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最美好的祝福,愿耶和华神祝福我们

2012-12-22 17:08:21  来源: 祝福短信 


1、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带来所有的快乐,雨天冲走所有的忧伤,无论晴天雨天,无论早晨夜晚,愿耶和华祝福你们!


2、爱情,伤心十年开心一天;金钱,储蓄十年用完一天;朋友,交情十年绝交一天;健康,保健十年病发一天。愿你爱情甜蜜、财源不断、友情稳固、健康百年!


3、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要注意身体,清清的风不平凡的你,不要让无情的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要好好照顾自己。


4、快乐不需要背景,留下欢乐的背景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过的舒坦开心就行;祝福不需要拍马屁,问候达意就行。问候问候,联系联系,祝你一切如意!


5、管制多了受压抑,管制少了太放肆;事情太多累自己,无事可做无聊呢;应酬多了没自己,没人搭理太孤寂;发发短信找找你,现在心里最惬意。


6、天,落雨了,给海带去无穷思念;海,起风了,向天倾诉绵绵牵挂;我,想你了,让风捎去我的问候,让雨带去我的嘱托: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7、没有书信,不代表没有思念;没有电话,不代表没有惦记;没有问候,不代表没有关怀。有时候,友谊只需要简单的一句话:春天到了,保重身体!


8、天桥脚下蹲着一乞丐,摇晃着手中的钵。一行人从裤子后面口袋中掏出一枚硬币,放进他碗里,那乞丐捏着硬币说:先生!我不打游戏机。

[1] [2] 下一页


七月中旬的祝福短信,世界上最美的事情


1、多一些宽容,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尊重,少一些讽刺,多一些关怀,少一些冷漠;多一些鼓励,少一些批评;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恼,该多的多一些。


2、在最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希望,在最平凡的时候不要放弃理想,在你最需要问候的时候不要忘记我的祝福:功成名就,似锦辉煌。


3、炎炎夏日里,热了花草,热了树木,但是却热不了你。想你肯定躲在空调屋子里,避暑逍遥没暑意,注意多加件衣衫,夏季感冒更难缠。


4、拍拍脑门表个态,今天是否有神采;拍拍胸脯告诉我,无忧无虑好自在;拍拍屁股说拜拜,烦恼从此不再来。愿你这个周末真愉快。


5、说服自己,暂停工作,稍稍休息;感动自己,没事多多看韩剧;征服自己,登山跑步健身体;超越自己,快乐永远不离你。


6、世界上最美的事情不外乎欢喜,发个信息就是让你欢喜,拥有一颗欢喜的心;世界上最珍贵的举止不外乎结缘,愿你天天都同快乐幸福结缘。


7、严是爱,松是害,不管不教要变坏,所以我发个信息警告你:周末不许烦恼,不许生气,不许闹情绪,保持良好心绪,快乐地惊天动地,周末快乐。


8、学会等待,静静地守候你;学会追求,拼命地想到你;学会沉默,默默地问候你:今天你开心吗?想我了吗?

[1] [2] 下一页


牵挂你,祝福你的问候短信-最美丽的祝福


1、送你平凡但不自卑,送你真诚但不愚昧。送你幸福但不沉醉,送你坚持但不气馁。送你宽容但不颓废,送你安静但不冷漠。智慧与财富并轨,送你精彩一福紧相随。


2、最美丽的祝福:祝你生活如童话;最实在的祝福:祝你财源广进;最甜蜜的祝福:祝你爱情美满;最鼓励的祝福:祝你早日成功;最博大的祝福:祝心想事成!


3、虽然很少相见,真情常在不变;虽然相隔很远,思念从未稍减;虽然光阴如箭,祝愿不老永远;虽然天冷风寒,短信送去温暖!知道我是谁了吧?除了我谁还这么有才?除了老朋友,谁还这么牵挂你!呵呵——给我回信!


4、窗外的风,收去天边最后一缕斜阳;华灯初上,点缀更加迷人夜晚。忙碌一天的身体,是否已经歇下,发条短信问候你,愿你工作顺利。


5、一条短信,传递两地相思,情真意切;三杯淡酒,怎敌四方寒潮,注意防寒;五福临门,必然六六大顺,吉庆呈祥。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6、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故乡众亲友,是否康如故。缕缕乡愁,牵动着浮动的心,时逢年关,方知思乡之重。短信传问候,一语道乡愁。


7、新年新愿望,衷心希望新的一年:领导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钞票贴着你,官运伴着你,房产随便你,恋人爱着你!


8、别说烦恼如何如何多,别说忧愁如何如何深,别抱怨命运如何如何惨,那都将是过去,当你看完这条信息后,你将会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人,一生无烦忧!


9、祝福年年有,今年最不同,要问哪不同,只因是我送,送你黄金屋,怕你挪不动;送你钻石堡,又怕晃你眼;送你祝福语,暖暖你心窝:好运跑步来,幸生无悔。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0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