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爱情浪漫短信

2019/10/5 0:53:36  来源: 祝福语大全 
1、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2、七色云彩漫天开夕照余辉踏浪来情怀依旧景物改人在天涯心何在快饮一盏桂花酒乐尝佳缘情满怀七夕情人快乐!

  3、清晨,太阳没有出现,我依然感觉天气明媚;空腹上班,我依然感觉身体充实;工作烦琐,我依然感觉心情舒畅。这一切只缘有你短信一声“早安”。

  4、与你相识最贵重,情缘相系随身行,和你相恋最心动,无怨无悔更真诚,同你相谈最雅兴,博古寓今特动听,跟你相牵最爱宠,有你呵护我心懂,伴你为了共一生,心心相印不了情,祝你晚安成好梦,一觉睡到大天明!

  5、相思欲写相思意,相思泪滴相思字。眉间心上,脉脉此情谁寄?鸳鸯帐里鸳鸯被,鸳鸯枕上鸳鸯睡。天上人间,但愿人长久!

  6、窗外的月光轻轻地泻下来,如同你浅浅的笑,铺满整个房间。树影婆娑,月牙儿挂在树梢,你的眼睛也在树梢眨呀眨,我悄悄的睡去了,梦的主角都是你!

  7、有了你对我的陪伴,我才知道什么是一辈子最想往归宿;有了你对我的牵手,我才能走过不平坎坷的道路;有了你对我的呵护,我才知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有了你的早安短信问候,我才有一天真心的快乐和满足!

  8、每一次的呼吸都能感觉你的存在,如同空气一般将我拥抱在怀,这种感觉我想-------就是爱吧。

  9、喜欢一个人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钟,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我这一辈子要定的人。WWW.ZHUfu.TV

  10、我为你写的剧本——主题:信号。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机屏幕。场景:又是七夕,我想着远方的你,拇指轻轻按出——思念已发出,请开机接收!

  11、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不能的为你!

  12、如果说思念是一种病的话,那么,亲爱的我已经病入膏肓了。想念你。

  13、想要给你很多显然不是整个世界,想要给你幸福显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许多许多只想和你过一辈子。

  14、夜晚的月最美,夜晚的星最动人,我们说好看月亮,看流星雨,在流星划过的那瞬间,我们许下了愿望:彼此珍惜直到永远!

  15、爱得比你深,与你过一生!爱就一个字,对你说一世!

  16、期待每一次的星满天空。但这景象的出现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这无法挽回的地步何时感动天,何时感动地,何时感动你!

  17、爱是一壶美酒,一饮就醉了;思念,是汹涌澎湃的大海,轻易就淹没了我;你,是朵娇艳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

  18、被你惦记我心暖,心有灵犀照不宣;被你祝福我心炫,问候不断袪冬寒;被你牵挂我心甜,四季寒暑记心间;被你保佑我心安,万里雪飘化甘泉;被你嘱托不厌倦,情寄天涯无愁烦;被你呼叫有因缘,开心快乐每一天!

  19、我愿全世界的女孩都变成你,那么想你就不用到处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变成你,那么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论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20、我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能够陪在我身边或是你不开心的时候我能够陪在你身边,我们彼此安慰对方,彼此体谅对方,彼此关心对方,彼此相信对方!

  21、在很久以前,人类发现缘分这东西真是妙啊,当你我在网上遇见的时候,我们的相遇就是经典中的经典,我们见个面,好吗?

  22、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我心中都充满期待。打开电脑,心情的愉悦或失落在QQ闪现的那一刻定格。只是看着你闪亮的头像就有说不出的亲切。当你手指也许是随意的击打键盘时,我的不仅是文字,还有莫名的暖流涌入心田。

  23、不羡七夕鹊桥神仙,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才子佳人,赛过神仙。情相宜,爱无边。一点一滴印证我们的爱情宣言!且让它永世流传,在天上人间!

  24、我把花堆满了整个房间,98朵,于是我将自己的心雕成最后一朵,我默默祈祷:我要看短信的那人比我幸福。

  25、所有的相思只为有你。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26、没有钱的浪漫,我可以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满布白沙的海滩;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关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热的夏日买支棒冰让你消暑解热;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买份关东煮温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买你喜欢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买手机给你,让我俩幸福的声音零距离。

  27、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吻你是我的专业!

  28、想念你,无论在每个晨曦,每个日落,思念的长线总也拽不开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29、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30、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阳、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里悄悄的绽开。

  31、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住一定想着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32、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忘却也许有过的伤怀、无奈和悲痛。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经梦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无奈现实,风暴雨狂,落英缤纷;红尘深处,我应劫而来;三界之内,你渡谁而去?任凭桑田沧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缘。

  33、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

  34、用我诚挚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执着的信念做你前进的桨。无论顺风而上还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

  35、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36、好想好想明天的太阳我们一起期待,好想好想从此为你守候一盏明灯,照亮你疲惫的归途,好想好想甘愿为你宁静平淡一生,做你乖巧的新娘!

  37、如果有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走过。我也可以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有999个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38、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有一点好有一点坏有一点痴的你,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你,爱你,只因为我们相遇!

  39、假如我变成黄土,黄土也爱着你!假如黄土上长满青草,青草也爱着你!假如青草上挂满露珠,露珠也爱着你!

  40、忍不住爱你,就像鸟儿忍不住飞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开放;忍不住发短信给你,忍不住想你看到时微笑的模样。

  41、独坐一隅,默默地想着你,沉沉的心灵在宁静的润泽下涌起了一股股流动的清泉,荡起了欢跳的水花…

  42、深爱一个人会醉;恨一个人会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会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会等你一生一世!

  43、若我化作黄土,长出的青草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是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鱼儿是为你而舞,泉响是为你而唱。

  44、想你我思绪一会会游离,盼你我心里一阵阵起急,恋你我头脑一幕幕回忆,爱你我梦中一次次唤你。我想盼恋爱你

  45、有时候我希望我是那珠穆琅玛顶峰的圣火,点燃你那颗千年冰冻的心;有时候我希望我是那林中的火焰,覆盖你深入土壤中的身躯;你说行吗?

  46、花一夜的月光,将爱情糊成一只风筝;花十夜的星星,将思念捻成一根筝线;在七夕的夜晚,将满心的期待化成一阵风,载着爱情风筝飞向你,博你今夜欢心!

  47、爱你,不需要金银珠宝,纯洁的爱情无法用金钱比拟;爱你,不需要官职地位,纯真的爱情不应当沾染世俗气;爱你,不需要貌美如花,容颜再美也会随着岁月逝去。爱你,只是因为你就是你,我心中最美的新娘,我愿意陪你一生一世直到老去!

  48、漫步公园小路,妙龄少女无数,黑灯瞎火夜幕,渲染某种孤独。讨价声音起伏,谈妥转移密处,夜半鸡叫传出,如坠九丈烟雾。刚走前面客户,后方又来替补!

  49、当你在梦中轻触我的脸颊,温柔使整个宇宙为之颤抖。于是我情愿化作一粒小小的尘埃,溶入永远不醒的梦境。

  50、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儿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51、对你想说的话太多,而有太少。总之,我只想告诉你:我的唯一的爱,唯一的心,只属于唯一的你!

  52、一辈子多长我不知道,缘份有多少没人知晓,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只要我们的心依靠,再远也不觉得路途遥。

  53、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惹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54、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丝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点点想,丝丝想,片片想…

  55、如果上天可以给我时间来爱你,我要我自己这悲子都爱你陪你,下悲子也要爱你陪你,生生世世也都爱你陪你。

  56、喜悦的世界=你+我;快乐的生活=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57、没有你来陪,天空下雨水,寂寞难入睡;没有你来陪,饭菜没滋味,就像喝白水;没有你来陪,相思亦疲惫,孤寂花落泪。真想天天你来陪,花前月下影相随,开心快乐心陶醉,一天劳苦都放飞,赶走冷漠早入睡,情深意切常依偎!

  58、向左走,向右走,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阴错阳差。遇见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会好好珍惜,爱你直到永远。

  59、被你的美丽折服,向你的气质屈膝,为你的灵魂惊摄,被你的柔情融化,朝你的不凡膜拜,为赢得你芳心唏嘘!

  60、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忘却也许有过的伤怀、无奈和love.heima.com悲痛。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经梦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无奈现实,风暴雨狂,落英缤纷;红尘深处,我应劫而来;三界之内,你渡谁而去?任凭桑田沧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缘。

  61、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62、盼望着相见的那一天,温馨的絮语,甜蜜的亲吻,更多的欣喜,诚心的给予,衷心的祝愿、痴心的相恋,最美的心情,最动人的爱情,都是为你而珍藏!

  63、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64、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朋友,加油!

  65、夜深了,四周静悄悄的,对你的思念,似无形的索,剪不断,理还乱!唯一可以从两端拉啊拉,直到两双手握在一起,两颗心融在一起,不离不弃!

  66、人的一生也就两三万天,如果其中有一天你是在想我中度过,那我就占了你生命中万分之一,如果我有一万次这样的机会,老去时,我将会唤着你的名字含笑九泉。

  67、幸福是一种感觉,高官厚禄未必幸福,香车美女未必幸福,豪宅佳肴未必幸福。幸福就是你看我一眼,我心荡起层层涟漪;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吃粥,脸上却带着满足的微笑;幸福就是你给我买一件粗布衣裳,我就成了世上快乐的人!幸福很简单,就是和心爱的人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牵手偕老。

  68、相逢时,你是一根多情的丝缕。热恋中,你是一句执爱的盟誓。离别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记忆。我的生活因你绚丽多姿!

  69、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

  70、我学会容易满足!我学会放下痛苦!我学会为你祝福!我学会如何付出!

  71、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72、即使你有一千个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没有必要颓唐。因为至少还有一个激励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会坚定的站在你一边。

  73、遇见了你,才知这份爱情早已注定;梦见了你,才知这份思念无力抗拒。

  74、思念是一种病,我就这样思念着你,在静静的夜里,在长满苔藓的街头,在灯火黯淡处,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开的夕阳……

  75、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让你相信我对你的爱恋。我再努力,再好好爱你,也许你很难理解我爱你的方式,可我没有放弃爱你的过程,用心让它完美!

  76、捧一缕月光/给你惬意的心情/踩一米阳光/给你一生的温暖/撕一方蓝天/为你一辈子遮风挡雨/我爱你

  77、今天天气闷热,宝宝四处奔波,心中时时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节,送上悠悠祝福,愿我亲亲宝贝,欢乐时时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独享丝丝清凉!

  78、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情人快乐!

  79、我只想告诉你,我有心中最美的戒指,那是你给的,它不名贵也不特别,但在我心里它却是我最想要的。你是我一生的宝贝,什么我都愿和你一起分享!

  80、爱你,不是因为你貌美如花,再美丽的外表都挡不住岁月的风霜;爱你,不是因为你铁齿铜牙,再伶俐的话语也不过是自说自话;爱你,不是因为你钞票一把,再多的金钱也难以把爱情买下。请记住,只是因为你就是你,是我梦中的那个她,所以爱你哪怕随你到天涯!

  81、如果你现在不爱我了,那么我还可以爱自己,但也无法胜过爱你。

  82、和你一起非易事。一同走过的路不长,许多的风风雨雨都经历了——曾经想过放弃,但我们坚信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

  83、春天我把你想成花,美丽;夏天把你想成风,爽快;秋天把你想成稻谷,老鼠爱大米;冬天把你想成太阳,温暖!

  84、时光在你我之间飞逝,流走了岁月的尘埃,却让我更看得清对你的爱恋。只想让你知道:我依然爱你!

  85、爱一个人好难,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恋,我一世的牵绊,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

  86、点穿过空隙连成了线,线牵着线构成了面,我侧身傍影站在另一面,即我在你对面,就这样我笑着望着远在天边的你!轻轻呼唤你:我爱你!

  87、在滚滚红尘中,我们认识相爱了,有了花前月下的美景,有了细雨飞雪的心情。我们不愿永远漂泊,我们发下了永结同心的誓约。在誓约中,我们将白头偕老!

  88、你月球,我地球,坚定不移牵你走,我用手机发告白,送去爱的请求,请允许我生生世世深情望着你,手拉着手到处走走。

  89、我恨自己怎么没长一只有魔力的手,可以把从我们身边无声无息悄悄溜走的时间一点一滴地统统抓住,让时间静止在那一刻,让瞬间成为永恒,那该有多好!

  90、如果有选择的话,我想当一只猫,可以在阳光下撒娇,我一定是一只懒猫!可是我一定会上网,因为我想在在你的怀里撒娇。

  91、情人送什么礼物呢?一束花一个吻一张信用卡或者一串珍珠?似乎都显得老套。那么好吧,我只有带你坐上氢气球,登上高空,帮你摘下天上的葡萄!

  92、世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与自己的感情,若有一个人能爱上你所爱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愿成为这个人,你愿意接受我吗?

  93、我常常遥想远方,凝望遐想我觉得有所爱,能够爱,是很幸福的,我对你的思念如雨。我多想是月光,夜夜陪你到天亮,我更想是太阳,每天陪你直到晚风凉!

  94、我看见你,才觉得世上有我的存在。只有思念你,我的心才能被你俘虏。一切只因为你,身边有你的依偎,是我最大的浪漫!

  95、尘封的思绪不经意间被你唤醒,久违的感动在你面前奔涌翻腾。岁月如海回忆如潮,是你给了我一个明净的世界,一份永恒的甜蜜,伴我走过漫漫人生路!

  96、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是我心中永远无法卸载的一抹温柔。

  97、在我的心中,你就是给予我温暖的太阳,给予我力量的女神,给予我温馨的玫瑰,给予我信心的源泉!

  98、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99、曾经,我自以为超凡脱俗,能够傲视任何人,可现在事实告诉我,我不能;曾经,我以为自己真就是一匹云,能够遨游于天空,可现在事实告诉我,我不能;曾经,我以为没有了你,我依然能够平静的生活,可现在事实告诉我,我,不能!

  100、簪钗一划浪滔滔,从此恨海苦煎熬。鲛女何辜长泣泪,织妇应喜有鹊桥。千古骚客共此夕,历代离人聚今朝。不为仙界多离恨,唯愿人间永良宵!

  101、在我的心里,你就是那沧海之水,巫山的云。爱过你,我还会爱别的女人吗?比起你,她们是小溪罢了。你给我的美,是我一生的守侯!

  102、满天的星光中,我看到一颗最亮的星星晶莹的闪动着,那是你的笑容吗?此刻你在做些什么呢?是欢笑,是发呆,还是在和我一样体会着想念一个人的美好呢?

  103、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丝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点点想,丝丝想,片片想……

  104、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扬,一个月夜,一对人儿,喜鹊飞过,蝶儿翩舞。七夕开始绽放于缘空。在遥远的边际里,愿你的情人节浪漫充满情趣!

  105、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

  106、天界舞流萤,牛郎夜点灯。鹊桥七夕下,偎语到天明。银汉浅且清,隔水渡疏星。半个七夕月,添烛照天明。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你我系上同心结!

  107、眼光始终停留在你的方向,思绪飞扬总是因你的存在!我心飞翔,原来全是因为世界上除了我还有你,精彩我的每一天、滋润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108、伴着淡淡的月色,迎着点点星光,读着微微瓢动在风中的言语,此时此刻占据在心中的依然是对你深深的思念。

  109、找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摆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谊因牵挂而真挚!

  110、我愿意为你书写一世的情缘,抒发我为之倾诉的情感,为你而温馨的惦念;我希望与你携一帆风船,牵住你的手乘风破浪跨险滩,等你在心灵的彼岸;我期待和你赴一路红尘,完成我们未了的夙愿,风起云涌朝夕同相伴!

  111、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112、我是一匹云,期盼风往南吹,飘浮至杭州,那里有我牵挂的人—小蝶。我愿化作一滴雨,落入你的花盆中,滋润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开之时,当你欣喜观赏花之美丽娇艳。是否可知,曾是云的我,现已溶为花朵中一微小水分子,正深情注视着你那亲切的脸庞。

  113、如果你是月亮,我就是星星;如果你是红花,我就是绿叶。亲爱的,我的存在,只是为了你!

  114、对你的感情,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不变的,始终不变……假如你喜欢,也可以积分,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而那个常数等于——我爱你。

  115、我在佛祖前许了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116、对你的爱我毫无悔恨和遗憾。那甜蜜似糖的负担,我心肝情愿的去承担。我将全部的心都放在你身上,你是我的一个梦,历尽沧桑的梦,永远不会烟消云散!

  117、想送你玫瑰可惜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好发条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俩永不吹。

  118、你可能理解不了,能在你面前站上一会儿,近近的看看你的眼都让我感到那么的快乐。只要有心的牵挂,爱的思念和见面的亲昵我已感到很满足了!

  119、一切都是过往云烟,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变,虽然不知道到底该怎么称呼你,可是我知道,没有你不行!我爱你!

  120、“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121、一颗星星就是我对你的一份思念,让满天的星光伴你入眠。爱你一生不变。

  122、凝思,在这诗意的世界。拈一缕轻风,于时光里,把难诉的心语,刻入心底;掬一捧清水,于红尘中,使无言的感动,静美流深;弹一曲旋律,于月光下,让刻骨的想念,随心放逐。坐望,在这季节的末端,画一卷沧海桑田,听一曲万水千山,吟一阕思念无边,梦一回浅笑泪涟!

  123、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只是不愿失去你的爱。回来吧,我愿用一生来守侯的爱人。

  124、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约会,一次激情的拥抱,一次伤感的别离。认识你,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125、爱情是一个果酱罐,让我俩变成了小孩子,快乐地尝着它的香甜,仿佛永远不知厌倦;爱情是一颗话梅果,让我俩变成了馋嘴的小熊,欲拒还迎那酸甜的滋味!

  126、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挣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是让我发现,哼,耗子药给你煮面!

  127、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128、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暖暖的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129、尽管夜里的冷风袭人,(www.lz13.cn)但我火热的唇边还留着你的芬芳。你爱我吗?你想我吗?我愿一生为你守侯,像那桥边无语的凤凰树,为你绽放全部的美丽!

  130、有了你的欢声笑语、有了你的陪伴!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能够与你共渡以后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这是我今生最想做的事!

  131、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为--你在哪里,我的心就在那里!

  132、独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笔,望着相思月,写着相思信,句句相思语,滴滴相思泪,全部相思你,天蓝海深,爱你是真!

  133、快乐的祝福送给悲伤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给有恋爱中的人,愉快的祝福是送给寂寞中的人,我愿把这永恒的祝福送给你!

  134、就算阳光落在花瓣上也有阴影,何况是生活。不要等到伤心才后悔没有好好对待身边的人,请珍惜爱你的和你爱的人。

  135、如果你是一株莲花,我愿意是那长满连理的枝蔓,在你的身边关心呵护,给予水份和养料,为大自然精彩奉献出最朴实的美丽,只要你可以炫耀你的娇柔美丽!

  136、虽然没有西方情人节时铺天盖地的玫瑰与巧克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记得牛郎织女那动人爱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有情人终成眷属!

  137、夜里,伴着对你的思念进入梦乡;清晨,带着对你的依恋走出梦境。亲爱的,你知道我多么的爱你吗?

  138、多少个日日夜夜过去了,和你一起的岁月也远去了,牵挂已化成了无尽的哀伤,思念已融成了无止的凄凉,漂流的心已渐渐平息,疲惫的我是否有缘和你相依?

  139、天,为你而蓝;花,为你而艳;情,为你而动;心,为你而跳;血,为你而热。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140、这一刻,就让这条短信捎去我真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蜜的梦,笼罩在你的身边,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乐一辈子!

  141、我是一匹云。夏天,太阳问我:你为何遮挡我的光芒?我说:我想给她撑出一片清凉。冬天,太阳问我:你为何又把身体隐藏?我说:我想让她沐浴温暖的阳光。

  1、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2、七色云彩漫天开夕照余辉踏浪来情怀依旧景物改人在天涯心何在快饮一盏桂花酒乐尝佳缘情满怀七夕情人快乐!

  3、清晨,太阳没有出现,我依然感觉天气明媚;空腹上班,我依然感觉身体充实;工作烦琐,我依然感觉心情舒畅。这一切只缘有你短信一声“早安”。

  4、与你相识最贵重,情缘相系随身行,和你相恋最心动,无怨无悔更真诚,同你相谈最雅兴,博古寓今特动听,跟你相牵最爱宠,有你呵护我心懂,伴你为了共一生,心心相印不了情,祝你晚安成好梦,一觉睡到大天明!

  5、相思欲写相思意,相思泪滴相思字。眉间心上,脉脉此情谁寄?鸳鸯帐里鸳鸯被,鸳鸯枕上鸳鸯睡。天上人间,但愿人长久!

  6、窗外的月光轻轻地泻下来,如同你浅浅的笑,铺满整个房间。树影婆娑,月牙儿挂在树梢,你的眼睛也在树梢眨呀眨,我悄悄的睡去了,梦的主角都是你!

  7、有了你对我的陪伴,我才知道什么是一辈子最想往归宿;有了你对我的牵手,我才能走过不平坎坷的道路;有了你对我的呵护,我才知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有了你的早安短信问候,我才有一天真心的快乐和满足!

  8、每一次的呼吸都能感觉你的存在,如同空气一般将我拥抱在怀,这种感觉我想-------就是爱吧。

  9、喜欢一个人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钟,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我这一辈子要定的人。

  10、我为你写的剧本——主题:信号。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机屏幕。场景:又是七夕,我想着远方的你,拇指轻轻按出——思念已发出,请开机接收!

  11、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无所不能的为你!

  12、如果说思念是一种病的话,那么,亲爱的我已经病入膏肓了。想念你。

  13、想要给你很多显然不是整个世界,想要给你幸福显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许多许多只想和你过一辈子。

  14、夜晚的月最美,夜晚的星最动人,我们说好看月亮,看流星雨,在流星划过的那瞬间,我们许下了愿望:彼此珍惜直到永远!

  15、爱得比你深,与你过一生!爱就一个字,对你说一世!

  16、期待每一次的星满天空。但这景象的出现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这无法挽回的地步何时感动天,何时感动地,何时感动你!

  17、爱是一壶美酒,一饮就醉了;思念,是汹涌澎湃的大海,轻易就淹没了我;你,是朵娇艳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

  18、被你惦记我心暖,心有灵犀照不宣;被你祝福我心炫,问候不断袪冬寒;被你牵挂我心甜,四季寒暑记心间;被你保佑我心安,万里雪飘化甘泉;被你嘱托不厌倦,情寄天涯无愁烦;被你呼叫有因缘,开心快乐每一天!

  19、我愿全世界的女孩都变成你,那么想你就不用到处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变成你,那么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论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20、我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能够陪在我身边或是你不开心的时候我能够陪在你身边,我们彼此安慰对方,彼此体谅对方,彼此关心对方,彼此相信对方!

  21、在很久以前,人类发现缘分这东西真是妙啊,当你我在网上遇见的时候,我们的相遇就是经典中的经典,我们见个面,好吗?

  22、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我心中都充满期待。打开电脑,心情的愉悦或失落在QQ闪现的那一刻定格。只是看着你闪亮的头像就有说不出的亲切。当你手指也许是随意的击打键盘时,我的不仅是文字,还有莫名的暖流涌入心田。

  23、不羡七夕鹊桥神仙,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才子佳人,赛过神仙。情相宜,爱无边。一点一滴印证我们的爱情宣言!且让它永世流传,在天上人间!

  24、我把花堆满了整个房间,98朵,于是我将自己的心雕成最后一朵,我默默祈祷:我要看短信的那人比我幸福。

  25、所有的相思只为有你。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26、没有钱的浪漫,我可以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满布白沙的海滩;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关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热的夏日买支棒冰让你消暑解热;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买份关东煮温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买你喜欢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买手机给你,让我俩幸福的声音零距离。

  27、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吻你是我的专业!

  28、想念你,无论在每个晨曦,每个日落,思念的长线总也拽不开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29、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30、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阳、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里悄悄的绽开。

  31、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住一定想着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32、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忘却也许有过的伤怀、无奈和悲痛。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经梦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无奈现实,风暴雨狂,落英缤纷;红尘深处,我应劫而来;三界之内,你渡谁而去?任凭桑田沧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缘。

  33、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

  34、用我诚挚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执着的信念做你前进的桨。无论顺风而上还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

  35、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36、好想好想明天的太阳我们一起期待,好想好想从此为你守候一盏明灯,照亮你疲惫的归途,好想好想甘愿为你宁静平淡一生,做你乖巧的新娘!

  37、如果有一千个人从我身边走过。我也可以听出你的脚步声。因为有999个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38、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有一点好有一点坏有一点痴的你,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你,爱你,只因为我们相遇!

  39、假如我变成黄土,黄土也爱着你!假如黄土上长满青草,青草也爱着你!假如青草上挂满露珠,露珠也爱着你!

  40、忍不住爱你,就像鸟儿忍不住飞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开放;忍不住发短信给你,忍不住想你看到时微笑的模样。

  41、独坐一隅,默默地想着你,沉沉的心灵在宁静的润泽下涌起了一股股流动的清泉,荡起了欢跳的水花…

  42、深爱一个人会醉;恨一个人会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会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会等你一生一世!

  43、若我化作黄土,长出的青草是为你而绿,开出的黄花是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鱼儿是为你而舞,泉响是为你而唱。

  44、想你我思绪一会会游离,盼你我心里一阵阵起急,恋你我头脑一幕幕回忆,爱你我梦中一次次唤你。我想盼恋爱你

  45、有时候我希望我是那珠穆琅玛顶峰的圣火,点燃你那颗千年冰冻的心;有时候我希望我是那林中的火焰,覆盖你深入土壤中的身躯;你说行吗?

  46、花一夜的月光,将爱情糊成一只风筝;花十夜的星星,将思念捻成一根筝线;在七夕的夜晚,将满心的期待化成一阵风,载着爱情风筝飞向你,博你今夜欢心!

  47、爱你,不需要金银珠宝,纯洁的爱情无法用金钱比拟;爱你,不需要官职地位,纯真的爱情不应当沾染世俗气;爱你,不需要貌美如花,容颜再美也会随着岁月逝去。爱你,只是因为你就是你,我心中最美的新娘,我愿意陪你一生一世直到老去!

  48、漫步公园小路,妙龄少女无数,黑灯瞎火夜幕,渲染某种孤独。讨价声音起伏,谈妥转移密处,夜半鸡叫传出,如坠九丈烟雾。刚走前面客户,后方又来替补!

  49、当你在梦中轻触我的脸颊,温柔使整个宇宙为之颤抖。于是我情愿化作一粒小小的尘埃,溶入永远不醒的梦境。

  50、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儿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51、对你想说的话太多,而有太少。总之,我只想告诉你:我的唯一的爱,唯一的心,只属于唯一的你!

  52、一辈子多长我不知道,缘份有多少没人知晓,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只要我们的心依靠,再远也不觉得路途遥。

  53、葡萄香蕉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惹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54、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丝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点点想,丝丝想,片片想…

  55、如果上天可以给我时间来爱你,我要我自己这悲子都爱你陪你,下悲子也要爱你陪你,生生世世也都爱你陪你。

  56、喜悦的世界=你+我;快乐的生活=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57、没有你来陪,天空下雨水,寂寞难入睡;没有你来陪,饭菜没滋味,就像喝白水;没有你来陪,相思亦疲惫,孤寂花落泪。真想天天你来陪,花前月下影相随,开心快乐心陶醉,一天劳苦都放飞,赶走冷漠早入睡,情深意切常依偎!

  58、向左走,向右走,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阴错阳差。遇见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会好好珍惜,爱你直到永远。

  59、被你的美丽折服,向你的气质屈膝,为你的灵魂惊摄,被你的柔情融化,朝你的不凡膜拜,为赢得你芳心唏嘘!

  60、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忘却也许有过的伤怀、无奈和love.heima.com悲痛。这是何等美妙的人生境界。曾经梦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无奈现实,风暴雨狂,落英缤纷;红尘深处,我应劫而来;三界之内,你渡谁而去?任凭桑田沧海,我仍深信三生石上缘。

  61、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62、盼望着相见的那一天,温馨的絮语,甜蜜的亲吻,更多的欣喜,诚心的给予,衷心的祝愿、痴心的相恋,最美的心情,最动人的爱情,都是为你而珍藏!

  63、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64、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朋友,加油!

  65、夜深了,四周静悄悄的,对你的思念,似无形的索,剪不断,理还乱!唯一可以从两端拉啊拉,直到两双手握在一起,两颗心融在一起,不离不弃!

  66、人的一生也就两三万天,如果其中有一天你是在想我中度过,那我就占了你生命中万分之一,如果我有一万次这样的机会,老去时,我将会唤着你的名字含笑九泉。

  67、幸福是一种感觉,高官厚禄未必幸福,香车美女未必幸福,豪宅佳肴未必幸福。幸福就是你看我一眼,我心荡起层层涟漪;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吃粥,脸上却带着满足的微笑;幸福就是你给我买一件粗布衣裳,我就成了世上快乐的人!幸福很简单,就是和心爱的人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牵手偕老。

  68、相逢时,你是一根多情的丝缕。热恋中,你是一句执爱的盟誓。离别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记忆。我的生活因你绚丽多姿!

  69、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

  70、我学会容易满足!我学会放下痛苦!我学会为你祝福!我学会如何付出!

  71、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72、即使你有一千个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没有必要颓唐。因为至少还有一个激励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会坚定的站在你一边。

  73、遇见了你,才知这份爱情早已注定;梦见了你,才知这份思念无力抗拒。

  74、思念是一种病,我就这样思念着你,在静静的夜里,在长满苔藓的街头,在灯火黯淡处,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开的夕阳……

  75、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让你相信我对你的爱恋。我再努力,再好好爱你,也许你很难理解我爱你的方式,可我没有放弃爱你的过程,用心让它完美!

  76、捧一缕月光/给你惬意的心情/踩一米阳光/给你一生的温暖/撕一方蓝天/为你一辈子遮风挡雨/我爱你

  77、今天天气闷热,宝宝四处奔波,心中时时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节,送上悠悠祝福,愿我亲亲宝贝,欢乐时时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独享丝丝清凉!

  78、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情人快乐!

  79、我只想告诉你,我有心中最美的戒指,那是你给的,它不名贵也不特别,但在我心里它却是我最想要的。你是我一生的宝贝,什么我都愿和你一起分享!

  80、爱你,不是因为你貌美如花,再美丽的外表都挡不住岁月的风霜;爱你,不是因为你铁齿铜牙,再伶俐的话语也不过是自说自话;爱你,不是因为你钞票一把,再多的金钱也难以把爱情买下。请记住,只是因为你就是你,是我梦中的那个她,所以爱你哪怕随你到天涯!

  81、如果你现在不爱我了,那么我还可以爱自己,但也无法胜过爱你。

  82、和你一起非易事。一同走过的路不长,许多的风风雨雨都经历了——曾经想过放弃,但我们坚信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

  83、春天我把你想成花,美丽;夏天把你想成风,爽快;秋天把你想成稻谷,老鼠爱大米;冬天把你想成太阳,温暖!

  84、时光在你我之间飞逝,流走了岁月的尘埃,却让我更看得清对你的爱恋。只想让你知道:我依然爱你!

  85、爱一个人好难,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恋,我一世的牵绊,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

  86、点穿过空隙连成了线,线牵着线构成了面,我侧身傍影站在另一面,即我在你对面,就这样我笑着望着远在天边的你!轻轻呼唤你:我爱你!

  87、在滚滚红尘中,我们认识相爱了,有了花前月下的美景,有了细雨飞雪的心情。我们不愿永远漂泊,我们发下了永结同心的誓约。在誓约中,我们将白头偕老!

  88、你月球,我地球,坚定不移牵你走,我用手机发告白,送去爱的请求,请允许我生生世世深情望着你,手拉着手到处走走。

  89、我恨自己怎么没长一只有魔力的手,可以把从我们身边无声无息悄悄溜走的时间一点一滴地统统抓住,让时间静止在那一刻,让瞬间成为永恒,那该有多好!

  90、如果有选择的话,我想当一只猫,可以在阳光下撒娇,我一定是一只懒猫!可是我一定会上网,因为我想在在你的怀里撒娇。

  91、情人送什么礼物呢?一束花一个吻一张信用卡或者一串珍珠?似乎都显得老套。那么好吧,我只有带你坐上氢气球,登上高空,帮你摘下天上的葡萄!

  92、世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与自己的感情,若有一个人能爱上你所爱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愿成为这个人,你愿意接受我吗?

  93、我常常遥想远方,凝望遐想我觉得有所爱,能够爱,是很幸福的,我对你的思念如雨。我多想是月光,夜夜陪你到天亮,我更想是太阳,每天陪你直到晚风凉!

  94、我看见你,才觉得世上有我的存在。只有思念你,我的心才能被你俘虏。一切只因为你,身边有你的依偎,是我最大的浪漫!

  95、尘封的思绪不经意间被你唤醒,久违的感动在你面前奔涌翻腾。岁月如海回忆如潮,是你给了我一个明净的世界,一份永恒的甜蜜,伴我走过漫漫人生路!

  96、即使我的生命可以格式化,你是我心中永远无法卸载的一抹温柔。

  97、在我的心中,你就是给予我温暖的太阳,给予我力量的女神,给予我温馨的玫瑰,给予我信心的源泉!

  98、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99、曾经,我自以为超凡脱俗,能够傲视任何人,可现在事实告诉我,我不能;曾经,我以为自己真就是一匹云,能够遨游于天空,可现在事实告诉我,我不能;曾经,我以为没有了你,我依然能够平静的生活,可现在事实告诉我,我,不能!

  100、簪钗一划浪滔滔,从此恨海苦煎熬。鲛女何辜长泣泪,织妇应喜有鹊桥。千古骚客共此夕,历代离人聚今朝。不为仙界多离恨,唯愿人间永良宵!

  101、在我的心里,你就是那沧海之水,巫山的云。爱过你,我还会爱别的女人吗?比起你,她们是小溪罢了。你给我的美,是我一生的守侯!

  102、满天的星光中,我看到一颗最亮的星星晶莹的闪动着,那是你的笑容吗?此刻你在做些什么呢?是欢笑,是发呆,还是在和我一样体会着想念一个人的美好呢?

  103、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丝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点点想,丝丝想,片片想……

  104、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扬,一个月夜,一对人儿,喜鹊飞过,蝶儿翩舞。七夕开始绽放于缘空。在遥远的边际里,愿你的情人节浪漫充满情趣!

  105、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

  106、天界舞流萤,牛郎夜点灯。鹊桥七夕下,偎语到天明。银汉浅且清,隔水渡疏星。半个七夕月,添烛照天明。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你我系上同心结!

  107、眼光始终停留在你的方向,思绪飞扬总是因你的存在!我心飞翔,原来全是因为世界上除了我还有你,精彩我的每一天、滋润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108、伴着淡淡的月色,迎着点点星光,读着微微瓢动在风中的言语,此时此刻占据在心中的依然是对你深深的思念。

  109、找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摆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谊因牵挂而真挚!

  110、我愿意为你书写一世的情缘,抒发我为之倾诉的情感,为你而温馨的惦念;我希望与你携一帆风船,牵住你的手乘风破浪跨险滩,等你在心灵的彼岸;我期待和你赴一路红尘,完成我们未了的夙愿,风起云涌朝夕同相伴!

  111、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112、我是一匹云,期盼风往南吹,飘浮至杭州,那里有我牵挂的人—小蝶。我愿化作一滴雨,落入你的花盆中,滋润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开之时,当你欣喜观赏花之美丽娇艳。是否可知,曾是云的我,现已溶为花朵中一微小水分子,正深情注视着你那亲切的脸庞。

  113、如果你是月亮,我就是星星;如果你是红花,我就是绿叶。亲爱的,我的存在,只是为了你!

  114、对你的感情,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不变的,始终不变……假如你喜欢,也可以积分,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而那个常数等于——我爱你。

  115、我在佛祖前许了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116、对你的爱我毫无悔恨和遗憾。那甜蜜似糖的负担,我心肝情愿的去承担。我将全部的心都放在你身上,你是我的一个梦,历尽沧桑的梦,永远不会烟消云散!

  117、想送你玫瑰可惜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好发条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俩永不吹。

  118、你可能理解不了,能在你面前站上一会儿,近近的看看你的眼都让我感到那么的快乐。只要有心的牵挂,爱的思念和见面的亲昵我已感到很满足了!

  119、一切都是过往云烟,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变,虽然不知道到底该怎么称呼你,可是我知道,没有你不行!我爱你!

  120、“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121、一颗星星就是我对你的一份思念,让满天的星光伴你入眠。爱你一生不变。

  122、凝思,在这诗意的世界。拈一缕轻风,于时光里,把难诉的心语,刻入心底;掬一捧清水,于红尘中,使无言的感动,静美流深;弹一曲旋律,于月光下,让刻骨的想念,随心放逐。坐望,在这季节的末端,画一卷沧海桑田,听一曲万水千山,吟一阕思念无边,梦一回浅笑泪涟!

  123、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只是不愿失去你的爱。回来吧,我愿用一生来守侯的爱人。

  124、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约会,一次激情的拥抱,一次伤感的别离。认识你,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125、爱情是一个果酱罐,让我俩变成了小孩子,快乐地尝着它的香甜,仿佛永远不知厌倦;爱情是一颗话梅果,让我俩变成了馋嘴的小熊,欲拒还迎那酸甜的滋味!

  126、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挣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是让我发现,哼,耗子药给你煮面!

  127、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128、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暖暖的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129、尽管夜里的冷风袭人,(www.lz13.cn)但我火热的唇边还留着你的芬芳。你爱我吗?你想我吗?我愿一生为你守侯,像那桥边无语的凤凰树,为你绽放全部的美丽!

  130、有了你的欢声笑语、有了你的陪伴!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能够与你共渡以后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这是我今生最想做的事!

  131、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为--你在哪里,我的心就在那里!

  132、独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笔,望着相思月,写着相思信,句句相思语,滴滴相思泪,全部相思你,天蓝海深,爱你是真!

  133、快乐的祝福送给悲伤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给有恋爱中的人,愉快的祝福是送给寂寞中的人,我愿把这永恒的祝福送给你!

  134、就算阳光落在花瓣上也有阴影,何况是生活。不要等到伤心才后悔没有好好对待身边的人,请珍惜爱你的和你爱的人。

  135、如果你是一株莲花,我愿意是那长满连理的枝蔓,在你的身边关心呵护,给予水份和养料,为大自然精彩奉献出最朴实的美丽,只要你可以炫耀你的娇柔美丽!

  136、虽然没有西方情人节时铺天盖地的玫瑰与巧克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记得牛郎织女那动人爱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有情人终成眷属!

  137、夜里,伴着对你的思念进入梦乡;清晨,带着对你的依恋走出梦境。亲爱的,你知道我多么的爱你吗?

  138、多少个日日夜夜过去了,和你一起的岁月也远去了,牵挂已化成了无尽的哀伤,思念已融成了无止的凄凉,漂流的心已渐渐平息,疲惫的我是否有缘和你相依?

  139、天,为你而蓝;花,为你而艳;情,为你而动;心,为你而跳;血,为你而热。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140、这一刻,就让这条短信捎去我真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蜜的梦,笼罩在你的身边,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乐一辈子!

  141、我是一匹云。夏天,太阳问我:你为何遮挡我的光芒?我说:我想给她撑出一片清凉。冬天,太阳问我:你为何又把身体隐藏?我说:我想让她沐浴温暖的阳光。

  1、很悼念一起渡过的时光,想念你的笑!惦念你的好!只怪本人不懂爱护!给个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

  2、再次相见不知到何时,回想从前,晚上一起诳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饭,累了就挤一张小床,抱着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3、想把你藏进柜子慢慢欣赏,想把你藏在口袋仔细把玩,想把你拥在怀里深深亲吻,想把你烙在心底永世不忘!

  4、我好想你,分开(多少)天了,却好象隔了一个世纪。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转?身体是否还好?前几天我不该缠着你,惹你烦了,真的对不起,在你累时不该去打扰你,望你开心。

  5、你是我这辈子唯一想娶的人。

  6、亲爱的,借这信息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任性,我的脾气不好,请你不要放弃我。

  7、爱情不仅仅需要欣赏,它还需要承受,困难使爱情升华。不管你如何坚持,我都要告诉你,我不能没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会失败。

  8、后悔啊,真的。对于我们的以后,甚至想与你结婚,只是从没说过。若留浙江,我努力几年,在想点办法,我们先结婚,其他我们自己努力,你想去哪,我都会陪你,为我们以后努力。

  9、让如何你擦去那最美的开始。相处久了,心有些安逸,此刻的要求却更多了,于是发现对方的不好,开始失望了,最后绝望。可是你知道吗?那不是本来的我,我有颗想带你飞的心,只是它还没长出翅膀,再给它一次机会吧。

  10、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11、不知什麽时后开始,我已学会依赖,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好难过。

  12、傻瓜,这是我们分手的第一天,我现在好想你!你记得半夜下班了,不要用冷水洗澡,现在天气很冷的。你要去买个水瓶和电热棒烧开水。你以前总说好麻烦,可是我怕你会生病。,所以你要去买,无论多麻烦,身体重要。你今天有想我吗?我给你打了电话,你没有接。傻瓜,你怎么跟女孩一样那么爱生气啊!很晚了,记得早点睡觉!晚安!

  13、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4、用你送的围巾,每天看三次,看一次就多想你一次。看着旁边你送我的围巾,我问它‘她已经走了?为什么你依旧在那等待?’它回答‘我相信她会回来的,天气冷了她要带围巾啊!’

  15、你还欠我一个深深的拥抱,想看你说明的目光,所以我不停回首渴望,当我一个人面对夜晚,寂寞的哀伤,我该如何将它隐匿。

  16、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慰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17、我真的无意伤害你,真的很想与你和好如初,请原谅我吧。

  18、爱人,在你留下孤独一吻离开后,我已难以面对从前与今天,真的爱你的我认为只有保持信心,便可遥望辉煌岁月。无奈曾一起捱过灰色轨迹,相约是错也再不分的你我,终局竟是无泪的遗憾。冷雨夜里,我怀着冷却了的赤红热血彷徨在站台,仰头不见月光光,我无语问苍天。凌晨,早班火车上传来熟习的昔日舞曲,把我的记忆再一次拉回逝去日子里。天若有情可否告知我,谁能冲开所有,又有谁伴我闯荡?

  19、爱情的路百转千回,咱们的爱情处在北京三环的点分的大塞车,点半很快降临,愿望我们的恋情能就此一路畅通!我没有太多的花言巧语,我只有一颗永远爱你的心。我们相逢不易,你真的乐意让这段情像风一样吹过了吗?爱的愈深心愈痛,离开你是我最痛的抉择。

  20、也许生命中最美的就是这种没有结果的感情,一切都来不及表达,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错过而冰封。

  21、最初第一次分手时我还故意和你赌气,其实我是多么不想失去你埃你的一颦一笑是如此的让我怀念,你的唇是那么的让我依依不舍,是你教会了我接吻闭眼,心与心的吻。

  22、我是真的爱你!若是因为我对你的思念而烦扰了你,那么什么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伤感的心,对不起!

  23、友情再转回爱情,不是我要的,思思,我就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记得你说过吗?“你那么瘦,到时我爸妈不要你”忘了告诉你,我称了,我120斤了,长了几斤。

  24、我们相识,相知,相约,相恋。让我紧握你的双手,轻吻你的双目。我要用网兜住你的芳心。

  25、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失去了你之后,我会做什么傻事。

  26、没你方知夜的黑暗,想你才知自己孤单,思念已然成为习惯,爱你至今不曾改变,梦中见你笑语涟涟,愿你幸福天长地远。

  27、你的心还是那么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后悔爱过你,只是懊悔自己拥有你时没有好好的去爱你,没有给你多少甜蜜的回忆。真的好自责!

  28、是我错了,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一个最爱我的人,和一个我最爱的人!请原谅我!

  29、我会错上加错,你原谅了我,我不会犯错!你愿意让我改正错误吗?

  30、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我需要你,请回到我身边,好吗?

  31、我心里最爱的那个人的位置永远为你留着,只为你留着!

  32、女人的心是如此善变,一会想要小幸福,一会想要激-情,有时还要求浪漫,更要不断惊喜。这些其实不难,有心就可做到,只是男人不知道从哪开始,当我醒悟时,女人可以再给次机会吗?

  33、望着外面的风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绝望。那天你的态度是如此坚决,你在迫使自己将我遗忘。为什么我会把爱情经营成这样,让一个心里还有我的人逼自己离开,对不起,宝贝。

  34、曾经的回忆,曾经的爱,我放不开,请你给我次机会,让我把美好的故事继续下去,让我继续爱你,让我们彼此更好。

  35、对不起,我不能将你忘记,原谅我,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吧,宝贝!

  36、最初第一次分手时我还故意和你赌气,其实我是多么不想失去你啊。

  37、若无宽恕,生命将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控制。

  38、没有早一分,没有晚一秒。就在最恰当的时候遇见你。有你在身旁,连阴天都觉得温暖。

  39、失去你,我会象一只孤独的伤情鸟,寂寞地度过每一个想你的黑夜。

  40、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去好好地爱他。

  41、不晓得你当初怎么,我从头至尾不转变,每次闻声看见你,我的情感都会无奈把持,盼望你能给我机遇跟你从新开端。

  42、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损害你,今天的局势谁都不生机产生,既然大家都不开心,我们仍是做个一般友人吧。

  43、你送我的刺绣(一个小猪,你还说是我),还记得吗?它生病了,我把我们的大头贴放进去的时候,不小心把他弄裂了。我曾经以为它会一直拌着我,为什么它现在要生病啊,我努力的去把他粘牢了,可它依旧是裂了,老天为何如此的狠心,让我孤单一人。

  44、都是那该逝世的性格惹的祸,我必定会恨恨的骂它一顿的了,谅解我好吗?

  45、个人的世界里总有无法割舍的,而你是我永恒,虽是我让你感到绝望,让你疲倦,但那不是我所不能改变的,今年我已不会在乱花钱,买衣服便宜点的,在砍砍价就可以了。可是你又在哪呢?

  46、如果有一天我们分离,请记得有个傻瓜爱过你,我把难过留给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47、总以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云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却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48、我的心已一分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为了你!让我们像藤与树一样,当需要时,一方就是对方的大树,让我们携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49、我总要求你给我希望,但我又给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战胜空-难,学会生活。现在自学点车工方便的东西,就是做汽车,飞机,航天那些零件的拉!其实我有很多梦想,现在就是开始。

  50、能遇见是缘分我们是不是该珍惜呢?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我们真得很不容易,我好念你啊——

  51、我该怎样对你呢?没有你,我就像离开水的鱼,一句对不起能不能让你清醒,爱是快乐的事情,还能不能再一起游来游去?

  52、如果我是你眼里的一滴泪,我会顺着你的脸颊流到你的唇边,让你尝到苦涩的滋味;如果你是我眼里的一滴泪,那我一生都不会哭,因为我怕会失去你……

  53、都是太爱你,所以不能没有你,你我通过时间的磨合未来会更美丽。

  54、可能是我的率性让你赌气了,可能我昨天心境真的不好,但不论怎样,请你别计较。

  55、我好想你,分开(多少)天了,(www.lz13.cn)却好象隔了一个世纪。

  56、爱你让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让我不能静下心,急不可待告诉你――对不起,不能失去你!

  57、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了,我感觉我挺幸运的,终于找到我爱的人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不要错过你,你就是我的幸福,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就想着能天天能够见到你,我真是不能每天都没有你的消息,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所以就天天想给你打电话,我感觉你已经认可我了,都是我的错。你能在考虑考虑吗?在试着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真是不想失去你。

  58、我渴望黑夜中当我睁大双眼,耳边有你温柔的话语在回响;我渴望思念里我伸手在空中,能牵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59、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真真懂得拥有的价值。我不想你有价值,更不想失去你。

  60、也许我不太懂得你,或者我曲解了你,可是我分开后仍然会等你,等你有一天让我来照料你,庇护你。

  61、做完了工作回家,妈妈突然问我‘最近怎么没听到你跟思萍打电话’我敷衍道‘学习忙吧’妈妈似乎感到了什么,责备我‘肯定是你不好好对人家,吵架了’唉,我还能说什么呢。

  1、有时感觉很累,心情也会疲惫,有时笑容很僵,强打精神面对。生活或许狼狈,想开就无所谓,名利过眼云烟,朋友才最珍贵,拾掇拾掇心情,微笑永不作废!

  2、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创造一点点,每天做事多一点,愿你事事都领先,卓越成绩现眼前,美好生活一天又一天。

  3、忙碌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和疲惫,却带不走你的空间和快乐,朋友的牵挂常留心底一声问候一个祝福,在这美丽神怡的日子里祝你周末愉快!

  4、自尊是高尚的品德,自爱是自尊的延伸;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强是进取的前奏;自豪是未来的序曲。愿自尊自爱的你,学会自信自强,为未来而自豪!

  5、捧一片夏雨,滋润你那灿烂的笑脸;捕一缕凉风,拂去你那奔波的疲倦;开一眼清泉,为你送去快乐的甘甜;送一个清凉,让你拥有凉爽的夏天;愿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的心情。

  6、树叶爱自己,所以它翠绿;花儿爱自己,所以它美丽;大地爱自己,所以它无边无际。你也要学会爱自己,让生活充满惊喜!

  7、春赏百花秋望月,夏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晨有清逸,暮有闲悠,走过人生四季,一路风与景,愿你快乐!

  8、微风无需言语,令人周身凉爽;友爱不必作声,令人感到一片温暖;愿快乐的脚步追随着你生活的每一天!期待你的回访!

  9、风起云涌,不甘落寞,人生航线,竞争激烈,奋发图强,立志坚定,大胆创新,思变求稳,锐意进取,大事可成,祝君事业顺利!

  10、很高兴能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识,我一直坚信,友谊是不需要距离的。虽然你我不曾相识,但是,一份份美好的祝福还是要送给你,真诚的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11、俗话说:“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不是环境决定心情,而是心情决定着环境,学会乐观,愿你笑容永远灿烂!

  12、感谢世界的繁华和网络的发展让我们在人人茫茫的网上相遇,我把会永远你当成是我虚幻的世界里最好的朋友。虽然我们相识晚,但不恨成相识。祝永远快乐幸福!

  13、用快乐的珠子,串起时间的链子;用开心的布料,缀上生活的补丁;用心情的筛子,滤掉烦恼的沙子;用收获的石子,垒起幸福的大厦。

  14、时光不会倒流,覆水永远难收,划落的流星不会重新闪耀在天空,凋谢的花儿不会重新绽放在枝头,唯一永恒的,就是合作的情谊!盼再携手共创明天。

  15、一份真心带去心的牵挂,一声问候带去身的关怀,一条短信带去情的祝福。愿亲爱的朋友,生活美满甜如蜜,好运时时伴随您,事业常青攀高峰,富贵吉祥又顺意!

  16、朋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17、没有一个人可以阻止你爱自己,当年觉得别人不够爱你,你更要加倍地爱自己,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么你的生命就没有意义了。

  18、友情的纯朴,千百年不变;心中的诚,一辈子挂牵;一声问候,平平淡淡,却含真情万千;一种祝福,情真意切,愿幸福平安。

  19、把真诚留在空间,让朋友家园绽放张张笑脸;把友情留在空间,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感受温暖;把祝福留在空间,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把微笑留在空间,伴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20、祝福,如阳光倾泄,洒满了你生命的天堂;祝福,如细雨绵绵,淌满了你快乐的海洋,祝福,就是那阳光雨露,滋润着你我的心房,朋友,祝你幸福安康。

  21、商务讲合作,伙伴是朋友;诚意送问候,短信送朋友;祝福不能少,情意要更多;祝你工作顺利没烦恼!生活美满心情好!

  22、小满时节又来到,保重身体少不了:辛辣刺激易上火,清淡温和靠蔬果;清晨起床笑一笑,保持一天心情好;饭后散步走一走,强健体魄自然有。亲爱的朋友,工作学习虽重要,身体健康是最好!

  23、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温馨的祝福,一份纯洁的友情,一个理解的眼神……只要我们有心,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都可以成为幸福的源泉。

  24、我想用我的真心、爱心、温暖的心装扮一份大大的礼物,寄给现在的你,未来的你,永远的你,希望你得到平安、快乐还有好运气。

  25、平凡的生活,乐观的人把它变得有情趣,悲哀的人把它变得很落寞,坚强的人把它变得很伟大,结局如何由你来写。愿你做个幸福的人!

  26、工作中我们充满热情和企盼,生活中我们需要真诚和关怀,年关到来,愿我们再次携起合作的双手,握紧在新年的每一天,继往开来!

  27、一周的疲惫抛在云端,放松心情聆听动人旋律;快乐的点滴装满行囊,轻松悠闲享受幸福拥抱。周末,愿你将烦恼全甩掉,心情只剩美好。

  28、真情握个手,信任是你我共有;真诚露微笑,支持是你我需要;真挚来问候,成功是你我共谋;真心来合作,双赢是你我承诺。

  29、相互协助,是我们跋涉道路;构建双赢,是我们共同心情;携手未来,是我们真心关怀;祝福事业,是我们美好快乐;愿您事业蒸腾!

  30、送你一顶吉祥帽,吉祥如意活似宝;送你一件幸福衣:幸福美满喜滋滋,送你一条保健裤,身体健康能耍酷,送你一双平安鞋,出入平安永和谐!

  31、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岁月河流慢慢流过,相见恨晚,相知是缘,人生道路大步向前,轻声问候,真情祝福,梦想征程就靠专注。

  32、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种幸福,能够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长而又琐碎的未来生活中,活出精彩,(www.lz13.cn)过的默契,则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开幸福之门的时候,把这份幸福长久的保持下去!

  33、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对您的祝福是永远的;人是远的,心是近的,对您的思念是不变的;笑是甜的,泪是苦的,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

  34、有一种合作,貌合神离心两头;有一种合作,背着坑你烦不休;有一种合作,一人一口乐悠悠;亲爱的合作伙伴,愿我们友情珍藏在心头,共创互赢并肩走;祝你步步高升早登峰,事业顺利无忧愁!

  35、朋友是雨中伞有你不凄惨,朋友是雪中炭有你胜严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温暖!相聚虽默默无语,分开却时时思念!

  36、每天都有无数人在不停的错过,幸运的是能够看见你的空间;这一刻,不再多说什么,只愿你能够拥有快乐幸福的生活!

  37、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

  38、寄一份真情的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祝朋友:幸福安康!

  39、给老板道声好,祝你乘祥云,日进斗金;给老板贺声喜,祝你招财神,喜事不离!祝开业大吉大利,财源滚滚进!

  40、寂静的清晨带着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卷着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够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美好的心情!祝你工作轻松愉快!

  41、日子过得平平淡淡不要紧,只要自己心舒坦;生活困苦也无碍,只要乐观看未来;爱情偶尔单相思,还得能够放开来。爱己日,爱好自己,相信一切都会好像那美丽的霞云!

  42、一心一意创大业,两次三番遭挫折,四处奔波苦打拼,五冬六夏不停歇,七亲八友齐支援,九死不悔心意决,十里洋场称俊杰。祝你苦尽甜来,职场称雄!

  43、有一种叮咛叫滴酒莫沾,有一种感觉叫望眼欲穿,有一种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种温馨叫合家团圆。带一分小心上路,携一团温馨回家。

  44、祝福,如阳光倾泄,洒满了你生命的天堂;祝福,如细雨绵绵,淌满了你快乐的海洋.祝福,就是那阳光雨露,滋润着你我的心房,朋友,祝你幸福安康。

  45、家和睦,人似仙,潇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连,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幸福每一天!

  46、没有人安慰的时候,自己安慰自己;没有人陪伴的时候,自己陪着自己;没有人关心的时候,自己关心自己.就这样疼惜自己,就这样爱自己!

  47、感谢事业路上有你的帮助,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你,许下美丽的心愿,让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所有的祈求都灵验,所有的诺言都兑现,所有的快乐和幸福都能看得见。

  48、生命原是张白纸。自从黄给它希望,蓝给它沉着,绿给它活力,红给它热情,紫给它浪漫,生命才变得绚丽多姿。愿你五彩缤纷每天。

  49、工作工作虽然忙,心中却是喜洋洋,朋友惦记在身旁,闲来抽空诉衷肠,企盼为您长翅膀,伴您事业高飞翔,大把赚钱事业康庄。

  50、你如果是一片云,那请你相信你是一片霞彩的云;你如果是一颗露珠,那请你相信你是一粒璀璨的珍珠。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在这个爱己日,你也一定要自己肯定自己!

  51、当一个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而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也才可能拥有幸福的家。

  52、茫茫人海,多一个人相知,是一种欣慰。人生旅途,多一个人相伴,是一种福气。红尘多忧,多一个人问候,是一种慰藉。愿你开心!

  53、明月本无价,朋友皆有情。路遥千里,难继相思。人虽难至,心相融之。衷心祝愿你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爱情伤感短信1、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对于你,我经过这么多努力,我想我该死心了。对于你所给我的所有,我会珍藏起来,永远!我会为你祝福的。我们还是做朋友,好吗?

  3、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小我正本距离很远,互不了解,突然有一天,他们了解,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原本很近的两小我,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4、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当风把星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我们当雨把花打落了;没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么样的假设呢?在我想你时候,你会这样想我吗?

  5、我们所做过的一切,都是捕捉的风,手里注定一无所有。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因为不舍而获得怜悯。所以我们放开手。

  6、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7、恋爱使人忘掉时候,时候也使人健忘恋爱。

  8、你知道那种只有你一个人的孤独吗。所有的人都和你没有关系了。所有的人都消失了。于是我只能哭泣。

  9、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0、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11、有你高兴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忧痛心,也曾悲伤醉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狐疑,写它我很操心,最怕你是无心

  12、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13、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14、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曾经笑过,为你给你的点点欢乐;曾经哭过,为你不经意间的冷落。

  15、爱情总是让我们期望太多,从远远地注视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让我们疲惫。与其纠缠撕裂疼痛,不如远看微笑,简单拥抱,到此为止。

  16、少年时那般潮水汹涌的友情,已经不见。经历过诸多人性的苍凉和命运的多舛,已不再需要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来的结局。我们知道,最终我们是会长大的。疼痛会过去的。而那些爱过的人,也就消失了。

  17、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18、想送你玫瑰可惜价太贵,想送你安慰可惜没学会,想送你戒指可惜还在保险柜,只好发个信息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19、无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书,不禁泪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阵愤恨,竟把它们烧成了纸灰,和泪吞下。倘若有一朝纸灰能复燃,请它把我那深藏着爱情之火的热心肠也燃烧成灰吧!

  20、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21、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我什么都能放弃居然今天难离去,也许你不曾想到我的心会疼,如果这是梦,我愿长醉不愿醒。

  22、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23、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24、我认为恋爱可以降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觉得恋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恋爱。阴晴圆缺,在一段恋爱中不竭重演。换一小我,都不会天色常蓝。

  25、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26、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27、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醉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写它我很费心,最怕你是无心

  28、当一切都已成风,我依然在此等候;当世界都已改变,我依然坚持最初;谁教我是个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

  29、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30、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31、这么冷的晚上,还是想一些热闹的事情来取暖吧,比如说小时侯淘气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觉,就很暖和。今夜,谁来打你呢?晚安吧。

  32、白日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赐顾帮衬你本身,不要伤风流鼻涕;如果偶然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3、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别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这种绝望的感觉,让人陷入最后的深渊。一片黑暗。

  34、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5、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36、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37、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38、我会再也见不到你吗为什么要见呢。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39、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40、她是这样不喜欢对话的人。唯独喜欢一个和说话有关的词倾诉。没有倾诉,所有的语言都如同被弃绝和荒废,如同谎言。

  41、孤独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小我的那一刻起头。

  42、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43、与其牺牲睡眠,顶着冷风,去看一场平淡的日出,更喜欢随性路过的时候,邂逅一场日落,并且独自站着凝望它很久。

  44、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www.lz13.cn)总会有终结。

  45、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46、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47、没牵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错,无论是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48、你给过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也给了我一辈子的伤悲。我渴望你给我的快乐,但我不希望你再带给我伤害

  49、所有的不舍都是因爱而生。若我们无爱,便会获得风清月朗。只是这无爱,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割舍,才会让情转薄转淡,直至寂静。

  1、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对于你,我经过这么多努力,我想我该死心了。对于你所给我的所有,我会珍藏起来,永远!我会为你祝福的。我们还是做朋友,好吗?

  3、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小我正本距离很远,互不了解,突然有一天,他们了解,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原本很近的两小我,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4、没有星星的夜晚,我们当风把星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我们当雨把花打落了;没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么样的假设呢?在我想你时候,你会这样想我吗?

  5、我们所做过的一切,都是捕捉的风,手里注定一无所有。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因为不舍而获得怜悯。所以我们放开手。

  6、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7、恋爱使人忘掉时候,时候也使人健忘恋爱。

  8、你知道那种只有你一个人的孤独吗。所有的人都和你没有关系了。所有的人都消失了。于是我只能哭泣。

  9、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0、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11、有你高兴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忧痛心,也曾悲伤醉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狐疑,写它我很操心,最怕你是无心

  12、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13、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14、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曾经笑过,为你给你的点点欢乐;曾经哭过,为你不经意间的冷落。

  15、爱情总是让我们期望太多,从远远地注视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让我们疲惫。与其纠缠撕裂疼痛,不如远看微笑,简单拥抱,到此为止。

  16、少年时那般潮水汹涌的友情,已经不见。经历过诸多人性的苍凉和命运的多舛,已不再需要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来的结局。我们知道,最终我们是会长大的。疼痛会过去的。而那些爱过的人,也就消失了。

  17、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18、想送你玫瑰可惜价太贵,想送你安慰可惜没学会,想送你戒指可惜还在保险柜,只好发个信息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19、无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书,不禁泪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阵愤恨,竟把它们烧成了纸灰,和泪吞下。倘若有一朝纸灰能复燃,请它把我那深藏着爱情之火的热心肠也燃烧成灰吧!

  20、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21、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我什么都能放弃居然今天难离去,也许你不曾想到我的心会疼,如果这是梦,我愿长醉不愿醒。

  22、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23、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24、我认为恋爱可以降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觉得恋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恋爱。阴晴圆缺,在一段恋爱中不竭重演。换一小我,都不会天色常蓝。

  25、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26、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27、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醉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写它我很费心,最怕你是无心

  28、当一切都已成风,我依然在此等候;当世界都已改变,我依然坚持最初;谁教我是个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

  29、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30、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31、这么冷的晚上,还是想一些热闹的事情来取暖吧,比如说小时侯淘气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觉,就很暖和。今夜,谁来打你呢?晚安吧。

  32、白日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赐顾帮衬你本身,不要伤风流鼻涕;如果偶然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3、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别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这种绝望的感觉,让人陷入最后的深渊。一片黑暗。

  34、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5、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36、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37、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38、我会再也见不到你吗为什么要见呢。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39、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40、她是这样不喜欢对话的人。唯独喜欢一个和说话有关的词倾诉。没有倾诉,所有的语言都如同被弃绝和荒废,如同谎言。

  41、孤独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小我的那一刻起头。

  42、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43、与其牺牲睡眠,顶着冷风,去看一场平淡的日出,更喜欢随性路过的时候,邂逅一场日落,并且独自站着凝望它很久。

  44、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www.lz13.cn)总会有终结。

  45、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46、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47、没牵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错,无论是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48、你给过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也给了我一辈子的伤悲。我渴望你给我的快乐,但我不希望你再带给我伤害

  49、所有的不舍都是因爱而生。若我们无爱,便会获得风清月朗。只是这无爱,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割舍,才会让情转薄转淡,直至寂静。

  1、采一朵美丽的鲜花,撷一束火红的枫叶,装进思念的信封,遥寄给远方的朋友!在这个一年中最最美丽的日子里,真诚地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2、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3、思念已成为永久的梦,是每段梦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愿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

  4、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时光!生日快乐!

  5、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6、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乐!

  7、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快乐!

  8、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9、流金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流梦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10、嗨,打开短信笑一笑,因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时刻虽然少,心中牵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将你绕,我的尤其要收好。

  11、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谨代表全国人民正式通知你:罚你一天不准吃东西,美味与蛋糕是我们的;只准喝酒,因为我们的酒由你解决;只准笑不准不快乐,因为今天是你生日!

  12、面胜荷花三分娇,胜过桂花是奶香。你的兴趣虽是糖,国语外语都很棒。就算偶然摔一跤,也是为了快快长。生日快乐你为王,开启聪明现宝藏。

  13、蝴蝶飞舞是为了喜悦,花开朵朵是为了欢庆,清风徐徐是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间四月的天使,生日快乐。

  14、花儿会记得雨露的润调,大地会念得阳光的普照,天空会想起星星的缀陶,树丛会惦念鸟儿的喧闹。而我不会忘记你生日的来到:祝生日快乐!

  15、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银送你一颗十克拉的钻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你梦送你花送你梦想的沿途开着幸福的花儿,生日快乐。

  16、久违地祝福,无限地期待。终于让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让我陶醉,让我痴狂。虽天各一方,然无限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17、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18、送你一张贺卡,愿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发卡,盼你岁岁今朝乐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开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鲜花,祝生日快乐笑哈哈!

  19、生日来临送祝愿,好运从此不间断,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边,财源滚滚每一天,如想愿望都实现,请你马上来连线,祝生日快乐。

  20、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乐哟!

  2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风儿跨越千沟万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脸上的倦容,荡涤你心灵的尘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负,好让你一路走来,从容潇洒!

  22、送你一只扒鸡,希望你烦恼远离,有雄鸡高唱的欢乐。送你一碗牛肉汤,希望你事业有成,牛气冲天。送你一盘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乐,喜气洋洋。

  23、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24、逛过很多商店,只为找寻你喜欢的礼物;想过许多创意,让你过个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乐!

  25、今天由于你的存在而可爱,你的人生由于今天而出色。这样一个锦绣的日子,花瓣舞着我的问候,烛光跃动着我的祝愿,真诚的祝愿你,年年本日好梦成真,岁岁今朝快乐相伴!生日快乐!

  26、生活里的你:坦诚、帅气!友谊里的你:真诚、给力!生日里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别的祝福专递给你,只愿今天你的开心、喜气!亲,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27、过往再怎样变,我们共同就读的经历不会改变;距离再怎么远,我们彼此的情谊不会遥远;时间再怎样短,(www.lz13.cn)我们的沟通不会缩短。亲同学:祝生日快乐!

  28、亲,你的生日又到了,记得想我啊,据可靠消息称:想我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增强食欲,财源广进!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

  2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买一束鲜花送你,太俗;我想买一杯圣代给你,太甜;我想爬到你家床前喊,没胆;只能通过短信发祝愿,生日快乐笑开颜,要是不笑还我一毛钱!

  30、本人虽是经济适用男,爱心一颗可强身,柔情一片可养颜,甜言蜜语能饱腹,真诚善良抗严寒,重大日子表心愿验。最美的日子放心间,及时送上爱心表祝愿:愿你生日尽开颜,生活天天都新鲜。

  31、问候,平淡如水,很轻但很真诚;祝福,平淡无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颗星,点亮你的心情,采一朵云,装扮你的人生,点亮生日的蜡烛,点亮璀璨的人生。生日快乐!

  32、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33、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34、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35、熟悉的旋律又盘旋心头,温馨的烛光又闪烁眼前,快乐的歌声为你而欢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乐复乐,享受生活年复年。祝你生日快乐。

  36、一根魔法棒为你变出千百祝福,一条魔扫着带你飞向遥远幸福,一件隐形衣帮你隐去一切烦恼,一个好朋友为你带来诚挚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样幸福,生日快乐!

  37、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38、摘一颗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献上殷勤;梦境再好,终将褪色;繁花再茂,也会凋零;只有友谊地久天长,心中永藏;生日快乐,早圆梦想。

  39、红豆在我家,颗颗已发芽,春来有几枝,枝枝为你发,愿你多采撷,多少随便拿,心意无须说,相思就属它!美女,生日快乐啊!

  40、距离遥远,发酵了思念;岁月流转,升温了情感;脱掉烦恼的衣衫,摆脱忧伤的纠缠;人生虽然平淡,但温馨的情谊却从未走远。朋友,每个重要的日子都有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41、送你一碗长寿面,外加几个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长寿,幸福快乐用不够。幸运好运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42、奶油的香味,时间的调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营养,阳光的灿烂,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这美丽的生日蛋糕给你最开心的生日祝福。

  43、快乐是今天的主题,幸福是有力的论据,愿望是论证的论点,实现是最后的观点,祝福是关键的总结,朋友,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给力哦。

  44、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4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英俊潇洒、幽默风趣的并且十分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老婆,生日快乐!

  46、你知道为什么我比你晚出生吗?那是因为我为了庆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谁知道一醒来,居然看不见你了,还好现在我总算找到你了,生日快乐!

  47、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48、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会快乐的度过,知道吗?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里,你的样子时时浮现在我眼前,是那么迷人可爱,你在我眼里最美,你在我心里最好!

  49、心情只要快乐,风风雨雨,亦觉阳光明媚;心态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觉幸福无限;怀着美好的信念,怀着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边。生日来临之际,愿你读懂幸福,享受美好!

  50、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响,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51、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乐!

  52、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蛋糕一切满嘴油,相见匆匆别匆匆。日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闪划长空。何当共剪生日烛,心想事成借东风?生日快乐!

  53、鄂尔多斯成为全国首富城市,还不是因为你,电视里都说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还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线”。温顺的小绵羊,生日快乐。

  1、友情的天空,飘着快乐的云朵;快乐的云朵,凝聚着祝福的雨丝;祝福的雨丝,挥滋润着你的心田;你的心田,回响着我的问候:生日快乐!

  2、生日祝福时钟的乐曲奏起时,当粉红的蜡烛点燃时,多少盈盈的笑语,多少依稀往事,都闪动在摇曳的烛光里。恭喜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乐。

  3、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4、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在蓝天为你放飞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业一往无前,日子幸福无边!祝你生日快乐

  5、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6、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语,送给你快乐满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乐永恒!

  7、当年轮又转过这一圈,当满足的心情溢满心田,当亲切的言语再次响起,所有的欢欣与美好在你我的指尖流动。静美的心境,清甜的日子,唱响生活的歌声,不时响在温情的心里。今天是你的生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保持好情绪,快乐又如意;遇事少生气,笑容属于你。

  8、祝你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等到我老掉牙,也会给你这个老花眼发祝福短信的。

  9、阳光洒满了你前进的道路,愿花儿开满你生活的旅途,愿我最真诚的祝福,带给你无尽的喜悦,愿你这个生日过得开心,愿你今后每一天都过得幸福!

  10、你是风儿我是沙,生日快乐笑哈哈;打起鼓来敲起锣,工作顺利不辛苦;缠缠绵绵绕天涯,祝你幸福有钱花;推着小车来送货,不愁吃来不愁喝;生日快乐!

  11、祝你生日快乐,是发自内心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是源自友谊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是来源关爱的珍惜;祝你生日快乐,是今天最好的语言。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开心无限!

  12、今天是你的生日,摇曳的烛光,点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无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兑现你的每一桩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脸上,甜在心间。祝你生日快乐!

  13、当时光辗转在手心的掌纹,当烛火颠倒了世界的经纶,我愿你在新的一岁,谱写一段新的青春。祝你生日快乐!

  14、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奇迹,在曾经的某一天,你来到这世界,为深爱你的人带来了欢笑;今天当你重温诞生的喜悦,全世界的笙歌都为你吹响!祝你生日快乐!

  15、打起鼓来敲起锣,长了一岁你乐呵呵;又吃蛋糕又聚会,吃着火锅唱着歌;祝你生日最快乐,明媚阳光洒心窝;平平安安开心过,幸福如意收获多。

  16、我用真心画上一张生日贺卡,用短信编织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美丽的你,祝你快乐无限,平安幸福,做一个永远的幸运儿寿星,生日快乐!

  17、看那阳光灿烂的,看那小鸟叫唤的,看那花儿绽放的,看你今天得瑟的,看你嘴角上翘的,看你心情澎湃的,看你生日幸福的,保持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生日快乐!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一声生日快乐,这是我真挚的问候。年龄又新翻一页,收获的是成熟,还有可喜成就。让情谊牵起你我的手,一起走过春夏冬秋!

  19、熟悉的旋律又盘旋心头,温馨的烛光又闪烁眼前,快乐的歌声为你而欢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20、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但那是我的挂念;虽然只是一句轻轻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声;虽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着我俩的友谊,祝生日快乐!

  21、总有一个地方值得你留恋,总有一种生活值得你期望,总有一个人值得你牵挂,总有一个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22、总是会有人记得,那一段旅程,那些哭过笑过的岁月,即使是在喧嚣的城市中,也依然不会被遗忘,也许不是每次失落,都会有我的安慰;也许不是每次孤单,都会有我的及时相伴。但我想你知道,每次当你需要,记得回头看看,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守在原地,不离不弃。宝贝,生日快乐!

  23、生日快乐!没有最华丽的言语,没有最酷的造型,但却是发自肺腑最真诚的祝愿,愿你天天如今日般快乐,生日的幸福鸟永远停留在你的心田。

  24、希望你美得跟春天的花儿一样,灿烂的跟夏天的阳光一样,成熟的跟秋天的果实一样,温暖的如冬天的炉火一样,祝你生日快乐,一年四季都健康、幸福。

  25、你拍一,我拍一,祝你天天笑嘻嘻;你拍二,我拍二,祝你二的很开心;你拍三,我拍三,爬过一山又一山;你拍四,我拍四,祝你事事都如意;你拍五,我拍五,祝你生日快乐最威武。

  26、祝福,是我发自内心的愿望;问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牵挂;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缘分;情谊,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祝生日快乐!

  27、百花因为阳光而万紫千红,万籁因为清露而婉转动听,屋檐因为雨水而活力无限,(www.lz13.cn)今天因为有你而更加精彩纷呈。祝生日快乐!

  28、做自己,想明天,成功就在你眼前;努努力,爱家人,幸福就在你身边;小寿星,要快乐,没有烦恼和忧愁;许个愿,来实现,幸福如意又一年。生日快乐!

  29、日月星辰将友情的天空照亮,快乐的心是多么的热情奔放,乐悠悠地看着你微笑的脸庞,让欢笑在温暖的烛光中飘荡。祝福老同学生日快乐!

  30、希望你能住进一个温暖的地方,地址:爱情市,相爱街,思念路,1314巷520号,房东是你最爱的人,租期是一万年,租金是一生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31、我仅代表我自己和我那颗真挚的小红心祝福你,祝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喝水长肉,多长肥膘,拉到市场,能换几百,生日快乐,喜笑颜开。

  32、愿借时光的明媚,采一束阳光,温暖流年光阴;愿借岁月的悠长,捻一指微笑,灿烂生命繁华!祝你生日快乐!

  33、时间是一张图纸,朋友是一枝画笔;用快乐作水,祝福着色,画株浪漫的花朵;用关怀作叶,用幸福作枝,用开心盖个章送给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34、生日祝福送给您,好运幸运缠着您,快乐幸福陪着您,吉祥平安恋着您,家人朋友疼着您,上帝菩萨保佑您。祝您生日快乐!

  35、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你送上一份生日祝福: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陶醉!愿你快乐每一天!

  36、豆蔻年华的悸动,散发着春的意韵;朝气蓬勃的生命,绽放出清纯而绚烂的鲜花;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了春意盎然的年华。祝你生日快乐!

  37、风不能吹走,一世弹指的夏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记忆。短信一条,遥寄祝福,目的不只是为了问候你,真正的目的还在于祝你生日快乐!

  38、看那花儿遍地,有一朵是为你而开;看那群星闪耀,有一颗是为你闪烁;看着一条短信,全是对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如意。

  39、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40、据说这是一句古老的咒语,收到咒语的人会在那天幸福、如意,今后的日子里也开心、快乐,现在我就要把咒语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41、生日嘛,蛋糕是不能少的,因为它让你知道生活是甜的;生日嘛,祝福是不能少的,因为它让你知道你是有人粘的;生日嘛,许愿是不能少的,因为它让你知道奋斗的目标;生日快乐!

  42、太多的忙碌,淡忘了久违的问候;闲置许久的友情,是否已经生锈;岁月匆匆,蓦然回首,你的笑容是否依旧?时间在一季季的流转,问候在一句句的寒暄,不管距离是近是远,我的祝福又一次准时到来。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43、总有这么一些人,不管在哪不管干啥,上班也好回家了也好,无论是身边还是遥远,总是少不了联系,总是念叨着相聚,总是念叨着未来和过去,总是在这一天说一句:生日快乐!

  44、发这条短信没有别的目的,想要见证你的成长;送一声祝福没有虚情假意,希望你许下的愿望早日成真;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敌。

  45、采一束温暖斜阳,加一缕晚菊芬芳,发一条生日祝福语温暖心房,道一句祝福幸福悠长,愿你生日快乐永无忧伤。

  46、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是礼物,每个礼物都有惊喜,每个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愿你每段记忆都精彩绝伦!祝你生日快乐!

  47、情谊深厚思念浓,远方挚友牵挂重,快马加鞭送祝福,生日快乐无烦忧。

  48、钟摆滴滴答答的声音若隐若现,就像我断断续续书写着对你的祝愿;时光走走停停,在这段阳光照耀过的明媚青春,遇见你,是一种缘分;问候你,是一种心情;今天是你的生日,生命中的我们都是独特的自己,希望你生日快乐,每天开心,做最真的自己!

  49、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节日,阳光洒下幸福,清风吹动快乐,鸟儿鸣唱好运,花儿点缀幸运,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绵绵,健康如意,好运连连。

  50、我摘下太阳做礼物,让你每天都阳光明媚;我摘下月亮当礼物,让你每个梦都温馨甜美;我摘下星星当礼物,让你的快乐如繁星,幸福如繁星。生日快乐!

  51、你我的友情,也许不能浓烈如酒,却可清香似茶;也许不能芳艳如花,却可多彩似画;也许不能传颂千年,却可绵延一生。祝生日快乐!


爱情思念短信大全1、不要问我在哪里,也不必担心我会把你忘记,当你想我的时候,我也正想着你……

  2、每一年,每一月,对你久久惦念;每一日,每一夜,对你深深思念;每一分,每一秒,对你浓浓眷恋。我爱你,时时刻刻,永不改变!

  3、为你辗转反侧,为你寝食难安。美丽的人儿,你何时能依偎在我身旁……

  4、我不知道你最近是胖了还是瘦了,我不知道你最近穿了什么衣服,我不知道你和哪些人打了招呼,我不知道你听了哪几首歌,我不知道你半夜是不是失眠看了看手机,但是我知道我想你,不见面没关系,你记得想我就好!

  5、爱你爱的很彻底,无时无刻不想你。总想周末见到你,总想摘个星星送给你,总想和你一起畅游在二人的世界里。周末来得不容易,发条短信先逗你,希望你天天都甜蜜,祝你永远都美丽,我们快快乐乐在一起!

  6、看不到你的容颜,才明白什么叫思念;听不到你的声音,才知道什么叫期盼;没有你在我身边,才深深体会到孤单;收不到你的短信,才晓得什么是苦恋。真的好想你!

  7、想你会想我吗?想我的你会快乐吗?快乐的你会想我吗?想你的我该如何表达?

  8、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9、老公:每次和你发脾气后,我都很后悔,其实我的目的是很单纯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10、秋天秋雨秋风秋意,缘来缘去缘定是你,想东想西想在一起,思山思水思念着你,等天等地等待着你,盼星盼月盼来天意,爱你爱你就只爱你!

  11、鸟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它已经随风洒落。”云说:“不。我可以看到,因为它洒落在每一个关心你的人身上!”

  12、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这个信息,但我在心里一直有一份牵挂…

  13、最珍惜好友的问候,纵然人生聚散无常,念你的心依旧。

  14、猴尾巴的功能是金鸡报晓的惊喜,老朋友的祝福是真情无期的永续。祝福的话被千万人说过,但我还是要说: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15、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祝愿你一帆风顺。

  16、你就似我项下的那颗护身的如意,把我的爱恋融会贯通于你我的心底,让我思念的翅膀洋溢着风景如画的旖旎,使我迤逦着你永开不败的花期,掬一杯香醇的美酒把你光鲜艳丽,你给我的爱长久地在我的心中栖息!

  17、思念在心中蔓延,每天想你千万遍,世界因你而改变,把真爱播撒我心田,把幸福种在你指尖,等你回来心手相牵,爱你是我不变的信念。

  18、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19、送你一块点心: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0、我想让清风把我的思念捎给你,可清风说我的思念太重,怕驮不动;我想让星星把我的吻捎给你,可星星说我的吻太浓,怕会消融;我想让流水把我的爱送给你,可流水说我的爱太热烈,怕会蒸发;我只好借短信的电波告诉你,我的情永远为你而钟!

  21、我愿是一只不知疲倦的啄木鸟,跨越万水千山停留在你的树梢,为你疗伤给你消除疲劳;我愿是一只不屑困倦的百灵鸟,飞过艰难险阻停靠在你的发梢,为你歌唱给你甜蜜欢笑。不管我是哪只鸟,想你的夜泪湿枕角,念你的心不会停滞分分秒秒!

  22、每当我在想念你的时候,我知道此时你也在静静地想我;每当我在盼望你的时刻,我知道你的眼前也有我的身影闪过;每当我进入你的梦乡,我知道你一定还会在梦中的那个路口等我。我知道我就是你一生的等候,我要给你一个圆满的结果,不让你再有失魂与落魄!

  23、愿你每天有一个好心情,每夜做一个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关注。

  24、早上醒来发现自己丢了东西,却不知是什么东西,找遍房间也没有找到。后来想起那东西叫思念,昨夜梦里我让它去你那儿陪你,莫非还没有回来?

  25、不再相见并不一定等于分离,不再通音讯也不一定等于忘记,因为你的幸福和快乐,会是我一直的期盼。

  26、凡是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7、春天到,金鸡叫,乙酉之年你在笑!心情好,少烦恼,身体健康最重要!发点财,别骄傲,心想事成才算妙!祝您新年如意,欢度良宵!

  28、我今天只做了两件事,呼吸和想你!

  29、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30、幽香拂面,紫气兆祥,庆开业典礼,祝生意如春浓,财源似水来!

  31、有一双眼睛凝视着你,有一颗心伴随着你,有一双手抚慰着你,有一份守侯等待着你,还有我在远方祝福着你!

  32、想你,从嘴到心,从早到晚,无时没有,无处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种欲望无比强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33、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

  34、爱情,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远放不下的牵挂,是心甘情愿的牵绊。不管相隔多远,无法抑制的仍然是对彼此的想念。原来,想念是糖,甜而忧伤。爱的不能太早,不能终老。爱的太晚,错失流年。爱就是不早不晚遇到了你!

  35、我不要你的承诺,我只要你好好爱我一次!我不要你能一生一世守着我,我只想在某个寂寞的夜里能拥你入眠。

  36、因为有了你,每天清晨都想放飞自己,让我落到你想念我的思绪里,期待感受你百灵鸟的笑声和温馨的话语,你那一声亲切的问候就能让我激动不已,因为你爱我如痴如迷,所以我也怕把你失去,因此我懂得要更加珍惜!

  37、星光在闪,日历在翻。不能见面,多么想念。信息一章,飞向你方。带去祝福,送去希望。奉上温馨和健康,祝春节愉快、事事顺心!

  38、每次和你在一起,总让我想起我的童年,那时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39、我是风多好,能时刻将你环绕;我是光多好,能始终为你照耀;我是云多好,能任意把你远眺;我是你的朋友真好,能时时为你祈祷:祝你平安!愿你健康!

  40、附近新开了家很大的商场,许多打折的好东东,有没有时间一起去看看?有一件你想了很久的东东哦。

  41、亲爱的,你在吗,你知道我在网上等你吗?今晚8点,老地方,不见不散!

  42、一年一度喜庆忙,山河上下换新装;新年灯火明又亮,情人玫瑰花更香;每逢佳节心欢畅,牛郎织女美名扬;勤劳致富享太平,我俩爱情更绵长!

  43、我对你的思念就是一种心情的美丽,也许你也能感觉到我经常游览在你的心湖里,让我把对你的关爱写成一首歌,谱上一首曲,刻录在你的心底,我对你的思念会绽放你如花的絮语,我们的心将紧紧相随相依,不离不弃!

  44、我的眼前总是浮现着你的身影。那一声问候,一抹微笑,一个手势……是你照亮了你,愉悦着我,给我温馨!

  45、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时时刻刻惦记着你,祝你元宵节快乐!

  46、这几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人情网,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

  47、你时常会融入到我的梦境里,就像窗外的细雨伴着泪滴淅沥,带给我无尽的遐想与回忆,我知道此刻你也正在把我想起,我不想让思念总是夹杂着忧伤的情绪,快乐才是我们爱的真谛,让我祈祷这美好的记忆永远铭记在你我的心底!

  48、每一天醒来,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转。不管手里干什么事,一会儿,准走神儿了,呆呆的只想你,算着你什么时候回来。

  49、虽然我们从未见过,但你已深深地葳在我的心里;虽然我们没有共同的环境,但我们有共通的心情。

  50、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51、我的思念,是被岁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开放!朵朵花儿,化成一只只蝴蝶,夜夜,飞入你的美梦!

  52、你走后,我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假如可以让你快乐我会绽放最美的笑容。抱抱我吧,让我感受你的气息…

  53、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不能送给你早应该属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等你来拿!

  54、虽然现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托远方,但我的心却没有改变方向。回忆里甜蜜中有挥不去的感伤,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总是挂肚牵肠。

  55、我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只能控制它的宽度,我不能左右天气,只能改变心情,我不能改变容貌,只能展现笑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你这个朋友从始至终!

  56、不因换季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你永远是我心灵深处的朋友,繁忙的日子里照顾好自己!

  57、你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

  58、爱你是一种幸福,疼你是一种珍惜,看你是一种享受,吻你是一种温柔,抱你是一种浪漫,念你是一种习惯,想你是一种快乐,等你是一种考验。说了半天就想告诉你:有你我的生活才叫圆满,有你的日子才叫浪漫!

  59、我已经不下百次梦见你,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现在,我们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苍赐给我忍耐力,并且不要把我们重逢的良辰推得太远。

  60、朝朝暮暮人想你,爱心手机呼唤你,日日夜夜人念你,温馨短信发送你,一片真情越千里,欢快彩铃提醒你:天气转凉,记得加衣!

  61、多少因思念而辗转难眠,经岁月的流逝更加浓郁,相识有缘,相知有情,应当随缘也惜缘!

  62、岁末寒冬,年节将至,除旧布新,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福降众生!

  63、岁月总是如此的匆忙,还没等细品春天的清爽,就已经领略了酷夏的骄阳,还没有品尝夏季的花香,就领略了深秋的金黄;你也总是匆匆忙忙,刚刚相聚却又昼夜相望,才欣赏到了花开如玉却只能回味你的芬芳。真想你总在我身旁,我只好用诗作话用短信温暖你的心房!

  64、想到的,念到的,看到的,只有你;思念的,期盼的,企盼的,还是你;在有风的日子,我叮嘱风儿,让风替我亲吻你;在有阳光的日子,让阳光替我问候你;在有雨的日子,让雨替我祝福你;在失眠的夜里,让星星替我陪着你;我只想告诉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65、遥望水天相接的远方,想起异国诱人的风光,托海鸥捎去问候,并祝你身体健康!

  66、思念起千丝万缕,(www.lz13.cn)枫叶飘漫天甜蜜。有你的白天阳光明媚,有你的夜晚月儿皎洁,有你的时候睡觉都带着微笑,因为有你才幸福。此刻我想说:亲爱的,我想你。

  67、你是我梦里花开不败的那朵幽香,在静谧的夜晚让我的思绪自由的翱翔,如诗如画的梦境浸润了我和你若即若离的惆怅,多想要你经常驻足我的梦乡,把我们的情爱插上飞翔的翅膀,迎接每一个黎明的曙光!

  68、你的车能借我用用吗?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不好意思向你开口,只好发个短信,谢谢!

  69、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分开也许能给我们增添一些酸甜苦辣的感受,聚首能让我们更加珍惜对方的深情和温柔。想你在心头。

  70、思念是温馨,想念是幸福;缘是天意,份是人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缘份是相聚,朋友是牵挂。

  71、与你相思的心情,就如沙漠中的老树渴望着甘泉,滋润我干枯的心田;与你相见的心愿,就像寒风中的孤雁期盼着火炭,呼唤我寂寞的情缘。因为你让我相信爱也需要样勇敢,所以我会义无反顾地给予你真爱的温暖!

  1、不要问我在哪里,也不必担心我会把你忘记,当你想我的时候,我也正想着你……

  2、每一年,每一月,对你久久惦念;每一日,每一夜,对你深深思念;每一分,每一秒,对你浓浓眷恋。我爱你,时时刻刻,永不改变!

  3、为你辗转反侧,为你寝食难安。美丽的人儿,你何时能依偎在我身旁……

  4、我不知道你最近是胖了还是瘦了,我不知道你最近穿了什么衣服,我不知道你和哪些人打了招呼,我不知道你听了哪几首歌,我不知道你半夜是不是失眠看了看手机,但是我知道我想你,不见面没关系,你记得想我就好!

  5、爱你爱的很彻底,无时无刻不想你。总想周末见到你,总想摘个星星送给你,总想和你一起畅游在二人的世界里。周末来得不容易,发条短信先逗你,希望你天天都甜蜜,祝你永远都美丽,我们快快乐乐在一起!

  6、看不到你的容颜,才明白什么叫思念;听不到你的声音,才知道什么叫期盼;没有你在我身边,才深深体会到孤单;收不到你的短信,才晓得什么是苦恋。真的好想你!

  7、想你会想我吗?想我的你会快乐吗?快乐的你会想我吗?想你的我该如何表达?

  8、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9、老公:每次和你发脾气后,我都很后悔,其实我的目的是很单纯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10、秋天秋雨秋风秋意,缘来缘去缘定是你,想东想西想在一起,思山思水思念着你,等天等地等待着你,盼星盼月盼来天意,爱你爱你就只爱你!

  11、鸟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它已经随风洒落。”云说:“不。我可以看到,因为它洒落在每一个关心你的人身上!”

  12、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这个信息,但我在心里一直有一份牵挂…

  13、最珍惜好友的问候,纵然人生聚散无常,念你的心依旧。

  14、猴尾巴的功能是金鸡报晓的惊喜,老朋友的祝福是真情无期的永续。祝福的话被千万人说过,但我还是要说: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15、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祝愿你一帆风顺。

  16、你就似我项下的那颗护身的如意,把我的爱恋融会贯通于你我的心底,让我思念的翅膀洋溢着风景如画的旖旎,使我迤逦着你永开不败的花期,掬一杯香醇的美酒把你光鲜艳丽,你给我的爱长久地在我的心中栖息!

  17、思念在心中蔓延,每天想你千万遍,世界因你而改变,把真爱播撒我心田,把幸福种在你指尖,等你回来心手相牵,爱你是我不变的信念。

  18、虽是有缘无份,但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在你的记忆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忆,能通过此生的努力,修满来世的情份。

  19、送你一块点心: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0、我想让清风把我的思念捎给你,可清风说我的思念太重,怕驮不动;我想让星星把我的吻捎给你,可星星说我的吻太浓,怕会消融;我想让流水把我的爱送给你,可流水说我的爱太热烈,怕会蒸发;我只好借短信的电波告诉你,我的情永远为你而钟!

  21、我愿是一只不知疲倦的啄木鸟,跨越万水千山停留在你的树梢,为你疗伤给你消除疲劳;我愿是一只不屑困倦的百灵鸟,飞过艰难险阻停靠在你的发梢,为你歌唱给你甜蜜欢笑。不管我是哪只鸟,想你的夜泪湿枕角,念你的心不会停滞分分秒秒!

  22、每当我在想念你的时候,我知道此时你也在静静地想我;每当我在盼望你的时刻,我知道你的眼前也有我的身影闪过;每当我进入你的梦乡,我知道你一定还会在梦中的那个路口等我。我知道我就是你一生的等候,我要给你一个圆满的结果,不让你再有失魂与落魄!

  23、愿你每天有一个好心情,每夜做一个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关注。

  24、早上醒来发现自己丢了东西,却不知是什么东西,找遍房间也没有找到。后来想起那东西叫思念,昨夜梦里我让它去你那儿陪你,莫非还没有回来?

  25、不再相见并不一定等于分离,不再通音讯也不一定等于忘记,因为你的幸福和快乐,会是我一直的期盼。

  26、凡是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7、春天到,金鸡叫,乙酉之年你在笑!心情好,少烦恼,身体健康最重要!发点财,别骄傲,心想事成才算妙!祝您新年如意,欢度良宵!

  28、我今天只做了两件事,呼吸和想你!

  29、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30、幽香拂面,紫气兆祥,庆开业典礼,祝生意如春浓,财源似水来!

  31、有一双眼睛凝视着你,有一颗心伴随着你,有一双手抚慰着你,有一份守侯等待着你,还有我在远方祝福着你!

  32、想你,从嘴到心,从早到晚,无时没有,无处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种欲望无比强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33、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

  34、爱情,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远放不下的牵挂,是心甘情愿的牵绊。不管相隔多远,无法抑制的仍然是对彼此的想念。原来,想念是糖,甜而忧伤。爱的不能太早,不能终老。爱的太晚,错失流年。爱就是不早不晚遇到了你!

  35、我不要你的承诺,我只要你好好爱我一次!我不要你能一生一世守着我,我只想在某个寂寞的夜里能拥你入眠。

  36、因为有了你,每天清晨都想放飞自己,让我落到你想念我的思绪里,期待感受你百灵鸟的笑声和温馨的话语,你那一声亲切的问候就能让我激动不已,因为你爱我如痴如迷,所以我也怕把你失去,因此我懂得要更加珍惜!

  37、星光在闪,日历在翻。不能见面,多么想念。信息一章,飞向你方。带去祝福,送去希望。奉上温馨和健康,祝春节愉快、事事顺心!

  38、每次和你在一起,总让我想起我的童年,那时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39、我是风多好,能时刻将你环绕;我是光多好,能始终为你照耀;我是云多好,能任意把你远眺;我是你的朋友真好,能时时为你祈祷:祝你平安!愿你健康!

  40、附近新开了家很大的商场,许多打折的好东东,有没有时间一起去看看?有一件你想了很久的东东哦。

  41、亲爱的,你在吗,你知道我在网上等你吗?今晚8点,老地方,不见不散!

  42、一年一度喜庆忙,山河上下换新装;新年灯火明又亮,情人玫瑰花更香;每逢佳节心欢畅,牛郎织女美名扬;勤劳致富享太平,我俩爱情更绵长!

  43、我对你的思念就是一种心情的美丽,也许你也能感觉到我经常游览在你的心湖里,让我把对你的关爱写成一首歌,谱上一首曲,刻录在你的心底,我对你的思念会绽放你如花的絮语,我们的心将紧紧相随相依,不离不弃!

  44、我的眼前总是浮现着你的身影。那一声问候,一抹微笑,一个手势……是你照亮了你,愉悦着我,给我温馨!

  45、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时时刻刻惦记着你,祝你元宵节快乐!

  46、这几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人情网,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

  47、你时常会融入到我的梦境里,就像窗外的细雨伴着泪滴淅沥,带给我无尽的遐想与回忆,我知道此刻你也正在把我想起,我不想让思念总是夹杂着忧伤的情绪,快乐才是我们爱的真谛,让我祈祷这美好的记忆永远铭记在你我的心底!

  48、每一天醒来,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转。不管手里干什么事,一会儿,准走神儿了,呆呆的只想你,算着你什么时候回来。

  49、虽然我们从未见过,但你已深深地葳在我的心里;虽然我们没有共同的环境,但我们有共通的心情。

  50、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51、我的思念,是被岁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开放!朵朵花儿,化成一只只蝴蝶,夜夜,飞入你的美梦!

  52、你走后,我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假如可以让你快乐我会绽放最美的笑容。抱抱我吧,让我感受你的气息…

  53、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不能送给你早应该属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等你来拿!

  54、虽然现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托远方,但我的心却没有改变方向。回忆里甜蜜中有挥不去的感伤,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总是挂肚牵肠。

  55、我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只能控制它的宽度,我不能左右天气,只能改变心情,我不能改变容貌,只能展现笑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你这个朋友从始至终!

  56、不因换季不想你,不因路远而不念你,不因忙碌疏远你,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你永远是我心灵深处的朋友,繁忙的日子里照顾好自己!

  57、你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

  58、爱你是一种幸福,疼你是一种珍惜,看你是一种享受,吻你是一种温柔,抱你是一种浪漫,念你是一种习惯,想你是一种快乐,等你是一种考验。说了半天就想告诉你:有你我的生活才叫圆满,有你的日子才叫浪漫!

  59、我已经不下百次梦见你,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现在,我们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苍赐给我忍耐力,并且不要把我们重逢的良辰推得太远。

  60、朝朝暮暮人想你,爱心手机呼唤你,日日夜夜人念你,温馨短信发送你,一片真情越千里,欢快彩铃提醒你:天气转凉,记得加衣!

  61、多少因思念而辗转难眠,经岁月的流逝更加浓郁,相识有缘,相知有情,应当随缘也惜缘!

  62、岁末寒冬,年节将至,除旧布新,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福降众生!

  63、岁月总是如此的匆忙,还没等细品春天的清爽,就已经领略了酷夏的骄阳,还没有品尝夏季的花香,就领略了深秋的金黄;你也总是匆匆忙忙,刚刚相聚却又昼夜相望,才欣赏到了花开如玉却只能回味你的芬芳。真想你总在我身旁,我只好用诗作话用短信温暖你的心房!

  64、想到的,念到的,看到的,只有你;思念的,期盼的,企盼的,还是你;在有风的日子,我叮嘱风儿,让风替我亲吻你;在有阳光的日子,让阳光替我问候你;在有雨的日子,让雨替我祝福你;在失眠的夜里,让星星替我陪着你;我只想告诉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65、遥望水天相接的远方,想起异国诱人的风光,托海鸥捎去问候,并祝你身体健康!

  66、思念起千丝万缕,(www.lz13.cn)枫叶飘漫天甜蜜。有你的白天阳光明媚,有你的夜晚月儿皎洁,有你的时候睡觉都带着微笑,因为有你才幸福。此刻我想说:亲爱的,我想你。

  67、你是我梦里花开不败的那朵幽香,在静谧的夜晚让我的思绪自由的翱翔,如诗如画的梦境浸润了我和你若即若离的惆怅,多想要你经常驻足我的梦乡,把我们的情爱插上飞翔的翅膀,迎接每一个黎明的曙光!

  68、你的车能借我用用吗?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不好意思向你开口,只好发个短信,谢谢!

  69、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分开也许能给我们增添一些酸甜苦辣的感受,聚首能让我们更加珍惜对方的深情和温柔。想你在心头。

  70、思念是温馨,想念是幸福;缘是天意,份是人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缘份是相聚,朋友是牵挂。

  71、与你相思的心情,就如沙漠中的老树渴望着甘泉,滋润我干枯的心田;与你相见的心愿,就像寒风中的孤雁期盼着火炭,呼唤我寂寞的情缘。因为你让我相信爱也需要样勇敢,所以我会义无反顾地给予你真爱的温暖!

  1、您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恭祝您生日快乐!

  2、这个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丽动人;我们的心情,为您的生日而欢喜跃动。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3、月光送给您温馨,太阳靓丽您的心情。我们把缀满幸福、快乐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愿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

  4、和幸福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乐!

  5、愿你是清新的海风,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坚固的大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风破浪,将彩色的人生拥抱,祝你聪明上进!生日快乐!

  6、夏日炎炎人遭罪,瓜果蔬菜来补胃。荷叶莲子绿豆粥,清淡消火又养胃。太极瑜珈不贪睡,养心养肝又养肺。生活规律效率高,心情舒畅勿急躁。指客短信养生妙,提供大家作参考。领导,生日快乐!

  7、值得纪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8、月光送给您温馨,太阳靓丽您的心情。我们把缀满幸福、快乐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愿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领导,生日快乐!

  9、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10、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11、领导您好,今儿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愿他如一碗甜甜的长寿面,有嚼劲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可口的汤,是我对您快乐、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12、祝:老板永远这样帅气,生意越做越大。

  13、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愿意摘一颗星,采一朵云,放入我的红包,给您送去,愿您在这一年中活得快乐,永远记得我。

  14、让风吹走你的忧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爱情带给你幸福;让我的信息带给你好运!领导生日快乐!

  15、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16、送一段平安给朋友,愿他们事事顺利,送一句问候给父母,愿他们健健康康,送一段关怀给兄弟,愿他们事事如意,送一点开心给自己,愿的你我快乐甜蜜。领导,生日快乐!

  17、您是大海--包容不断,您是溪流--滋润心田,你是导师--诲人不倦,你是长辈--关爱连连。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恭祝您生日快乐!

  18、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您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美丽健康!

  19、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领导,生日快乐!

  20、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1、祝领导步步高升,官运亨通。

  22、尊敬的领导大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代表我全家,祝您生日快乐,快快高升啊。愿一生平安属于你啊!

  23、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24、摘一颗星,采一朵云,装入思念的信封里,献给你——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25、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6、老板您的生日到了,发条短信祝福你生日快乐,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工作的,一定会好好的干,不辜负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27、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许个愿,吃蛋糕,几句文字问个好;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活事业步步高!

  28、让阳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让花朵开满你人生的旅途。岁月的年轮像那正在旋转着的黑色唱片,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愿你岁后的人生依然充满着欢愉和成功!

  29、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乐!

  30、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31、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32、在春风明媚的季节,您的生日悄然来临。愿您像那一树绿叶,在晨风中舒展快乐的心情,在春光体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乐、平安是福!

  33、在这段时间里我认识了您,并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学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会学老师,(www.lz13.cn)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兴隆,阖家欢乐。

  34、您的节日,和春天一同降临;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日书写。在这个美妙的日子里,我们的祝愿和时节一样温馨:生日高兴!

  35、愿祝福萦绕着您,在您缤纷的人生之旅,在您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36、岁月,为您增添了皱纹、华发和沧桑;也馈赠给您阅历、成就与坚强。此刻,您就像一棵大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庇荫亲朋、美丽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37、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对您的祝福。愿快乐拥抱您,在这属于您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38、春风明媚的季节,您的生日悄然来临,您像是太阳一样,照耀着我,温暖着我的心扉,愿快乐拥抱您,愿您生活富裕。

  3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40、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愿意摘一颗星,采一朵云,放入我的红包,给您送去,愿您在这一年中活得快乐,永远记得我。领导,生日快乐!

  41、在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42、我的大领导,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带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你的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愿我们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43、领导大哥,您真是有本事,我想把他当做偶像一样供着,愿您在生日的日子里,幸运永相伴!幸福过一生!

  44、愿长江和黄河增添您的成熟和妩媚,太阳和月亮增添您的快乐和幸福。生日快乐!

  45、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46、说句夸张的话,今天的世界因你而精彩,这一天因你而特别,点亮幸福的烛光,为你送上精美的礼物和蛋糕,愿您生日快乐,永远没有烦恼。

  47、感谢您我亲爱的领导,感谢您在工作上对我的帮助,感谢您对我的培育,感谢您平时对我的照顾,衷心的祝愿您,生日快乐!

  48、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

  49、让风儿捎去我们的祝福,让云儿舒展快乐的心情。愿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50、深深祝福你,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璀璨的未来!

  51、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52、如果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您的生日,有我们的祝福相伴左右!

  53、短信传我心,领导请放心,在您的领导下我们坚持不懈,我们积极进取,我们不失所望,愿您以后多多教出栋梁郎,身体倍儿棒岁月长。领导,生日快乐!

  1、很荣幸过去的一年里能在您的领导下工作和学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马到成功。

  2、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图!

  3、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诚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4、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你春节快乐!

  5、随着新年的到来,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6、感谢您对我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以往的日子里,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和您给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为此在这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向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情的问候!

  7、亲爱的老朋友,我的短信到了,特送上我的祝福,祝愿您,通过不懈努力,通过不断创新,为自己赢得更多更多的,生前身后名啊,财源广进啊。

  8、在我的短信到来之际,我希望你能经过管理变革,背靠优秀的企业文化,发扬我们吃苦耐劳的品质,使我们的企业更加充满活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

  9、把健康当工作,勤奋去做。把幸福当生活,认真去过。把快乐当梦想,坚持执着。把平安当祝福,随时带着。美好尽在掌握,愿大家微笑开拓!

  10、展望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号角催人奋进。

  11、一条美丽的工作祝福短信,一句真诚的祝福,扣开我们心灵曾经拥有的记忆;一声关切的问候,一段温馨的真情,点化彼此久久不曾忘怀的牵挂,祝福你生活平安幸福。

  1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公司新年快乐!

  13、流不尽的是时间,忙不完的是工作,躲不开的是冬季,猜不透的是天气,放不下的是牵挂,萦绕在心的是关怀,不期而至的是祝福:别光想着工作,周末咱们外出去哈皮一下!

  14、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图。

  15、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向全体职员的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投资者给予公司的真诚信赖中外客户的热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16、祝公司在新年里!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赛过阿诗玛;财源遍步大中华!

  17、开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在这新年佳节之际,愿漫天的爆竹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

  18、在这休闲的周末,我把心中无数的祝福和思念化做真诚的祈祷!祝愿远方亲爱的朋友,福体安康!万事胜意!愿我的祝福能消除你们一周工作的疲劳!随着新年的到来,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拥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

  19、祝您在新的一年,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谐美满。辞旧迎新,带去我真诚的祝福。

  20、工作时要注意保重身体,闲暇时要记得笑容挂在脸上,无聊时想想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人在祝福你。

  21、我的老哥,我的短信到了,你亲爱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愿您,滚滚财源广进,员工越来越多,事业越做越打啊。

  22、祝你马平川亿资产前有路海逢源星宾馆碟一碗喜临门面威风品官员点上班快乐天天。

  23、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愿公司新年快乐!

  24、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图!拜新年。

  25、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健康常在,无论电话还是微博让关怀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

  26、春节新年到,乌纱帽往你头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钞票朝你飘,乐得你直喊:要,要,要……

  27、新的一年到来,企长一周年我长一周岁,我愿与公司共成长,祝愿公司业绩年年长。

  28、新年新气象,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永远!事业在您的微笑中愈展愈盛!

  29、祝福到,短信到,愿收到我短信的朋友,您的公司,兴隆活虎,在虎年里,如虎添翼,大发虎威啊。

  30、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

  31、我的老板,老朋友,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值此佳节之际,我特祝愿生日兴隆,商品大卖啊。

  32、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我真心的祝愿您的公司在未来的一年里,更加红火,商品远销啊。我们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

  33、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公司新年快乐!

  34、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公司新年快乐

  35、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祝您企业员工越来越多啊。

  36、恭祝您的事业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气象!

  37、祝福短信到了,愿您的公司,通过实施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越来越挣钱,越来越红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38、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爆竹声中,处处蕴藏着希望,处处洋溢着力量。祝公司在新的一年中如旭日东升,在同业中放出耀眼的金光!

  39、很荣幸过去的一年里能在您的领导下工作和学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马到成功!

  40、火红的事业财源广进,温馨的祝愿繁荣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来,愿您在收到我的短信后,事业顺利,公司兴旺。

  41、祝您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42、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的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

  43、送走了一年的辛劳,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财源广进!

  44、我的大老板同学,我精心的编辑了一条短信,愿您的贵公司在新的虎年里,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新居鼎定,福地人杰,瑞霭华堂。

  45、高山上的人总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远瞩,您的事业必然前景辉煌。祝您鹏程万里!

  46、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天!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47、今天休息,想着好几天没有上网看看新老朋友,心里不禁有些感慨,总想着新老朋友的好,你们记挂着我,我也想你们,心里真诚的说一声各位早上好,祝福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都能事业有成,美梦成真。

  48、龙飞凤舞同迎客,门敬筵开竞向君。在新的一年里,祝您事业蒸蒸日上!

  49、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公司新年快乐!

  50、我不知如何用期待的心为你祝福,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接受我真挚的诚意和问候!

  51、清晨外出工作的路上,微亮的天空泛着一丝朝阳内敛的笑容,仿佛在为我今天忙碌的行程和工作祝福……也祝福大家今天如意吉祥!

  52、很荣幸过去的一年里能在您的领导下工作和学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马到成功!拜新年。

  53、亲爱的老哥儿,愿您的公司,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啊,愿您的公司,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啊。

  54、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55、新年的钟声将伴随着******落实的东风敲响了,我们将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年。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各单位生机勃勃,万事如意!

  56、小白兔白又白,我的祝福响起来:锻炼身体健康在,孝敬父母洗碗筷,工作称心有外快,事业有成晋升快,友情爱情都出彩!

  57、祝愿贵公司蓬勃发展,日胜一日!(www.lz13.cn)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开;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

  58、我尊敬的老板,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们定会勇往直前,创造一个华丽的篇章,祝你身体健康,祝愿公司越来越红火。

  59、兄弟啊,大浪淘尽,使见真金,愿您的公司,顶的住所有的风险,顶得住所有的困难,迎刃而上,把公司做的风生水起,虎虎生威啊。

  60、大家好,希望我能够尽快融入这个我向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辈哥哥姐姐妹妹们一起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成功的生意人最需要的是诚实与守信,恭喜你做到了。

  61、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诚的祝愿您的企业,安居乐业,业和邦兴,兴旺发达,大吉大利,华屋生煇弘基永固。愿您的企业,越来越富有啊。

  62、正逢新春佳节,恭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63、恭喜贵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910/168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