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真挚的祝福短信送给您: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2015/2/10 11:38:13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真挚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幸福永久


没有太多的表达,只是一切的点点滴滴都融入生活中的海洋,我将用最真诚的心带上一份祝福!祝愿我的朋友: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又来临,遥想去你你生日,那个场面,真叫一个热闹,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胜往年,尤其是你的快乐要加倍哦!


相传喽罗到凡间危害众生和庄稼,人们用火把焚烧了害虫战胜了天神。只要点燃心中的火把,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生日之际,祝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


我喜欢用眼睛想你的黑发,用耳朵想你的声音,用笔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动静,用失眠想你的梦境,用欢乐想你的微笑,用蜡烛想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没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别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岁岁都如意,快乐无比属于你,健康平安拥抱你,朋友,生日快乐。


每一行歪斜的脚印,成为远去的记忆。而人生的道路,还在足下。十八岁,生命开始奋斗坚强。我祝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生日快乐。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无尽的快乐和幸福,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愿你永远都能够做上帝的“宠儿”。


点点,点点点,我点一首幸福的歌曲,给你最美旋律,让你快乐跳舞;点点,点点点,我点一杯咖啡的时光,给你最美调味,让你开心品味,生日快乐!


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喜欢春的满目绿色,喜欢夏的骄阳似火,喜欢秋的枫叶飘零,喜欢冬的白雪皑皑。但我更喜欢每年的今天为你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幸福永久!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把烛光点燃,把快乐放飞,让心情美丽,让幸福永恒。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烛光带给你无限的福气,愿祝福送给你不尽的运气。生日快乐!


祝福似清凉的仙丹,将烦躁驱逐在黑暗;问候是浪漫的帆,将温柔尽情上演;友谊,是无边的甜,为你签下幸福的订单,问候的话语将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尽情欢颜!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502/1381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