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祝福短信:愿你心情美丽

2015-01-16 12:09:21  来源: 祝福语大全 


有趣的立秋祝福短信 立秋温馨祝福送关心
早安晚安祝福短信

  1、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2、我握住一把清晨的阳光,轻轻放在你的床上,愿你从睡梦中醒来时,心中充满了早晨的宁静与安详,那是我为你送上的早安!

  3、睁开眼,缓一缓;快起床,伸懒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顺利,生活甜美!

  4、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阳光一起,把快乐带到你的心底,让你和我一起,伴随清风吹起,把一天的快乐举起,祝早安!( 祝福的话 )

  5、清新的早晨,太阳透过空气照射到树叶上,到处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请泡杯咖啡走到阳台来接收我的气息:周末早安!

  6、睁开明亮的双眼,除去睡意的干扰,舒展美丽的笑脸,拥抱快乐的一天。早安,朋友,愿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7、天亮了吧,闹铃响了吧,极不情愿地起床了吧,我的问候及时赶到了吧,高兴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8、清晨,我从梦中醒来,就想起你,于是对着镜子微微笑,镜子通过阳光将我的笑容折射给了你,里面包含了我无限祝福。早安!

  晚安,童鞋们!

  1、每个夜晚,轻轻的给你我的关怀!每个明天,胜利的朝阳向你期待!今天的烦恼忧愁,随日落而失!微笑的脸庞现出美丽可爱的你!好梦!晚安!

  2、太阳有个心愿就是照亮月亮,星星有个心愿就是点缀月光,我有个心愿就是让月亮美丽属于你,让月光浪漫照亮你。亲爱的,晚安。

  3、相逢是百年许下的愿相知是今生美丽的兑现;相知是心灵的契约;相聚是永恒的心愿!每一个信息都是我最好的问候!今晚做个好梦晚安!

  4、把心中无数的思念化作无限的祈盼,把心底无尽的牵挂化作无比的祝愿,祝福你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好梦好运伴在你身边;晚安。

  5、想起你,黑夜变的不再漫长!念叨你,失眠不会把我缠绵!祝愿你,天天能有好心情!这夜晚,深深的祝愿:晚安宝贝!好梦!

  6、城市的夜空没有繁星点点!可是却湮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之光!炎炎的夏夜没有禅鸣声声!可是却少不了我送去的祝福点点!点点思念伴你晚安,声声祝福望你好梦!

  7、快乐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温情的你!快乐幸福的日子里,希望与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温情快乐无比!晚安! 好梦!

  8、思念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期盼是一阵温和的春风,牵挂是一片温润的沙滩,祝福是一顶温馨的帐篷。祝你在温煦的夜色中安然入梦。

  9、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10、传说今晚,阴魂不散,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的呼唤,半夜来到你庆头,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道一句:晚安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all/201501/137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