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祝福朋友早日康复的温馨短信:只要你健康

2012-12-22 17:08:22  来源: 祝福短信 


1、生活偶尔有烦恼,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乐当然好,也要风雨调味道;春风得意春虽好,毕竟四季轮流到;烦恼暂时全忘掉,生活定会乐逍遥!


2、只要你健康,我心就舒畅;只要你幸福,我心就有谱;只要你快乐,我心就快活;只要你平安,我心就舒坦;只要你欢笑,我开心无限!


3、少喝一口酒,也是好朋友;少吸一支烟,也能赛神仙;少传一瞎话,不会有话把;少一些忧愁,才会乐悠悠;少吃一口药,才能添欢笑!


4、生命当迎难而上,因为白色铺就生命的纯净,红色注入生命的活力,绿色繁衍生命的希望,为我们带来五彩的健康。


5、个人的困苦,生活的历练;十足的信心,胜利的基石;百般的坚韧,健康的法宝;千言的祝福,活力的源泉,万种的微笑,幸福的结局。


6、身体康复如前,我送祝福相伴。祝你健康每一天,幸福生活每一年。生命中难免会有磕绊,我们仍要笑的灿烂。祝福你的每一天:健康平安!


7、喝酒只喝红酒,解馋少吃肥肉。经常出去走走,偶尔来次旅游。笑话要听最逗,烦恼要抛脑后。可以会会朋友,绝不去找忧愁。就算宅在阁楼,也要饭前洗手。


8、心情切勿急躁,坦然面对烦恼。其它不必担心,静心调养身心。生活依旧美好,阳光总会照耀。祝你早日康复,面对挫折微笑!

[1] [2] 下一页


良缘喜结祝福短信,祝爱情甜蜜,相偎相依


1、三月的阳光温柔的散发出香,美丽的新娘幸福在脸上汤漾,帅气的新郎四处神采飞扬,祝新婚的哥们姐妹们: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2、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喜结良缘结婚祝福短信 ]


3、如果婚姻是一座围城,愿你们共同坚守爱的防线。不要让爱人独守空城,不要让他人乘虚而入。围城外是喧嚣红尘,围城内是温馨乐园。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4、因为有缘,所以结缘;因为有份,所有不分;因为有爱,所有依赖;因为有情,所以温馨;因为快乐,所以幸福。愿你们牵手人生风雨,永远不离不弃!


5、贴红喜,放礼花,鸣礼炮;点红烛,邀亲朋,聚好友;车粼粼,人欢欢.吉祥日逢君良缘,众亲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把爱情神话,把生活美满,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6、甜蜜蜜,祝你甜蜜蜜:爱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乐随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离不弃;岁月甜蜜,白首同心。祝你们永远幸福甜蜜!


7、红花红烛红灯笼,彩灯彩车彩妆舞。新房新人新气象,喜气喜庆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结一扣,愿你们携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长久。新婚快乐!


8、花好月圆今夜好,洞房花烛度良宵;小弟一条短信到,送来祝福共三条:一祝:鱼水之欢乐陶陶,赛似神仙任逍遥;二祝:早生贵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报;三祝:夫妻恩爱似蜜糕,相伴终生直到老。

[1] [2] 下一页


朋友关怀的语句,祝福的短信送上


1、喜鹊为你来报喜,邀上蜜蜂送来蜜,逼着财神随份礼,请到寿星祝福你,引着好运偏向你,抢个贵人来见你,朋友每天想着你,富足轻闲好身体。


2、在生活中不管做什么,我们都要学会控制。学会控制饮食,我们就能拥有健康;学会控制情绪,我们就会拥有快乐。


3、我向老天许下一个愿望,你是能够听得到的是吗?因为,你知道我的心在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为你祈祷,祈祷你的明天会更好。


4、终于明白,在这个世界上真正寂寞的并不是我一个。也终于知道,在这个人世间还有许多东西去珍惜。抓不住的时间,流去的是青春。


5、迎春花,玉兰花,带着祝福到你家;既发财,又发达,好运十足笑开花;沐春雨,喝春茶,春天生活美无涯;好朋友,互牵挂,共享幸福好年华。


6、朋友关怀,祝福送上:祝你的事业如草木般茂盛,爱情如连理枝般甜蜜,生活如向日葵般美好。请记得还有一个我,一直惦记着你!


7、我知道,没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我知道,没有声音的地方就是寂寞。你就是那甘霖,滋润着我的心田;你就是那心声,陪伴着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8、昨晚满天的星星,它们是不是迷路的孩子啊?至今还记得你这样问我,我已经不记得是怎么回答你的了。因为,我知道你也是一个迷茫的孩子。

[1] [2] 下一页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xin/201212/101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