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短信 >> 正文

幸福生活短信,温馨祝福满满,吃饭嘛嘛香的

2012-12-22 17:08:19  来源: 祝福短信 

1、吃饭只要嘛嘛香,不必四菜又一汤;穿衣只要暖洋洋,不必名牌来扮妆;睡觉只要六尺长,不必金屋与华堂。小小幸福大大满意,愿你小日子越过越甜蜜!


2、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来万物皆复苏。欣欣向荣尽繁华,青草悠悠花吐芯。亲朋好友相约伴,郊外踏春好去处。知己话谈生活趣,开开心心每一天。


3、四月的风,轻淡;四月的雨,缠绵;四月的云,悠闲;四月的花,灿烂。又是人间四月天,好运为你舞翩跹,幸福长伴你身边。


4、天气变化无常,短信也很异常,别人催促快回,我却叫你慢行,朋友出门在外,警戒常留心中,滴酒毁幸福,滴酒误前程。


5、现有表现要顶顶呱呱,目前职位应经常升迁,网上简历应时常更新,一颗红心要两手准备,必保薪水能常常增加。


6、暮春四月,阳光和曛,东风温柔;碧翠欲滴,百花竞燃;携妻带幼,到野外去,访一方山,寻一源泉,放眼春色,荡气回肠,心情舒畅,胸怀广阔,骄阳盛日里祝您及家人:春游忘返,旅途愉快!


7、春暖花开的日子,桃红李白,草长莺飞,风景怡人。到郊外去踏青吧,让芬芳渗透你心底,让好运陪伴你身边,愿你开心平安!


8、什么是信福?朋友短信送来的祝福!什么是信念?随这条短信所诉说的挂念!什么是信心?短信捎来的关心!什么是信任?收到这条短信你必须转发的责任!


9、春风为你拂去烦恼,春花为你聚敛财宝,春月为你照出幸运草,春雨为你舞出青春不老。wWW.ZhufU.Tv春的季节,四处逛逛,愿你心情更舒畅。


10、春光无限好,出去跑一跑,捡到金元宝,撞了美女腰,爱情悄然到,幸福把你绕,淑女把你泡,本山逗你笑,盖茨送钞票,想睡就睡觉,明天会更好。


祝福朋友问候朋友的短信,愿幸福常伴左右


1、如果今天晚上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了你的头上,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给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傻掉了


2、听说花钱能买平安,可我的积蓄并不多,所以先花一毛试一试!希望收到这个短信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等来下一条平安短信发来!别小看这一毛哦!


3、小猫想念着肥鱼,老鼠惦记着大米,狗熊思念着蜂蜜,黄鼠狼牵挂着小鸡,而我却时刻关心着你:天气多变,多多注意身体!


4、给生活做道减法,一切都不再复杂。给生活做道加法,把快乐累计相加。给生活做道除法,烦恼都化作童话。生活就是乘除加减,愿你拥有幸福每一天!


5、清水流小鱼游,忘掉所有忧和愁。微风吹雨丝飞,很想看你笑微微。朋友心如我心,给你留言最开心。人有情地有情,愿你天天好心情!


6、要美容,多吃水果和蔬菜;要迷人,多带笑容少装帅;要诚信,多讲诚意心不坏;要开心,多些宽容年轻态!五四青年节,祝:生活五彩缤纷,笑容魅力四射!


7、这里有十三颗心*动心*真心*关心*信心*良心*耐心*恒心*热心*担心*决心*开心*爱心*还有一颗想你的心… 希望收到信息笑得开心!


8、在你行走的人生路上,早已撒满了我们最美丽的祝福,希望你走累后能停下休息,在驻足的半刻,能最理解那祝福的深意,汲取斗志,坚定驶向前方的决心!希望你得到这条短信后,更勇敢,更坚定!


9、发条短信告诉你,要从你这带走几样东西,不许有意见哦。我要带走你的烦恼,带走你的忧愁,带走你的失落,让你只留下幸福,哈哈,要开心每一天哦!


关心问候祝福语集中营,幸福一直继续


1、朋友问候10万火急,愿你烦恼抛到9霄去,8点小财不足奇,打牌好手7,5颜6色生活美,4季如春好心情,好事接2连3,幸福1直继续!


2、天旱地旱,心不旱。雨少水少,情不少。献上一颗心,助您一臂力,捐出一瓶水,汇成大海情。


3、微笑是幸福生活的保底,要笑口长开;快乐是幸福生活的福利,要快乐常在;机遇是幸福生活的提成,要时刻把握。愿朋友拿幸福生活的高薪!


4、春…冰雪融化的萌发;风…轻轻的拂过脸颊;化…世间情仇的真假;雨…悄悄的掠湿头发;踏…雨后的喧闹土壤;青…远离单调的时尚吧。


5、愿寄愁心月下独酌,渐冷天衡阳燕寻偶,康桥寄彩简尺素无,平安吟罢空笑残月,安能重回故人西楼。(句首连读)


6、人累心也累,人笑心也笑;一切由心生,一切由心灭。希望我的问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头的烦忧;象凉爽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祝你快乐直到永久!


7、如果祝福是一朵云,我希望给你彩云满天;如果祝福是一滴雨,我希望给你大雨倾盆;如果祝福是一片雪,我希望给你瑞雪纷飞;当云凝结成雨,当雨冻结成雪,你便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8、祝福  生活中,要做到挥别阴霾的忧愁,露出阳光般的微笑,我希望你能记得我送你的祝福,那就是: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拥有真爱!拥有朋友!拥有未来!珍爱自己!珍爱别人!珍爱家人!保你健康!保你幸福!保你快乐!我真心祝烦恼远离你,幸福永远伴随你!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xin/201212/100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