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祝福短信:愿你珍惜身边的幸福

2015/2/10 11:38:14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岁月的旅程里,飘洒芬芳的花瓣;时光的隧道里,奏响友谊的歌板;用最美的彩霞为你祈祷,让灿烂的阳光温暖你的梦,浅吟的清风带给你欢乐,娇媚的鲜花点缀你的笑,愿你敞开怀抱,迎接澎湃的幸福!

  淡淡的衣袖很玲珑,淡淡的天空很高远,淡淡的话语很深情,淡淡的梦境很美好,淡淡的爱情很持久,淡淡的祝福很醇厚,淡淡的短信很贴心。愿你心情淡淡如烟霞,甜蜜淡淡如茉莉,幸福淡淡如清风。

  只管野,脱了缰,回头我还在沙场;只管花,迷了眼,看清我还在心房;只管闯,高了寒,低头我还在身旁;痴了狂,受了伤,我是大后方;亲爱的朋友,支持你到永远,祝福你永康健,始终如一给你力量!

  我的问候之多,多如空气;我的祝福之广,广如大海;我的牵挂之深,深如谭水;我的思念之重,重如青山;朋友,听到我的祝福之声了吗?祝你开心多多,幸福满满!

  生活要知恩图报,千万别做白眼狼;爱情要学会珍惜,这点得多学学灰太狼;与人要和谐相处,千万别学独狼;事业上要像一匹雪狼,兢兢业业,不断进步!

  阳光翻拍你的笑容,灿烂了我的心空;白云是你忠实的护兵,飘来一片片殷勤的叮咛;风儿是你专属的邮政,时时吹来你温柔的影踪。祝你幸福快乐,累了我会陪你看星星。

  享受生活的温馨,珍惜拥有的一切。凌动每一秒的喜悦,感受每一分的快乐,营造每一刻的精彩,珍惜每一段的美好。朋友,愿你开心快乐,幸福如意!

  当又撕去一页日历,光阴匆匆竟如白驹过隙,心瞬间多了感慨几许,搜寻一路的纷繁记忆,唯有朋友的情不曾远离,最值得珍惜。wWw.ZHuFU.TV问候日,信息发给最想的你!

  人生比不得电影,总会有天使的降临。人生很繁忙,也很辛苦,抽出时间出去走走,谨记无论多少风雨,朋友一直在默默的祝福支持你,愿你一切如意!

  秋要入眼,把风光快乐瞅;秋莫上心,让忧愁无影踪;秋握手边,愿好运任你揪;秋意正浓,将祝福为你送:添禾加火事事旺,丰衣足食财源广!

  不攀不比心自甜,凡事不钻牛角尖。少荤多素日三餐,新旧衣服不挑拣。早晚操劳勤锻炼,心宽体健过每天。常与家人聊聊天,朋友知己互慰勉。安康每一天!

  夏的热度持续升温,每一度都蕴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结热情,每一度都饱含真挚。朋友,愿你感受夏的激情,开启夏的精彩!

  有种爱叫放手,有种情叫思念,爱你一生不变,想你月月天天,为了你的幸福我离开了你,每月十五我面对明月为你祈祷,愿你一生幸福平安!

  我用牵挂为你织一地绿荫,我用思念为你染一片色彩,我用关怀为你开一朵芬芳,我用祝福为你发一条短信。愿快乐在眉宇间飞翔,幸福在心灵里跳动,舒畅在嘴角流转,好运在脚下蔓延。

  抛不完相思泪水相思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书不尽牵挂情怀牵挂梦,写不尽祝福话语祝福短信,愿你畅快游在轻松的海域,沐浴闪烁幸福的灯塔,乘着装载惬意的帆船,划动温馨芬芳的双桨。

  将快乐打包装进你的行囊,让你时时充分享受;将幸福锁定写入你的心灵,让你分分感悟美好;将祝愿折叠塞入你的手中,让你时时掌握命运的光彩;朋友,祝你的人生光环四射,精彩无限!

  送你一枚快乐,印在你心上;送你一束平安,插在你身上;送你一片好运,寄在你腰上;送你一打富贵,附在你头上;送你一生幸福,把你捧得高高在上。祝你快乐每天,幸福永远!


国际家庭日的祝福短信、祝福的话
夏日问候祝福短信 心静自然生凉意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502/1381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