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朋友关怀的语句,祝福的短信送上

2012-12-22 17:08:23  来源: 祝福短信 


1、喜鹊为你来报喜,邀上蜜蜂送来蜜,逼着财神随份礼,请到寿星祝福你,引着好运偏向你,抢个贵人来见你,朋友每天想着你,富足轻闲好身体。


2、在生活中不管做什么,我们都要学会控制。学会控制饮食,我们就能拥有健康;学会控制情绪,我们就会拥有快乐。


3、我向老天许下一个愿望,你是能够听得到的是吗?因为,你知道我的心在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为你祈祷,祈祷你的明天会更好。


4、终于明白,在这个世界上真正寂寞的并不是我一个。也终于知道,在这个人世间还有许多东西去珍惜。抓不住的时间,流去的是青春。


5、迎春花,玉兰花,带着祝福到你家;既发财,又发达,好运十足笑开花;沐春雨,喝春茶,春天生活美无涯;好朋友,互牵挂,共享幸福好年华。


6、朋友关怀,祝福送上:祝你的事业如草木般茂盛,爱情如连理枝般甜蜜,生活如向日葵般美好。请记得还有一个我,一直惦记着你!


7、我知道,没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我知道,没有声音的地方就是寂寞。你就是那甘霖,滋润着我的心田;你就是那心声,陪伴着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8、昨晚满天的星星,它们是不是迷路的孩子啊?至今还记得你这样问我,我已经不记得是怎么回答你的了。因为,我知道你也是一个迷茫的孩子。

[1] [2] 下一页


祝福朋友早日康复的温馨短信:只要你健康


1、生活偶尔有烦恼,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乐当然好,也要风雨调味道;春风得意春虽好,毕竟四季轮流到;烦恼暂时全忘掉,生活定会乐逍遥!


2、只要你健康,我心就舒畅;只要你幸福,我心就有谱;只要你快乐,我心就快活;只要你平安,我心就舒坦;只要你欢笑,我开心无限!


3、少喝一口酒,也是好朋友;少吸一支烟,也能赛神仙;少传一瞎话,不会有话把;少一些忧愁,才会乐悠悠;少吃一口药,才能添欢笑!


4、生命当迎难而上,因为白色铺就生命的纯净,红色注入生命的活力,绿色繁衍生命的希望,为我们带来五彩的健康。


5、个人的困苦,生活的历练;十足的信心,胜利的基石;百般的坚韧,健康的法宝;千言的祝福,活力的源泉,万种的微笑,幸福的结局。


6、身体康复如前,我送祝福相伴。祝你健康每一天,幸福生活每一年。生命中难免会有磕绊,我们仍要笑的灿烂。祝福你的每一天:健康平安!


7、喝酒只喝红酒,解馋少吃肥肉。经常出去走走,偶尔来次旅游。笑话要听最逗,烦恼要抛脑后。可以会会朋友,绝不去找忧愁。就算宅在阁楼,也要饭前洗手。


8、心情切勿急躁,坦然面对烦恼。其它不必担心,静心调养身心。生活依旧美好,阳光总会照耀。祝你早日康复,面对挫折微笑!

[1] [2] 下一页


简单朋友祝福短信,常联系才能有扛扛的感情


1、你是喜羊羊,我是美羊羊;你是蓝蓝天,我是红太阳。咱俩永远是搭档,快乐伤悲同分享,事事处处互帮忙,不分不离好朋友!


2、好朋友是好久不联系,但心里一直想着对方的人;危难时,朋友是可以在一起傻傻的分享一块面包的人,快乐时急于让对方也一起分享的人,现在我快乐,你呢?


3、我要把我的心意发送给你:祝福你快乐的心意,祈祷你幸福的心意,牵挂你健康的心意,外加我火热的友谊,统统的都给你,只许收下,不许退回!


4、用我真心、诚心、热心,换来你的开心、舒心、欢欣;用我好心、用心、留心,换来你全心、放心、爱心;如果能用我的苦心换来你生活全新,我会一生开心!


5、俺有贼拉棒的身体,俺骄傲;俺有贼拉好的胃口,俺骄傲;俺有贼拉美好的爱情,俺骄傲,最重要是俺有你这个贼拉铁的朋友,俺是成的骄傲啦!


6、手机作用广,短信功劳大,一条祝福暖心窝,一段问候情真意切,一直的牵挂每天都可以诉说,每天的心里话每天都在用短信来诉说!


7、都说朋友是知心的最好,你就是最好的那个;都说朋友是患难的最真,你就是最真的那个;都说朋友是志同道合的最投缘,你就是最投缘的那个!


8、腿酸了,因为路走的艰难;情淡了,因为联系的太少,为了让你我的友情依旧浓烈,我每天都用一条短信提醒你来想我,收到了吗!我的短信里面滚烫的祝福?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01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