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祝福的话:写一段小满短信祝福

2015/2/10 11:38:1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小满(grainbuds)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其含义是夏熟作物的籽粒开始灌浆饱满,但还未成熟,只是小满,还未大满。每年5月20日到22日之间视太阳到达黄径60°时为小满。

  小满是夏季开始的第二个节气。小满前后,温度升高,雨水增多。写一段小满短信祝福,画一个心意;送给亲人,送给朋友。

  蓄满一杯酒,溢出的是幸福,填满一份情,富足的是友谊,注满一抹快乐,开心的是心情,塞满一份祝福,送出的是幸福,小满,愿你揽住满满的幸福,收获足足的如意,小满快乐!

  小满来到艳阳照,气温渐热人烦躁。劝君心情放平和,开开心心无烦恼。锻炼身体很重要,莫待太阳升老高。瓜果蔬菜不可少,饮食清淡疾病抛。贪凉容易伤脾胃,注意养生健康到。小满节气,愿你健康快乐永欢笑!

  别将压力当动力,透支身体累自己;别将名利看太重,浮华过尽转眼空;别将付出太计较,莫求回报最逍遥;别将固执当坚持,何妨从零再开始;别将攀比藏心底,潇洒红尘心自怡;别将人生填太满,留点空白也灿烂。小满小满,人生最忌太满,给自己一点空间,让心灵轻松悠闲,幸福自然来伴!

  小满来到,特来为你道声满堂彩,祝你生活美满,天天开心;人生丰满,时时幸福;事业圆满,精彩无限;爱情满甜,恩爱永久;心满意足,事事如意!

  【上联】同事满意、领导满意、群众满意、工作满意、事业满意、人生很有意义!内心十分满意!【下联】友情满意、爱情满意、亲情满意、健康满意、腰包满意、生活很是甜蜜!心中充满乐意!【横批】小满惬意。WWw.zHUfu.tV

  小满到来气温高,臃肿衣裳都脱掉。女孩身材多么好,穿上花裙更妖娆。男生短裤和单衣,更显健康和潇洒。男男女女开心笑,花前月下热情高。祝你小满时节生活好,爱情事业都来到!

  圆满的童话故事里有我甜蜜蜜的思念,美满的生活里有我金灿灿的问候,饱满的麦粒里有我沉甸甸的祝福,愿你小满时节爱情甜蜜蜜,事业金灿灿。

  小满季节已来到,硕果累累满家园。父母妻儿皆欢笑,生活美满乐淘淘。事业进步成就高,亲朋好友身边绕。祝你小满幸福快乐!

  勤劳奋斗业绩建,事业满满成功到;相依相伴爱人来,爱情满满幸福笑;健康和睦亲人在,生活满满快乐抱。小满时节,祝你事事顺心,幸福绵延!

  夏风送爽小满到,生活美满乐逍遥,祝愿朋友短信多,一页一页看不完,亲切问候幸福满,前途光明希望满,口袋钞票总是满,脸上笑容堆得满,万事好运心情满,快快乐乐过小满。亲,请接受我这满满的祝福!

  小满到,愿美丽的风景布满你的眼,美妙的歌声贯满你的耳,美味的食物填满你的胃,美好的感觉充满你的心,让快乐占满你的日子,幸福美满你的生活!

  气温渐增小满热,小麦饱满丰收乐。单衣花裙时尚帽,女性飘逸喜满面。男衫短裤精神满,倩男靓女满心欢。男来女往情满怀,花前月下正热恋。祝小满:爱情事业双满载,幸福花园蝶飞采。

  小满节气风光好,艳阳高照百花娇,天气渐暖穿单衣,花裙子在随风飘,早起锻炼身体好,一天一天乐逍遥,雨水渐多要防潮,家中洁净要做好,常开窗户常通风,家中清洁无病菌,变质蔬菜要扔掉,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小满节气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到永远。


夏季的问候语:夏日祝福传球开始啦

  夏日祝福传球开始啦,快接住:祝你生活丰衣足食;烦恼不足挂齿;好运时时充足;工作足智多谋;人生知足常乐;踢走郁闷球;踢跑疲倦球;踢好快乐球!

  风清清云淡淡,雨细细情绵绵,相识便是缘!相知就是份!让短信捎去我的祝福!让电波带去我的思念!让信息带走你的烦恼,让我祝福你!

  夏天到来,送你一缕清风,倘佯在希望的花间;送你一丝细雨,汇入幸福的大海;送你一朵白云,披着好运的光彩;送你隐形的翅膀,让快乐心情飞扬。天地之间,你是主宰,星星围着穿行,雷鸣电闪是高亢的赞美,风雪装扮最美的殿堂。惟愿你幸福健康!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珍贵的书籍,也许一毛钱买不到漂亮的衣服,但是一毛钱可以传递我最真诚的问候,最衷心的祝福。夏季炎热,注意防暑。

  钱多钱少是身外的事,漂不漂亮是上天的事,喜不喜欢是别人的事,快不快乐是自己的事,忽冷忽热是季节的事,所以无论怎样,笑对一切,对烦恼说声:滚开!我早已不再爱你。初夏到来,愿你幸福健康事事如意!

  带来一阵雨,让你拥有冰凉清心;带来一阵夏风,拂去你疲倦忧伤;带来一句夏日祝福,捎给你惦念关怀:炎热天气照顾好自己,愿心情怡静快乐常伴!

  夏天到了,花儿俏了,你的心情,也该好了。早起做操,早睡泡脚,做做运动,身体更好。今年初夏,天气不好,多看预报,不要感冒。亲爱的,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

  是骄阳,红透了夏季的天空;是飞鸟,来将心中的声音传唱;是问候,唤绿了道旁树两行;是祝福,带来云彩洒落清凉。夏日里,愿你如鱼得水,自在清爽!

  夏日祝福不多送,只愿你快乐不止一“夏”、成功不止一“夏”,平安不止一“夏”,好运不止一“夏”,健康不止一“夏”、幸福不止一“夏”!

  花儿香,鸟儿叫,初夏阳光照,愿你多微笑;柳飞扬,烟袅绕,风吹烦恼跑,温暖日子妙;天明朗,星闪耀,白云空中飘,愿你乐逍遥;不攀比,不急躁,好运怀中抱,健康相伴老。愿你迈过平安大桥,穿过成功隧道,走过悠闲小路,过得幸福美好!

  夏季炎热,难以躲藏,我的短信送给你清凉,短短祝福胜似冰淇淋,温馨问候胜似康乃馨,想起朋友,心里舒畅,品读短信,周身凉爽,遥遥祝福,夏日清爽!

  把清凉注入扇柄,给你随身携带;把关怀注入水瓶,送你时时关爱;把青春注入酷暑,送你年轻永在;把爱情注入花香,送你热恋常在!夏日炎炎,祝清新围绕,心情愉快!

  夏日祝福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愿你快乐一夏清凉一夏!

  悄悄地,夏天来了。每一叶小草都带给你快乐,每一朵鲜花都带给你精彩,每一滴流水都带给你成功,每一丝清风都带给你健康,每一片白云都带给你悠闲,每一缕阳光都带给你好运,每一点星光都带给你好梦。愿你尽情享受初夏独特的美丽,一切快乐如意!

  给你幸运小瓶子,装住幸福一辈子,心态要像小孩子,快乐幸福过日子,送你一把小扇子,清凉不止一阵子,买上一个小桔子,不要吃坏小肚子,穿上你的短裤子,清清爽爽一下(夏)子,夏日来临,愿你清凉一夏,开心一夏。共2页,当前第1页12
有美意的祝福短信,健康平安语

 

有美意的祝福短信,健康平安语

 


希望你快乐,捂者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滴乐,瞧着镜子乐,喝水呱呱乐,想到我就乐,不乐也得乐,看你乐不乐!


都说你是个花心人:微笑在暗恋你,开心在追求你。幸福和你结婚了,健康还对你不离不弃,幸福也一直舍不得你。你还经常与财富偷情,死缠这平安不放。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接收了我的短信,那么我就大发慈悲的祝福你。祝:快乐天天追着你,幸福天天搂着你,健康天天罩着你!


好久不见,短信捎给你关怀: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拥抱,年年岁岁有幸福相随。愿你微笑绽放,喜乐连连!


既然你被青春撞了一下腰,那么我就祝你被幸福打一下头,被快乐踩一下脚,被健康搜一下身,被好运连踢带踹。我够朋友吧!


朋友你好吗?生活要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祝你心境坦然,欣赏夏日缤纷的自然。


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


云淡风轻,拥抱笑意,放飞烦恼在天际;似水柔情,远离压力,浪漫爱情来沐浴;盈盈笑语,烦恼屏蔽,快乐心情来拾起;夏季来临,祝福为你,愿笑容洋溢!

 

送你一朵玫瑰花,今年找个好人家。送你一朵百合花,明年生个小娃娃。送你一朵芙蓉花,丈夫疼你又顾家。送你一朵木兰花,老公赚钱你来花。


快乐不需要背景,留下欢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过得舒坦开心就行;祝福不需要拍马屁,问候达意就行。问候问候,联系联系,祝你一切如意!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俺累坏手指头,只为把祝福送给你!


真的好想你!物价涨得太快,,买车代步油真贵,工作很忙还没味,加班赚钱快乐少,住房破旧又太小。生活让我很疲惫,希望常收到你的短信能帮我解除郁闷!


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愿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阳光;愿快乐健康常相伴!


我对神许愿要你快乐,神答应四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说三天,我说昨天今天明天;神说两天,我说白天和黑天;神晕:一天,我说,那就每一天!


日出东山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又舒坦心也舒坦;常与知己聊聊天古也谈谈今也谈谈;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君快乐到永远。


我的问候来自心田,多想帮你驱散这连绵的阴天,让火红的太阳露着笑脸;我的祝福是对你诚恳的关怀,希望你在这个暴雨的季节里,注意身体,健康平安!


牵挂没日没夜,思念无休无止,短信络绎不绝,问候互通祝福,沟通盼望佳期,言语传递友情,无论距离短长,只愿快乐健康,祝你美满幸福!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502/1382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