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端午节祝福语 >> 正文

端午节给情人的短信

2012-12-24 14:35:04  来源: 端午节祝福语 


端午节给情人的短信

  总希望快乐将你围绕;总盼望幸福把你拥抱;总期望健康与你同在;总奢望能为你做的更多。祝福(),我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xzhufu_com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端午节快乐。 www.zhufu.tv

  给回忆永不褪去的色彩,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微笑,给你我所有的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牵挂,是一束美丽的鲜花;思念,是情感的升华;送上我的祝福:愿今天你是快乐的,今年你是顺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端午节好运! copyright xzhufu

  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给(),祝端午节快乐! www.zhufu.tv

  让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快乐飞到你身旁!在开心中抽根愉悦的线,为你织件好运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针,为你缝上永远吉祥,祝端午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想念的心很浓,想说的话很多。Www.zHuFu.tV但最想知道的还是你过的好不好?在这个温馨的时刻,捎去诚恳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端午节快乐!

zhufu.tv

  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满花香,刻满关怀;弥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温馨依然;真情永远,用心回味;心情放飞,快乐相随,祝端午节好运!

xzhufu_com

  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祝端午节快乐。 xzhufu_com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祝端午节快乐!


关于端午节的祝福语


△万水千山“粽”是情,千秋犹怜屈子心,诗人仰天出门去,世间难觅离骚人!关于端午节祝福

△人自清高水自浑,谗谤无力回乾坤。纵身汨罗应有恨,何须舟楫捞诗魂?

端午节到了我祝大家节日快乐,送给大家一个温馨的祝福:糯米是你,竹叶是我,我永远褒着你,让你幸福快乐。

xzhufu_com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献祝福网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www.zhufu.tv


2010最新端午节短信祝福


2010最新端午节短信祝福,端午到,短信来,献祝福,为所有朋友献上祝福短信! www.zhufu.tv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copyright xzhufu

端午节到了,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zhufu.tv

睁开眼晴时,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个阳光般的心情;闭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问候,晚上做个好梦,祝端午节快乐!

献祝福网

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祝端午节快乐献祝福网

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您端阳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度过每分每秒,祝端午节快乐!

www.zhufu.tv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献祝福网

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好朋友!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献祝福,祝福网


包个大棕子送给你,祝你节日快乐! zhufu.tv

别光吃粽子,记得要给丈人、丈母娘送礼物哦!

献祝福,祝福网

不用语言来表达,只用实际来拥有,祝你端午节快乐。------来我家吃粽子吧:)

端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端午到了,别忘了挂艾叶、悬钟馗、饮黄酒、佩香囊,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点棕子,呵呵! 献祝福,祝福网

端午节,赛龙舟,争先恐后,好热闹!一齐来过个开心的端午节吧! 献祝福网

端午节快乐!

zhufu.tv

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由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献祝福网

给您带来又香又糯的各种口味的粽子,祝您端午节快乐! zhufu.tv

工作者是美丽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wu/201212/224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