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精心编辑的祝福短信问候每天繁忙的你

2012-12-22 17:08:20  来源: 祝福短信 


1、黄忠60岁跟刘备;姜子牙80岁为丞相;佘太君100岁挂帅出征;孙猴子500多岁才开始西天取经;白娘子1000多岁下凡谈恋爱……,想想咱们才多大啊,加油吧!


2、亲爱的朋友,提醒您百忙之中,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 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天天快乐!


3、漂亮风铃送给你祝你★丨丨丨丨丨丨丨丨★【心】★丨☆丨【想】丨★丨☆【事】☆丨丨丨【成】丨丨丨●丨☆丨●丨【Φ


4、><(((:> <:)))>< 送你两只快乐的鱼,养在手机里!希望你每天开心!


5、最新幸福指数调查报告:1、求婚的人比应婚的人幸福;2、送花的人比收花的人幸福;3、微笑的人比看到笑脸的人幸福;4、发短信的人比收短的人幸福!


6、如果可以,我愿作你的列车长,将你的人生领航——我会悄悄告诉你,快乐站到了,请将烦恼忧愁通通卸下,请系好安全带,坐上幸运位,下一站,幸福!


7、我喜欢辛勤采蜜的小蜜蜂,我喜欢勤劳搬运的小蚂蚁,我也喜欢热爱工作的你。生活因劳动而变得美丽!祝福你每天工作开心。


8、春暖花开,朋友惦记:天气多变,注意身体;工作繁忙,记得休息;朋友之间,莫忘联系;短信问候,祝福传递,愿你工作顺利,心情美丽,生活惬意!

[1] [2] 下一页



专业情人节手机祝福语短信(精心编写)


1、为倡导男女平等,尊重传统,提倡节俭。现下发通知如下:今年情人节可不过,男士可不送礼、不送花。以上通知,由正宗权威的恶搞公司提供,谢谢阅读!


2、花儿累了,她放弃美丽选择果实;天空累了,她放弃太阳选择月亮。忙碌了大半年的你感觉累吗?但愿我微不足道的问候,能驱散你的疲劳,给你快乐!


3、各位旅客:情人节专列马上出发,请各位情侣带上定情信物派对上车。本次列车从今生开往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头手不要伸出窗外,不可中途跳车


4、“笑”是送给你的礼物,要记得天天用,开口笑,十年少;“口”是送给你的福份,叫你多吃点吃好点,懂得照顾自己;“常”是送给你的想念,要常常想起我呀,一寸相思一寸灰;“开”是送你的开门见祥瑞,永远开心!我的好朋友。


5、愿我小小的短信象只美丽的蝶儿在你花一般的梦里轻盈地飘翔,飞落象只欢快的雀儿在你梦一般的花间,写下祝福的词:愿情人节你们的爱情更甜美!


6、新年的问题,大家都讲得都很好,我完全同意。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补充三点意见:一是要锻炼好身体,二是要挂念好朋友;三是要拥有好运气。时间关系,就不展开了。情人节的问题请自行酌情安排,不必请示中央。最后,祝情人节更快乐!


7、情人节没人一起过吧?哈哈,和我一样。这样吧我为你唱歌庆祝:你快回来,我一人饭做不来。你快回来,饭桌因你而精彩。别让我的胃空如大海!


8、情人节快乐!收到我祝福的人在新的一年里都会爱情大顺,还没有爱人的会找到,厮守到老。有爱人的会更亲密,浓情蜜意。已结婚的会更幸福,生活和睦。


9、各位帅哥美女,今年爱情要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爱侣为中心、以专一和长久为基本点;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常关心、多体谅、互信任、懂浪漫


10、女人:情人节是情人结,两人结在一起甜蜜蜜。男人:情人节是情人劫,专门来劫我的钱包的。光棍:情人节是情人竭,在这一天最痛苦,最渴望爱情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0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