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端午节祝福语 >> 正文

关于端午节的祝福语

2012-12-24 14:35:04  来源: 端午节祝福语 


△万水千山“粽”是情,千秋犹怜屈子心,诗人仰天出门去,世间难觅离骚人!关于端午节祝福

△人自清高水自浑,谗谤无力回乾坤。纵身汨罗应有恨,何须舟楫捞诗魂?

端午节到了我祝大家节日快乐,送给大家一个温馨的祝福:糯米是你,竹叶是我,我永远褒着你,让你幸福快乐。

xzhufu_com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节快乐!

copyright xzhufu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献祝福网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www.zhufu.tv


关于清明节的祝福语


凉簟冰壶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节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到过世的亲人,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佳节清明桃李笑 
清明前后种瓜种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不种瓜也不种豆,我种友情,一世常青! 
天堂里有天使为她唱歌,而你,我的朋友,谁可以安抚你惆怅的心! 
活着的人比死去的人更需要勇气,未来的路上,有我相伴,你一定不会寂寞! 
要我怎么安慰你,我只能轻轻的告诉你:逝者如斯!只能记挂在心头!  关于清明节的祝福语
在湿漉漉的雨天,是你为我撑起一片无雨的天空。无论风雨雷电,我就是你的风衣、雨伞、避雷针,无悔的是我们相遇! 
认识你是我的错意,想着你是我的本意,爱着你是我的默意,抱着你是我的好意,不见你时真心真意,见到你时便是死心一意! 
寂寞游荡网间,戏语漫入眼帘。怎会有情人,叙述心结千千。寻寻,觅觅,世间万事皆缘。 
天上月圆,人间月半,月月月圆逢月半;心如潮涌,潮涌是心,天天心情似潮涌。真的好想你... 
这么在乎你只是因为我爱你,哪一天我能做到不再这么在乎你了,就证明我不再爱你了。那肯定是我离开这世界了。  献祝福,祝福网
暮至清风阁楼,幽月残瘦。佳人倍显娇柔,万分清秀。谈笑之间,山盟海誓苍天。万年守侯,我心依旧! 
清明时节,杨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赠别”的习俗,我无柳可折,给你发条短信:期盼早日再相逢!

献祝福网


关于八月十五中秋节的对联   一曲霓裳传玉笛;
四围云锦拥金徽。


一逢喜事精神爽;
月到中秋光辉增。


人逢喜事精神爽;
月到中秋玉镜明。


人逢喜事精神爽;
月到中秋光辉增。


几处笙歌留朗月;
万家箫管乐中秋。


三五良宵开玉宇;
大千世界涌冰轮。


三五良宵澄银汉;
大千世界光玉轮。


天上则琼楼玉宇;
人间亦贝阙珠宫。


中天皓月明世界;
遍地笙歌乐团圆。


玉轮光满大千界;
银汉秋澄三五宵。


日射晚霞新世界;
月临天宇玉乾坤。


月静池塘桐叶影;
风摇庭幕桂花香。


月满一轮辉宇宙;
花香千里到门庭。


占得清秋一半好;
算来明月十分圆。


占得清秋一半好;
应推明月十分圆。


叶脱疏桐秋正半;
花开丛挂树齐香。


金鸡啼明天破晓;
嫦娥起舞月高悬。


鱼戏平湖穿远岫;
雁鸣秋月写长天。


叫月杜鹃喉舌冷;
宿花蝴蝶梦魂香。


明月清风景物秀;
神州春色画图新。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duanwu/201212/22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