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端午节祝福语 >> 正文

2014年端午节给父母的祝福问候短信

2014-06-14 13:28:38  来源: 端午节祝福语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端午节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度过每分每秒,祝端午节快乐!

神看见你口渴,便创造了水;神看见你肚饿,便创造了米;神看见你寂寞,所以他创造了你的朋友我,端午节到了,我祝愿你节日快乐,多吃粽子!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端午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WWW.zHUFU.tV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端午吃啥,粽子,吃前吊胃,吃中美味,吃后不足胃。端午玩啥,发短信,发前动心,发中开心,发后不烦心。愿你端午节吃得香,玩得乐!

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祝端午节快乐!

有句话藏在我心中很久,真的好想对你说,可是我怕说了会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直到今晚,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说:我,我想吃你包的粽子!要加爱心喔!

端午到了,别忘了挂艾叶、悬钟馗、饮黄酒、佩香囊,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点棕子,呵呵!

国庆之前无大节,端午放松好心情。休养生息养精锐,游山玩水可怡情。阖家团圆聚佳节,朋友聚会叙友情。精力充沛更健康,身心愉悦快乐随!端午快乐!

米饭和包子打架,见包子就打,粽子被逼到死角,情急之下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春天种子,夏天粽子,春种忙,忙来春风得意,夏粽香,香来“粽”得圆满。又是一年端午,祝你:事业如春风,得意!爱情如夏粽,圆满!节日快乐!

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龙舟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划龙舟,挂菖蒲,前途事业不用愁;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一生一世避邪毒;过端午,吃粽子,中华传统永长久。端午快乐。


2014年端午节幽默短信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您我的老师!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你端午节快乐!
老师,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2012端午节送给老师的节日祝福短信)
今天是端午节,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这五月五的情怀!老师端午节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亲爱的老师端午节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万水千山粽是情,糖陷肉陷啥都行糯米粘着红枣香,棕叶包着师生情,鸡蛋伴着艾叶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祝亲爱的老师端午节快乐!
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党羽;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亲爱的老师端午节快乐!
闻着粽子香,思念漂过江,你我相隔几百里,端午节里更想你!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端午节的快乐。祝你总比我快乐!老师端午节快乐!(2012端午节送给老师的节日祝福短信) 心善是根,人和是本;尊师是方,重友是法;能忍是聪;会让是明;遇难有勇,遇困有谋;小事糊涂,大事清楚;端午节愉快。亲爱的老师端午节快乐!
端午短信莫要藏,我的眼睛贼雪亮,美好祝福快呈上,没准备的拖下堂,板子先打小手掌,又送粽子蘸白糖,不许吃来只闻香,哈哈,看你下次还把不把我忘!敬爱的老师端午节快乐! 端午赛龙舟,三龙湖上走。金龙快快游,祝你壮如牛;银龙快快游,祝你财源流;铜龙快快游,祝你没哀愁。三龙伴随你,天天大丰收。老师端午快乐!
2014年端午节给客户的祝福问候短信  1、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2、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好朋友!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3、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4、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5、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祝端午节快乐。

  6、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7、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快乐幸福。

  8、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节快乐!

  9、静静地,你瞪着我,不说一句话,我赶紧^_^。以前欠你的粽子今天一并还,外加一个可爱的小香包,不哭,乖,乖!

  10、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11、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12、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祝端午节快乐。

  13、端午节到了,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duanwu/201406/124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