发财稀里哗啦!


8、一鸣惊人是天才,出谋划策是人才,滔滔不绝是口才,患得患失是庸才,女人要的是身材,众人想的是钱财,我想祝你的是发财!418发发发!

[1] [2] 下一页


经典生日祝福语,2010生日祝福短信

经典生日祝福语,2010生日祝福短信,祝福朋友们2010生日快乐,每天幸福多一点.

^o^ ^o^ ^o^ ^o^ ^o^ ^o^生日祝福语,生日祝福短信 ^o^ ^o^ ^o^ ^o^ ^o^ ^o^

1、高【朋】满座齐祝愿,好【友】聚首共道贺:【生】命因你而闪亮,【日】子今夜最特殊,【快】马加鞭来祝福,【乐】不可支青春驻。


2、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生日礼,淡淡的微笑在脸上,绵长的祝福在心中,此时此刻此情形,生日快乐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乐!


3、太阳当空照,小鸟齐声叫。齐把祝福报,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到,从此没烦恼。健康快乐到,天天乐逍遥。


4、一支温暖的蜡烛,两声真诚的祝福,三首生日快乐歌,四面秋风把舞蹈,五谷丰登来庆寿,生日快乐短信来送到!


5、送你一碗长寿面,外加几个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长寿,幸福快乐用不够。幸运好运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6、走过重重生命的关隘,走过漫漫岁月的长河,走不出的,是母亲温暖的心田!祝妈妈生日快乐!


7、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秋风的祝福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


8、昨天我捡到了一个传说中的阿拉丁神灯,于是我擦亮神灯,向阿拉丁许了三个愿望,愿看到这条短信的人天天都开心,岁岁都平安,生活乐无边!HAPPY BIRTHDAY!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1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