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友情祝福语短信

2014-12-11 00:06:13  来源: 祝福语大全 


友情真心祝福语短信

  1、虽然现在不代表以前和将来,珍惜每一刻,活得更精彩!生活会更加美好!^_^

  2、岁月大多是荒凉的打拼,游子你并不孤独,因为有你、有我、有他们。

  3、所有的寂寞,都抵不过没有朋友的寂寞。

  4、坦诚和朴实,为我俩架起了一座友谊的金桥。

  5、天地之间,真情与共。万事顺利,是我心愿!

  6、天气变得真快,北风悄悄吹来,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记着要盖,多吃水果青菜,还要记着补钙,健康永远相伴!

  7、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祝开心。

  8、微风轻拂,白云远逝,留在我心中的,是永恒的友情。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我们的友情,在于永远的至诚和迡煄纳戎

  9、微笑并且流泪的日子永远是属于青春的时光,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微笑并且流泪的花朵在青春的季节里永不会凋谢。

  10、温暖的记忆,不再遥不可及,流过的点点滴滴,不断回旋在我心底,留住自然的默契,也留住牵系。好久好久不见 ──朋友,蛮想你的,不知近来可好?

  11、我不愿失去春风、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记忆,更不会忘掉在人生路上我们絮絮的笑语。

  12、我的思念犹如一轮明月,它倾泻着如水地深情。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这轮明月都将追随着你的身影。

  13、我的心在为你祈祷,祈祷你心中充满幸福,祈祷天使永远在你身边,祈祷你的未来无忧无虑。

  14、我们的友情,是生活结晶,比宝石还要纯净,比黄金还要珍贵。

  15、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

  16、我们可以抛弃许许多多的东西,但只要不抛弃一颗友爱的心。

  17、我们曾经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一起幻想过美丽的梦;我们曾经一起迎接过美丽的季节。别后不要忘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18、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 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

  19、我引你走向秋天的原野,你携我走进橙黄色的果园。我们手拉手,肩并肩,邀来更多的好伙伴。

  20、我愿把浅薄向你透露,我愿把弱点让你了解;草木需要阳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实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点。

  21、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添一点鼓励;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22、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3、相识之缘,刻骨铭心,真挚情谊,历久弥新,在友谊的长路上,只问相知是怎样的珍惜与拥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与你同行的日子。

  24、想跟你说: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在陪伴着你。

  25、想要记录每一次感动,想要写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于是,在夜阑人静的案头前,写着我们的故事,写着我们最美丽的足迹。 知道吗 ?能拥有你这个天底下最可爱的朋友,真的好过瘾!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412/136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