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祝福语大全 >> 正文

开业开张祝福短信

2014-10-15 11:25:33  来源: 祝福语大全 
经之,营之,财恒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秉管鲍精神,因商作战;富陶朱学术,到处皆春。 一马百符,商人爱福;七厅六耦,君手维新。
物质文明称巨子,商情豁达属先生。
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
根深叶茂无疆业,源远流长有道财。
相宅而居,骏业开张安乐土;多财善贾,鸿名共仰大商家。 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
一点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稳如山
祝愿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红红火火,日进斗金。
恭祝开业大吉,黄金遍地!
事业大成就,生意更长久。
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
广纳四海财富!吉祥如意恭贺!
“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 祝新年开业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事业蒸蒸日上! 朋友,祝事业越办越红火!大展宏图!
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祝福贵店牛年开业大吉。 生意红红火火!
面对挑战总是那么自信!祝贺你,又成功向前迈了一步。WWW.ZhUFu.Tv 恭喜发财,开业大吉


酒店开业祝福语     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士们、先生们,来宾们、朋友们:
    春秋时节,万物更新,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世纪花园酒店隆重开业,在此,我谨代表万隆发展有限公司,向光临今天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万隆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客户,表示崇高的敬意!
万隆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足第一方阵,加速追赶跨越,服务往来宾客,从2006年成立以来,赢得了社会的赞誉,获得了长足发展。[开业庆典 酒店开张致辞]今天开业的世纪花园酒店,是我公司在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一个新的跨越、新的起点,更是我们为答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而献上的一份厚礼。
世纪花园酒店,将秉承温州人的现代浙商文化,致力于打造温州文化和商务品牌,并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世纪花园酒店,坐落在中心城区,交通便捷,区位独特,设计新颖、风格雅致、功能齐全,集餐饮、会议、宾馆、休闲为一体,再现温州现代文化发展气息,与温州发展共成长。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和我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我们努力将世纪花园酒店打造成温州对外的窗口、一个瞭望温州的镜头。我们将肩负着各级领导的嘱托,[开业庆典 酒店开张致辞]诚信守法经营,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将梦想变成现实、让理想展翅飞翔,通过我们的劳动,为每一位尊贵的客人,烙下温州美好的印象。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世纪花园酒店的开业,我们期待各位领导、四海宾朋、各界朋友给予更多的支持、关心,你们的帮助,是我们坚定信念和奋发图强的力量。 在此,我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兴旺!
祝贺朋友公司开业的祝贺词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在这个()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某公司的开业典礼,应黄董事长的邀请,我前来参加开业庆典,并且作为嘉宾向公司的开业献上我真诚的祝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各位嘉宾及我本人向某公司的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某公司事业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而来,前程辉煌灿烂!
几十年来,中国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近年来更是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刚才黄总的一番话,让我们倍感亲切,也让我们充分体会到公司积极向上、自我进取的精神。作为在建筑行业发展的参与者,我们亲历了这个行业几十年蓬勃发展的机遇期,见证了许多企业家无悔奋斗的艰辛历程,无论在这个行业中成功与否,大家都与建筑行业结下了一段情缘,品尝到了这个行业的酸甜苦辣,也积累了可贵的人生财富。我们都要感谢这个行业,这个行业也要感谢我们,正是我们的参与和贡献成就了这个行业的发展。我衷心的希望我们每个个体和这个行业都有良好的发展和辉煌的未来。
在这里,我真诚的期望,公司今天的开业庆典,当做万里长征迈出的坚实第一步。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手段,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相信公司在领导人的带领下,通过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逐渐成长壮大,发展成为一个朝气蓬勃且充满创造力的企业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公司开业大吉、事业亨通、兴旺发达!祝到场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all/201410/1339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