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简单朋友祝福短信,常联系才能有扛扛的感情

2012-12-22 17:08:23  来源: 祝福短信 


1、你是喜羊羊,我是美羊羊;你是蓝蓝天,我是红太阳。咱俩永远是搭档,快乐伤悲同分享,事事处处互帮忙,不分不离好朋友!


2、好朋友是好久不联系,但心里一直想着对方的人;危难时,朋友是可以在一起傻傻的分享一块面包的人,快乐时急于让对方也一起分享的人,现在我快乐,你呢?


3、我要把我的心意发送给你:祝福你快乐的心意,祈祷你幸福的心意,牵挂你健康的心意,外加我火热的友谊,统统的都给你,只许收下,不许退回!


4、用我真心、诚心、热心,换来你的开心、舒心、欢欣;用我好心、用心、留心,换来你全心、放心、爱心;如果能用我的苦心换来你生活全新,我会一生开心!


5、俺有贼拉棒的身体,俺骄傲;俺有贼拉好的胃口,俺骄傲;俺有贼拉美好的爱情,俺骄傲,最重要是俺有你这个贼拉铁的朋友,俺是成的骄傲啦!


6、手机作用广,短信功劳大,一条祝福暖心窝,一段问候情真意切,一直的牵挂每天都可以诉说,每天的心里话每天都在用短信来诉说!


7、都说朋友是知心的最好,你就是最好的那个;都说朋友是患难的最真,你就是最真的那个;都说朋友是志同道合的最投缘,你就是最投缘的那个!


8、腿酸了,因为路走的艰难;情淡了,因为联系的太少,为了让你我的友情依旧浓烈,我每天都用一条短信提醒你来想我,收到了吗!我的短信里面滚烫的祝福?

[1] [2] 下一页


初夏时的温馨短信祝福,给朋友一个简单问候


1、祝福不在多,短信关怀已经足够;好朋友不在多,生活有伴已经知足;知我的有你就满足。


2、健康是朋友,永远在身边转;快乐是老婆,嫁了你就一辈子;幸福是哥哥,永远看顾你;平安是爸妈,时时保护你。我的祝福如银行卡里的钱,时时在祝福你。


3、万语千言不知何从讲起,世间美好你都有份,每天晨曦为你祈祷,傍晚的落日祝你平安,每一部快乐与你有缘,健康与你永远同在。


4、周末放假一两天,放松心情郊外走走,叫上朋友作伴小吃一餐,上点小酒小喝几杯,幸福如同毛毛细雨,只有懂的知足才得体会,简单祝福送给你,你将祝福送大家。


5、朋友我有时很忙,有时忙完了很累,有时心情倦了很懒,今天发送短信问问不远的你还好不?下班了,周末了我们一起逛逛吧


6、小假一两天,与家人朋友一起走向翠绿的草地养养眼,呼吸些新闻空气净净肺,发挥出手与脚乃至全身的各个肢体的功能,累了回来吃上一顿美美的晚餐,这样的快乐周末你也可以拥有,只要你愿意。


7、记忆生活中所经历的喜悦与宽慰;惦记人生遇见的善良与感动;储存生活赐下的感恩与情谊;珍惜所有的关心与支持。


8、世界微笑日祝福:表情微笑,要领嘴角微上扬,孤度适当,笑不露齿;可流通,可交换,长期有效。(当人们忘记微笑时,幸福正远离我们,时

时提醒自己生活是美丽为主题。)


9、关于震动:手机常用的是短信功能,手机收到短信时的震动总让人震撼,特别是当手机震动后看到是收到你的短信,心情尤为激动。


10、有段时间没有收到你的短信了,大概是我太忙了,忙的离不开办公桌,忙的连衣服也经常穿反,忙的睡觉时间严重缩短,这才忽略了你,实在不好意思,这就编辑短信送上我的小小问候,发完我要忙着睡觉了。


祝福朋友(最平常简单的祝福短信)

1、居住祖先的环境(地洞),享受现代的文明(空气污染)。风水宝地建窝窝(迷信),家用电器网通讯(病毒)。回归自然像祖先(毛孩),青出于蓝胜于蓝(披肩毛孩)。肯着野菜能充饥(一脸菜色),拿着野果当粮食(有虫)。金钱财富如粪土(不如),锦衣玉食抛云霄(傻瓜)。

2、自给自足自幸福,自强自立自快乐;依赖他人的幸福带苦涩,依赖他人的快乐要打折。祝所有的朋友,幸福快乐苦涩打折!

3、有了理想思想插上翅膀,有了目标希望展翅飞翔,有了希望生活无限风光;感觉幸福生活苦也是甜,感觉快乐工作劳累也快乐,感觉享受生活节俭也情愿。

4、鸟儿飞的再高,也离不开天空的怀抱;鱼儿游的再远,也离不开海的拥抱;我走的再远也离不开对你的思念。独在异乡思念蔓延,祝福你幸福安康。
 
5、我的祝福寄寄的远,天南海北转着传。朋友感冒要提防,惹上甲流身体伤。蔬菜水果加粗粮,每天都会喜洋洋。花费不多心意多,记得为我拔根毛。

5、一份平日的祝愿,传于两人心间,带着三(删)不去的温暖,吸引四方人的视线,忽视五所谓的电联,只因六不走的情感。七实,八管距离多远,我九十祝福你一下。

6、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和的午后,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相遇相识的缘起,道一声祝福:愿好事连连,好梦甜甜,快乐天天!

7、理想在自由地飞翔,世界是飞翔的蓝天,祖国是飞翔的翅膀;理想在不停地飞翔,蓝天敞开宽阔的胸膛,伸出双臂迎接理想飞翔的理想。朋友,愿你的理想飞翔!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1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