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友情真心祝福语短信

2014-12-11 00:06:13  来源: 祝福语大全 

  1、虽然现在不代表以前和将来,珍惜每一刻,活得更精彩!生活会更加美好!^_^

  2、岁月大多是荒凉的打拼,游子你并不孤独,因为有你、有我、有他们。

  3、所有的寂寞,都抵不过没有朋友的寂寞。

  4、坦诚和朴实,为我俩架起了一座友谊的金桥。

  5、天地之间,真情与共。万事顺利,是我心愿!

  6、天气变得真快,北风悄悄吹来,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记着要盖,多吃水果青菜,还要记着补钙,健康永远相伴!

  7、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祝开心。

  8、微风轻拂,白云远逝,留在我心中的,是永恒的友情。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我们的友情,在于永远的至诚和迡煄纳戎

  9、微笑并且流泪的日子永远是属于青春的时光,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微笑并且流泪的花朵在青春的季节里永不会凋谢。

  10、温暖的记忆,不再遥不可及,流过的点点滴滴,不断回旋在我心底,留住自然的默契,也留住牵系。好久好久不见 ──朋友,蛮想你的,不知近来可好?

  11、我不愿失去春风、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记忆,更不会忘掉在人生路上我们絮絮的笑语。

  12、我的思念犹如一轮明月,它倾泻着如水地深情。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这轮明月都将追随着你的身影。wwW.Zhufu.tV

  13、我的心在为你祈祷,祈祷你心中充满幸福,祈祷天使永远在你身边,祈祷你的未来无忧无虑。

  14、我们的友情,是生活结晶,比宝石还要纯净,比黄金还要珍贵。

  15、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

  16、我们可以抛弃许许多多的东西,但只要不抛弃一颗友爱的心。

  17、我们曾经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一起幻想过美丽的梦;我们曾经一起迎接过美丽的季节。别后不要忘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18、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 依照自己的兴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

  19、我引你走向秋天的原野,你携我走进橙黄色的果园。我们手拉手,肩并肩,邀来更多的好伙伴。

  20、我愿把浅薄向你透露,我愿把弱点让你了解;草木需要阳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实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点。

  21、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添一点鼓励;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22、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3、相识之缘,刻骨铭心,真挚情谊,历久弥新,在友谊的长路上,只问相知是怎样的珍惜与拥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与你同行的日子。

  24、想跟你说: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在陪伴着你。

  25、想要记录每一次感动,想要写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于是,在夜阑人静的案头前,写着我们的故事,写着我们最美丽的足迹。 知道吗 ?能拥有你这个天底下最可爱的朋友,真的好过瘾!


有关朋友的祝福短信大全,友情的可贵之处

 

有关朋友的祝福短信大全,友情的可贵之处

 


朋友是快乐时忘掉的人,苦时去找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对你称呼仍不变的人!


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牵挂不必很多,动情就好;不想说的太多,只是让你知道:认识你真好!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挂记在心!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勿忘朋友心。


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开开心心,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诞快乐,拥有美好的幸福!朋友祝福语大全

朋友,相识,相知-------,已风雨同舟,你是上帝赐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一生幸福!


我预定了圣诞的第一缕阳光给你愿你健康幸福!第一缕月光给你愿你浪漫依然!第一声鹊鸣给你愿你好运不停!第一个晨曦给你愿你吉祥如意!


铃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愿你天天快乐,心更甜!祝福语短信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落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一天。


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今晚我会坐在星空下等待,愿我可以感动一颗小小的流星,让它记载我的祝福,划落在你的身旁,让你可以想想我。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弄不清思绪万千,望不穿心湖微澜,看不透咫尺牵绊,数不尽月夜更换,舍不去情深缘浅,放不下无尽挂牵。


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珍贵的记忆。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没几个真正的知己,惟独有你!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天天快乐!


理由少一点,肚量大一点,嘴巴甜一点,脾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


你来,打开了我尘封的记忆;你走,留下了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我不会怪你,在我的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回忆,珍重,朋友!


星光依旧灿烂,激情仍然燃烧。因为有梦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领域里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幸福的船,飘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愿你可以无忧无虑过一生!


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不管晴天,雨天还是阴天、愿你的生活中永远都是一片艳阳天!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愿你的心情都是快乐的一天。呵呵…早上好朋友祝福


友情祝福语短信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412/136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