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给你发送一条祝福短信 更想给一个快乐的心情

2015-01-16 12:09:19  来源: 祝福语大全 


让快乐充满心田,让幸福铺满时空-带一份祝福给你

奏响优美的旋律,放飞喜悦的心绪;打开生日的礼物,踏上开心的道路;切开甜蜜的蛋糕,投入温暖的怀抱;吹灭生日的蜡烛,许下美好的祝福。祝:生日快乐!


我们相识了这么久,很高兴我们的友情依然如故,这样美丽,这样纯洁,难忘你娇艳的笑容,难忘你快乐的模样,我们的真情永不改变,祝你生日快乐!


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知道你需要的不多,只需要一点光,那就是烛光;只需要一份情,那就是友情;只需要一颗心,那就是真心;只需要一句话,那就是:生日快乐。


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份温馨的祝福。默默祈祷,许下美好的心愿。天使保佑你每个梦想都实现,人生旅途都精彩。这一刻,我要祝福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黄金白银,每一两都坚强无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无瑕,钻石流星,每一颗都永恒流传,可是这些都比不过今天你的心,因为寿星老最高贵,生日快乐。


鸟语花香,欢声笑语,在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唱出快乐的音符,乐出甜美的欢笑;祈福你心灵的深处,青春常驻,芳草永绿。生日快乐。


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把所有的祝福放进希望的船,让你再也感觉不到孤单。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人生永远幸福美满,让烦恼全都烟消云散!


日月星辰将友情的天空照亮,快乐的心是多么的热情奔放,乐悠悠地看着你微笑的脸庞,让欢笑在温暖的烛光中飘荡。祝你生日快乐,一生顺利幸福走四方!


上帝用一天创造了你这个奇迹,我用一年等待这个日子,要给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烛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愿。祝好朋友生日快乐,分秒开心,美梦成真!


愿你的生日布满无限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蜜,愿你爱的人幸福快乐,爱你的人健康美满,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缘分让我们相遇,缘分让我们相识,缘分让我们相爱。在这最特别的日子里,发一条短信,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亲爱的,生日快乐!


让快乐充满心田,让幸福铺满时空,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带一份祝福给你,说一句祝愿给你,让我们心心相印,祝你生日快乐!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时刻,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接受祝福,期待明天的路;神圣的时刻,祝你永远都一切顺心。祝你生日快乐,日子没烦恼!

|
给你温暖给你祝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501/137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